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不空,誓不成佛。我就是审判恶鬼的地狱判官

逆转未来AU

时间线是开罗人搞大新闻到EP7之前,卢克和莱娅兄妹俩因为意外(其实是原力作祟)穿越回了EP1后不久的科洛桑,人也回到了EP4那一阵子的年龄,由于被开罗人伤透了心所以外表看起来只有十七八岁但却有四五十岁人生经验的卢克和莱娅不再想搞大新闻,只想安安静静的找个平平淡淡的工作在科洛桑安定下来再去想办法回到未来。
然后他们就阴阳差错的作为父母双亡(从某种意义上没错)的双胞胎兄妹学员进了位于科洛桑的军校,作为XXX期军校学员就读于科洛桑军校。在那里兄妹俩作为身份是塔图因籍的学员饱受歧视,所以奋发图强力争第一(卢克在飞行课年年第一,莱娅倒是比较擅长资源管理)。另外在军校里面卢克和莱娅认识了一位从埃里杜亚来的学员——塔金,本来刚开莱娅还没认出来他是塔金,当塔金介绍自己之后——空气一下子安静下来了,卢克和莱娅都变得有点尴尬。
卢克和莱娅也听说了年轻的绝地安纳金.天行者和他的师父欧比旺.肯诺比以及流传已久的“天选之子”传说,卢克无法确定这个传说是不是真的,以及对于这个时候的安纳金他持观望态度。
兄妹俩就这么在军校年年争第一之下毕业进了共和国司法部,卢克和莱娅被分到了塔金手下。(莱娅:MMP!我一定要讲一句MMP!)
然后克隆人战争爆发了,卢克莱娅所在的部队是第一批随尤达大师观望卡米诺接收克隆人部队以及赶往吉奥诺西斯救援绝地(卢克还悄悄地和莱娅吐槽过克隆人的枪法一直比冲锋队要强得多)然后兄妹俩也是最早赶到被杜库断手的安纳金那里的部队之一,也就是说兄妹俩刚好看到他们父母虐狗
在吉奥诺西斯战役后塔金对于卢克在指挥部队时使用的战术很感兴趣(原作义军专用战术),而且卢克和莱娅确实打的不错,就和PPT商量把兄妹俩调到了501军团作为军官。卢克在得知调令之后并没有太大反应,他认为这是一个了解他们的父亲在黑化成为达斯维达之前到底是个怎么样的人的好机会。
在501的日子里面,卢克莱娅和安纳金、欧比旺还有阿索卡的关系处的不错。关于阿索卡,莱娅曾经酸溜溜的评价过如果当年安纳金没有被PPT忽悠的话,也许她会得到像阿索卡一样的爱。而卢克干脆认为阿索卡就算是安纳金的女儿。在一些激烈的战斗中卢克还救过安纳金和欧比旺的性命,不过给他招来了麻烦,因为他在救人的时候疑似使用了原力。为此,他还曾经被温度亲自找上门来过,不过卢克一脸纯良的样子使他通过了温度大师的审问。之后卢克就不太喜欢温度大师以及他代表的旧绝地,使得他对父亲的选择有了一些理解,不过卢克还是很敬重尤达大师的。
在经历了好几次大战之后,卢克和莱娅出了名(尽管真正的风头都给老爹抢跑了)。作为绝地武士之外的共和国英雄参加了议会举办的宴会。在宴会上他们见到了他们未来的母亲——帕德梅.阿米达拉.天行者(后面这个“天行者”姓不被承认)帕德梅感觉卢克和莱娅莫名的熟悉,但就是想不起来他们是自己的哪个亲戚(因为他们是你未来的孩子)于是就要了卢克和莱娅的地址和通讯方式。之后经常请莱娅来做客,聊天中帕德梅意外的发现莱娅拥有着相当不错的政治天赋,提出来不少独特的见解。就惋惜的说如果不是进了军校成了军官的话会成为一名优秀的政治家,并且帕德梅从心底里认为莱娅是个很好的倾吐者,就向莱娅承认了他和安纳金的婚姻关系,但帕德梅没注意到当听到她和安纳金的关系时莱娅已经泪水盈眶,因为她明白自己面前的正是自己从没见过面的亲生母亲。
当莱娅把这个信息告诉给了卢克之后,卢克很快就明白自己父亲为何会投向黑暗面,并且对他多了一份理解。
兄妹俩的小日子过得还可以,慢慢的融入到了旧共和国时代的社会。直到有一天卢克在军事会议上得知了对方拥有了新的部队和战机,刚开始还没有注意觉得谁过来都是一个德行。
直到他在一次空战中碰上对方的“新型战机”,卢克定睛一看这不是第一秩序的TIE么,然后之后就在一次行动中碰上了对方来的援兵——开罗人!
原来开罗人居然也穿越了!斯诺克得知卢克莱娅穿越之后命令开罗人带着第一秩序的部队穿越到前传阻止卢克莱娅可能的改变历史的行为。回到前传之后,开罗人带着第一秩序的部队投奔了PPT。开罗人直接就和卢克干了起来,双方力均势敌谁也不让谁。直到一个蒙面少女突入进来帮卢克打跑了开罗人,然后那个少女表明了自己的身份——原来她是更未来的老年卢克从原力中感知到开罗人穿越回去要改变历史,特地派回来帮助兄妹俩的蕾伊!
在得知更未来的事情之后,卢克和莱娅决定将一切真相告诉绝地众人,但是说出来之后他们并不相信。卢克急了直接请尤达用原力查看自己和莱娅的记忆。然后绝地众人被可怕的未来给震惊了,特别是安纳金。然后卢克还抽了自己和莱娅的血液和安纳金做亲子鉴定,出来的结果不由得大家不相信。
然后卢克表示未来就掌握在我们的手中,我们可以改变未来。
然后?然后就是卢克莱娅外加绝地众人怼翻了PPT和开罗人的拯救共和国的经典剧情,然后蕾伊抓了开罗人穿越回去向老年卢克交差,卢克莱娅在最终决战中穿越回去。然后几个星期后这个时空的卢克莱娅出生。
在穿越回来之后,卢克莱娅惊喜的发现他们的父母还活着。然后蕾伊是卢克的徒弟,开罗人不存在。莱娅和汉生了二儿一女(要不要猜猜他们的名字?)然后安纳金问卢克你怎么了刚才突然晕倒,卢克说他要查一下从克隆人战争以来的历史,安纳金很快就明白卢克就是那个穿越的,激动的紧紧抱住了他(全文完)

评论(4)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十一世纪的狄仁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