地狱不空,誓不成佛。我就是审判恶鬼的地狱判官

【脑洞】二战AU

最近突发奇想,星战不就是太空版二战吗(卢卡斯自己都承认星战借鉴了二战)。所以我就整了个二战AU的脑洞
世界观设定:这个位面的地球科技大爆发,拥有了TIE、步行机以及星战宇宙义军很多款式的战机(X翼之类的)。一战还是爆发了,这个位面的地球有原力。绝地和西斯设定和刺客信条里面的圣殿骑士和刺客关系一样,西斯想要建立秩序统治,而绝地认为应该让人民自由,两个组织在人类数千年历史里面明争暗斗,很多历史上的著名事件都是西斯或者绝地搞大新闻一战德国战败之后PPT带领其实是西斯的马甲的纳粹党上台,大搞军国主义和种族主义(他代替这个位面的元首)而同盟国各国领导人不是绝地就是和绝地关系好的领导人美国总统是贝亲王英国首相是南大。苏联那一边其实是永恒帝国瓦尔卡利安(西斯皇帝维希埃特)觉得星战宇宙太无聊,想在地球实现共产主义。在他们眼中西斯和绝地都是辣鸡。.NVKD其实是扎库骑士的转世瑞文表示自己先等一会
主要人物设定:安纳金天行者(达斯维达):美国著名特工,同时也是美国绝地分支的重要领导人。在一战结束后不久的一次秘密行动中失手被盖世太保捉拿,被PPT洗脑成为西斯。成为纳粹盖世太保的领导人。
帕尔帕廷(达斯西迪厄斯):纳粹德国元首,同时也是全球西斯的领导人。1933年上台,建立独裁统治迫害犹太人和异族。
卢克天行者和莱娅天行者:卢克和莱娅是安纳金的两个孩子,卢克是美国绝地的新任领导人。从师于欧比旺肯诺比,在二战是美军重要将领。莱娅则是女继母业成为美国参议员。
欧比旺肯诺比:英国绝地重要领导人,英军元帅。以“绝境之狐”而闻名。卢克和安纳金的师父
尤达:世界各国绝地的最高领导人。云游四海寻找古代绝地遗留下来的文物
帕德梅.阿米达拉.纳贝里.天行者:安纳金天行者的妻子、美国参议员、卢克和莱娅的母亲,在安纳金失踪的二十年一边抚养卢克和莱娅长大成人一边从政
南大:英国首相,在德国入侵波兰之前一直寻求和平解决的办法,甚至支持过绥靖政策。在PPT撕碎凡尔赛条约之后仍然容忍,直到德国入侵波兰之后幻想破灭转而支持开战。不过二战中仍然寻求过和平解决的办法。
莎婷:法国总统,据说是欧比旺的老情人。在二战开始之前一直支持绥靖政策,在德国突袭法国之后领导法国流亡政府。
塔金:德国宣传部部长及SS部队重要领导人。是种族灭绝主义的狂热信奉者。据称他应该对德国在中东欧及国内大量犹太人的死亡负责。
索龙:顶替了这个世界的曼施坦因和古德里安。被称为“军神”。德国突袭波兰和入侵法国都是他的杰作。即使是在1944年盟军登陆之后德军的不利情况下也仍然成功的利用计策让盟军受到了巨大的伤亡。
佩雷恩:普鲁士军官世家出身的保守军官,在卢克和欧比旺还有恢复记忆的安纳金联手刺杀PPT之后继任为德国元首,在索龙取得最后一场胜利之后和盟军谈判从而避免德国像现实位面被苏联和盟军分割为东德和西德

评论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十一世纪的狄仁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