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不空,誓不成佛。我就是审判恶鬼的地狱判官

【同人】银河系的命运【十四】

第十四章
开战

曼达洛
当曼达洛人还困在第二次恐怖袭击引起的混乱之中,皇帝出手了。从未知星域倾巢而出的精锐的帝国克隆人部队向曼达洛发动了攻击,在曼达洛人的眼里这些全身黑衣黑甲的克隆人部队几乎是从天而降的死神一般恐怖。克隆人军团逐渐占据了森达里的大街小巷。当然,曼达洛人永远不会屈服于任何一个强敌,从绝地到共和国再到帕尔帕廷都在曼达洛吃过瘪。
于是森达里的大街小巷充满了曼达洛当地部族和帝国军枪战的声音,但帝国军不愧是精锐的克隆人部队,一边承受着高昂的伤亡一边调整着战术将部队分成小队和曼达洛人作战并将适应于城市地形的AT-ST机甲配备到基层部队支援作战。皇帝之前埋的“棋子”也发挥了作用,一批不满于共和国的曼达洛部族迅速和帝国达成了联盟,利用自己对曼达洛人作战方式的熟悉来帮助帝国对付自己的同胞。

议事厅废墟
“咳,咳,咳”玛拉好不容易醒过来,炸弹爆炸时她离炸弹的位置较远并且有物体挡住使得她并没有受到太大的伤害,就在玛拉回过神来考虑下一步该做什么时,有人开口了:“玛拉代表,我们得走了,敌人从四面八方袭来,我们得返回科洛桑汇报发生的这些事情。”玛拉回头一看,原来是一名代表团的成员在说话。“对啊,我怎么没想到这个最重要的事啊!”玛拉懊悔的想着,然后对那个人说道:“你说的有理,现在我们得找个飞船赶回去。”

曼达洛大广场
帝国军尽管还在和曼达洛的反抗者交战,但大局已定,帝国将会成为曼达洛的下一个主人。和帝国结盟的曼达洛部族首领和一群政客被帝国军集中到大广场上听候皇帝陛下发落。
人群在大广场上熙熙攘攘,谁也不知道即将到来的征服者会对他们这些“地头蛇”如何处理,不过让他们安心的是看守他们的帝国士兵对他们很客气,这也从一定程度表明这个征服者目前不太想对这些“地头蛇”们动粗。
这时一架黑色的“兰达姆”级运输机从天而降,这些人发现看守他们的帝国士兵全部单膝下跪,就连军官也不例外。看来,他们的皇帝陛下、那个征服者自己来了。
当运输机平稳着地之后,舱门打开跳板缓缓伸出之后。四个全副武装并且手持光剑的黑甲武士慢慢的走下来,很明显他们是为他们的主人打头阵。紧接着一名穿着黑色盔甲并披着披风的男子走了下来。
众人相当吃惊,因为这名男子戴着一个全封闭的头盔,明显不想把自己的真实面目露给大家。并且让大家更为吃惊的是这个征服者的装束明显就是模仿恶名昭著的西斯尊主达斯·维达!
“众人平身吧。”皇帝说道,他的声音明显被变音器调整过,让人无法从他的口音判断出他的真实身份。在场的帝国士兵和曼达洛人全部站了起来。
“曼达洛的人民啊,我并不是你们的敌人。我为此到来是来将你们从压迫之中解救出来。共和国正在糟蹋这个自强不息的星球,你们的星球本来美丽和富饶,但绝地听信谗言在你们与叛徒全力斗争时攻击你们,导致本来美丽的星球变成了这个样子。听着,曼达洛人,跟随我,我可以让你们恢复你们失落的武士荣耀。违抗我,我将会诛灭一切反抗我的叛徒!”


科洛桑
共和国议会
当玛拉九死一生从沦陷的曼达洛逃回来并将自己见到的一切告诉大家之后,这件事里面上升到了一个很严重的高度。当帕德梅议长和几位将军开了一个简短的会议之后,决定派遣军队击败这帮人收复曼达洛。为此,帕德梅任命塔金全权负责此事。

共和国战情室
塔金正在制作收复曼达洛的计划,一名年轻的军官正在帮忙收拾地图等必备物品。“去把我和其他将军通信的信件拿过来,我要看一下。艾瑞克。”塔金说道,“好的”那名名叫艾瑞克的年轻军官立马去收拾信件。
当艾瑞克正在收拾塔金的信件时,他突然发现一封信,信的内容是这样的:“尊敬的塔金元帅,当我们占领曼达洛之后,你必须利用你的权力将共和国的忠诚部队引入我为他们所设的圈套。事成之后我会在新帝国里面给你一个重要的位置。”
艾瑞克愣住了,这时塔金不耐烦了,喊道:“怎么回事?”艾瑞克赶紧来到塔金身边严肃地说道:“你居然和他们勾结,你这是叛国!”
塔金听罢,哈哈大笑道:“孩子,我早就不为共和国工作了,我现在还在这里是因为他的战略需要!” “我要把这些事情告诉他们!”艾瑞克愤怒地说道,然后扭身就要走开。这时塔金从腰间掏出枪来从后面给了艾瑞克一枪!
艾瑞克当场毙命,塔金喃喃说道:“是时候了,我的主人就要来了。”

评论
热度(1)

© 二十一世纪的狄仁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