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不空,誓不成佛。我就是审判恶鬼的地狱判官

帝国军官卢克AU

根据之前自己脑洞和在群里讨论之后再次整理了下帝国军官卢克AU的脑洞,大概就是卢克还是说动了欧文叔叔,成功进了帝国军校。在军校里面卢克成绩相当不错,尤其是飞行课(在天空中走路的人不是白叫的)。在毕业后,卢克因为成绩优异,分配到了维达尊主的“蹂躏者号”歼星舰上,然后有一天爵爷不知不觉的开始怀念帕德梅,然后就有点心烦意乱,顺手拿起桌子上的歼星舰船员花名册,估计是原力的指引,他刚好看到了卢克的名字,“卢克.天行者,这名字,这容貌,这是我儿子啊!”爵爷在看到卢克的名字和照片的时候开始怀疑当年帕德梅是不是真的死了,“他是我儿子,他的一切都是我的!”爵爷这样想着。然后就想方设法把卢克弄成自己副官,但是还得瞒着皇帝,最后卢克被提升为维达大人的副官的那天晚上,爵爷把卢克叫到了自己房间,然后就上演了经典的“I am your father ” “Noooooo!”的戏码,之后卢克一边跟着爵爷学习原力的使用技巧一边继续当军官。顺便说下,卢克的同僚很嫉妒他,因为他是唯一一个惹事但不会被爵爷锁喉的军官(人家和爵爷是父子俩),同时因为找到了儿子爵爷心底里慢慢的有一点光明面冒出来。(顺便说下,卢克问他妈是怎么死的,爵爷只能骗他是皇帝害死的,卢克就死心塌地的跟着爹密谋推翻皇帝。)
然后EP4追杀莱娅的飞船那段就是卢克亲自带队登莱娅飞船,然后抓到莱娅是卢克亲自押送她,后面审讯莱娅也是卢克来弄,在审讯过程中卢克没有一开始就用审讯机器人来逼问,而是先和莱娅聊家常,聊着聊着聊到生日和家人的时候卢克就发现不对劲了,发现莱娅可能是自己失散多年的妹妹,然后卢克当机立断将此事汇报给了爵爷。爵爷在得知自己还有个女儿之后百感交集啊。就去和塔金商量反正人证在手上,先去奥德朗搜查一波再说。塔金虽然奇怪但是也同意了,于是爵爷亲自等着501以及卢克外加押送的莱娅到奥德朗去讯问贝亲王,另一边因为卢克不是不在吗,然后帝国冲锋队就顺利的找到了两个机器人并且汇报给了爵爷,爵爷知道后要他们把机器人也带到奥德朗。
到了奥德朗之后,爵爷先是把贝亲王拉到了小黑屋亲自逼问莱娅是不是他女儿,贝亲王刚开始还有点抵触但是爵爷用了点原力技巧(大家懂得是什么)而且告诉贝亲王他已经找回了卢克之后贝亲王就承认莱娅是爵爷女儿,并且低声下气的哀求爵爷不要夺走莱娅,她已经当了他十九年的女儿。爵爷表示我已经也把她带过来了你自己告诉她真相。
之后?之后就是贝亲王莱娅父女相见,贝亲王把一切都告诉给了莱娅,莱娅三观尽毁之后还是接受了爵爷是她的亲生父亲(毕竟没炸奥德朗),并且得知了那个善良的帝国军官居然就是她失散多年的兄弟。
然后就是贝亲王以自己投案为条件换得帝国不炸奥德朗(不过没有供出义军基地的位置),自己被爵爷一块押走。

评论(9)
热度(10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十一世纪的狄仁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