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不空,誓不成佛。我就是审判恶鬼的地狱判官

猫化AU脑洞

时间:EP3之后15年
背景:没有66号令,爵爷没黑化,帕德梅没死,双子顺利出生,共和国和绝地幸存,克隆人战争结束,PPT身份暴露遭到通缉,绝地进行自上而下的改革
剧情:爵爷这个时候是绝地大师,卢克是他徒弟。莱娅则是阿索卡徒弟,帕德梅是议长。有一天爵爷得到了PPT的下落,决定带着儿子和前师父去抓PPT,然后为了不打草惊蛇没有用绝地自己的装备,而是雇了一名叫汉.索罗的走私犯作为接应。
当找到PPT之后,爵爷表示以绝地武士团和共和国的名义逮捕你的时候PPT大笑三声“Naive!”然后扔了个西斯魔法把爵爷、卢克、欧比旺以及作为无辜吃瓜群众的汉索罗、丘巴卡给变成了猫,然后自己跑路。当阿索卡和莱娅师徒俩带着大批人马赶过来的时候PPT已经不见了,只在现场找到了几只猫(爵爷、卢克、欧比旺、汉索罗和丘巴卡)
然后人没有找到,阿索卡看着这几只猫挺可爱的,就自作主张和莱娅一块把这几只猫带了回去。莱娅看着其中的一只狸花猫(爵爷)和一只走地猫(卢克)挺可爱的,于是送给了老妈。然后一只野猫(汉索罗)和一只长毛猫(丘巴卡)归自己,至于剩下来的一只橙中带白的猫(人品旺)还挺温顺的就放在圣殿里面养着。
然后嘛,剧情就分为两条线,分别是尤达大师听说了整场抓捕行动的经过之后觉得PPT可能用了什么西斯魔法把爵爷他们变没,而这些猫绝对和他们有关系。于是自己就亲自在图书馆和分散在银河系各地的绝地、西斯古迹里面寻找真相。而另一边则是阿米达拉议长收到了女儿送来的两只猫,觉得这两只猫有一种熟悉的味道。然后就是一边操心议会事务一边照顾两只猫咪的日常外加想念老公儿子,说一下阿米达拉议长还经常把两只猫带到议会,结果很多和帕德梅关系很好的议员(比如说南大、贝亲王、莎婷之类的)跑过来看猫化父子俩,猫化爵爷还心底里吐槽竟然是这样帮上老婆。晚上莱娅抱着汉索罗、丘巴卡睡觉,帕德梅抱着爵爷、卢克睡觉哈哈哈哈
然后终于再次找到了PPT下落,这次大家不敢掉以轻心。以尤达大师为首,阿索卡、莱娅带着一堆克隆兵按美国大片式的特种部队突击硬是把PPT抓了回来,然后严刑拷打一番之后PPT狂笑供认确实是他把爵爷他们变成了猫,而且没有办法解决,莱娅一怒之下不顾阿索卡、尤达大师劝阻一刀劈了PPT。
在此省略好几百字的怎么找到把爵爷他们变回来的办法之后,爵爷他们算是变了回来。顺便说下,在变猫期间汉索罗和莱娅慢慢的喜欢上了对方,从猫变回来之后汉就和莱娅结婚了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十一世纪的狄仁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