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不空,誓不成佛。我就是审判恶鬼的地狱判官

【同人】银河系的命运【十七】

第十七章
交战

科洛桑 塔金府邸
塔金突然惊醒,他刚刚做了个噩梦。惊魂未定的他打算起来喝口水压压惊,然而当他转头一看,鲁克一直在默不作声地看着他的举动。
“鲁克?你来干什么?”塔金几乎是下意识的问道,“皇帝陛下让我来给你带个话。”诺格人说道,“告诉陛下,我已经把他们送上绝路了,只等着他收网。”塔金慌张的说道,因为他发现警卫居然没有发现皇帝的使节的到来。
“塔金,我知道你在想什么。”鲁克淡淡的说道,“皇帝陛下特意让我这样干的,他想让你知道现在你的命不属于你自己的了。只要陛下想的话,我随时可以取你性命。你的话我会转告给陛下的。”说完,诺格杀手向后退去隐入黑暗。
过了一阵子,当塔金确认诺格人已经回去向皇帝陛下复命之后,他无力的摊在地上。他已经不知道自己还有多少自主权,他感到自己已经成为皇帝的提线木偶,所有的行动都是皇帝的命令。

艾欧卡思
“是吗,他真的是这么说的吗?”皇帝大笑道,他很满足于掌控他人行动的快感。“陛下,共和国舰队出现在曼达洛附近。”这时一名军官慌慌张张地跑过来报告,“终于来了,终于来了。我们今天就要让科洛桑的议员们知道,谁才是银河系的天命!”皇帝说道,“是时候出征了。”
说完,皇帝就在鲁克和一堆扎库武士的护送下赶往指挥室以指挥这场战争。


共和国舰队 曼达洛星球附近
庞大的共和国舰队即将抵达曼达洛,共和国的士兵们绝对想象不到这一程是他们最后的旅途。
“准备结束这一轮侦查”波·达默龙说道,“收到,黑队队长。”僚机回应道。
波·达默龙是共和国海军飞行员,他出身于一个世代参军的家族。他的父母参加过当年对邦联的战争,他就是那个时代出生的。他继续了家族的人生轨迹,他学生时期是在共和国军校读书的,在毕业之后作为一名飞行员加入共和国海军。现在,他作为一名年轻有为的飞行员参加了这场战争,但他没想过这场战争会把他的命运和整个银河系的大势连接起来,也没想过这场战争会永久性的影响他的生命。
“等一下,那是什么?!!!”僚机突然说道,然后话音刚落,从通讯里面传来了猛烈的爆炸声。“喂!喂!喂!黑色二号,你怎么了???”波还没有反应过来,然后他看到的东西解答了他的疑惑。

帝国旗舰 至尊级至尊号
“他们终于来了,就像年幼无知的小白兔进入猎人的圈套。”皇帝看着共和国海军舰队的全息投影喃喃的说道,“准备开始A计划,孩子们。”皇帝又说了一句话。无人回应,因为指挥部众人都知道自己的职责并且开始做自己分内的那份活。
很快,至尊号和十几艘“帝国II”级歼星舰跳出超空间,直接出现在共和国舰队面前!!!

评论
热度(1)

© 二十一世纪的狄仁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