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不空,誓不成佛。我就是审判恶鬼的地狱判官

【同人】银河系的命运【二十一】

第二十一章
大溃败

曼达洛星球附近
在科洛桑陷入混乱之后,失去和指挥部联络的共和国舰队几乎是凭着阿克巴的指挥支撑下来的。现在共和国舰队在帝国舰队的攻击下苦苦支撑,四面为敌。
“阿克巴是银河系第一名将,索龙曾经跟我承认他都不一定有把握击败阿克巴。”皇帝说道,“所以,我们要利用这个机会击杀阿克巴。不然的话,即使我们支持击溃共和国舰队,阿克巴要是生还的话仍然会对我们造成很大的威胁。”皇帝忧心忡忡的说道。
“陛下,那怎么办?”皇帝身边的军官不解的问道,“传我的命令下去,集中至尊号的火力攻击家园一号,不把她打烂决不罢休!我要贾尔·阿克巴死!我太了解他了,他绝不能活着!”皇帝冷酷的说道。
很快,“至尊号”上的每一门舰炮纷纷对准家园一号,然后开火。


波·达默龙正在捕杀帝国的战机,尽管现在的战局对共和国不利,但波仍然在带着他的战斗机小队在战场上拼搏厮杀,全图扳回一城。
现在,波转头看一下太空状况,这一看不要紧,直接让他骂娘。他看到帝国开始集中攻击家园一号,而阿克巴元帅就在那什么。帝国想干什么已经是路人皆知。
波赶紧对着对讲机大叫道:“兄弟们,有新情况了,大家赶紧去家园一号旁边!”话音刚落,他就赶紧飞往家园一号附近。


科洛桑 银河议会
帝国军终于将共和国军和议会卫队逼至议会大门,共和国军和议会卫队伤亡惨重,于是躲到了银河议会大厦自带的防护罩下面来躲避帝国军的轰炸,帝国军则开始占领和清理广场。一时间,双方竟然暂时停火了。救治伤兵的救治伤兵,清理战场的清理战场。各不打扰。
议长办公室
“莱娅,通知阿克巴,他们得撤退回来解救科洛桑。我们可能守不住了。”帕德梅说道,“好的,妈妈。”莱娅说道,然后她就赶紧去尝试和阿克巴连上线。在莱娅走后,帕德梅叫来了一名军官。“你去查看一下秘密的撤退通道,我想我们要用上它了。” “好的,议长大人。”军官心领神会的说道。在军官走后,帕德梅看着窗外,不禁叹息。



阿克巴旗舰 家园一号
阿克巴忧心忡忡的看着显示状况的全息投影,而舷窗外面是一片混乱的战场。
共和国舰队已经接近粮穷弹尽了,而帝国仍然步步紧逼,塔金许诺的援军根本没来。发生什么事了?阿克巴心慌意乱的想着。
“你好,阿克巴元帅。”这时莱娅的全息投影突然出现。“你好,天行者议员。发生什么事了?”阿克巴尽管心情很差,但对于老朋友的女儿他仍然还是热情和礼貌的问候。
“我是来传达议长的命令。你们必须撤退回来拯救科洛桑。”莱娅神色凝重的说道。“发生什么事了?”阿克巴心知大事不妙,但他不敢也不愿去多想。
“塔金叛变了,现在他带着敌人的部队正在攻打银河议会。议长现在正被困在议会。我们需要援军!”莱娅严肃的说道。“难怪……但我现在被敌方围困,不过我尽量想办法赶到。阿克巴完毕。”阿克巴说道。
“那好,保重。科洛桑完毕。”莱娅说道,话音刚落,通信就结束了。
“怎么办呢……怎么办呢?”阿克巴喃喃的说道。这时他的思绪被船员的大叫声打断了:“我们的护盾只剩30%了!!!” “看来对方是想让我死……等一下!我突然想到办法了。”阿克巴喃喃的说道,“不过我现在缺一个飞行员。”阿克巴说道。
这时波突然进来了,向阿克巴做了个军礼:“阿克巴元帅,共和国海军飞行员波·达默龙愿意为您服务。” “很好,你就是我要的人。”阿克巴露出了一丝笑容道。“现在,我可以下达弃船的指令了。”


帝国旗舰 至尊号
家园一号最终在帝国密集的攻击下化为火球,皇帝透过至尊号舰桥上巨大的落地舷窗冷眼看着这一幕。“陛下,家园一号被摧毁了,但我们并不能确定阿克巴死了。”这时皇帝身边的军官小心翼翼的汇报道。
“这就够了,现在我要去科洛桑。剩下来的共和国舰队交给奥泽尔上将处理。”皇帝说道。“但,陛下……”军官想提醒皇帝,“阿克巴即使活着身边也没多少人,几个士兵就能解决他。”皇帝冷冷的说道。
很快,至尊号和一些战舰很快脱离战场跳入超空间赶往科洛桑。但皇帝没有想到,阿克巴在家园一号爆炸之前就已经被波开着X翼转移到了一艘没那么起眼的战舰上以骗过皇帝。


评论
热度(1)

© 二十一世纪的狄仁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