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不空,誓不成佛。我就是审判恶鬼的地狱判官

[Anidala/AP] (星战AU) Soul Induction (灵魂伴侣梗)

LucienDe:

Soul Induction


每一个人都有灵魂伴侣, 并且每一个人都能和灵魂伴侣共享一种情感或感官. 有人能感受愤怒, 有人能感受快乐, 比较神奇的是有的人能感受到痒感. 而PadméAmidala, 很不幸, 和她的灵魂伴侣共享痛觉.


所有人都知道, Senator Amidala的灵魂伴侣是一个战士.


 


在Padmé有记忆的小时候, 她就能感受到莫名出现的痛感. 经常有的时候是手被划破了, 腿摔破了, 而有一次, 她感到鞭子划在皮肤上的痛. 她痛苦的大脚, 瘫倒在地, 止不住的哭了起来, 心也痛苦的纠成一团. 她的灵魂伴侣到底是什么样的人, 为什么会遭受这么多的痛苦? 她为他而担心, 痛苦, 忧伤, 她希望能快点找到他, 减轻他的折磨. 对她而言, 她从来不在乎痛觉—知道他在遭受非人的折磨让她痛百倍不止.


Padmé为了他做任何事都小心翼翼, 不让自己受伤或感到疼痛. 他已经有了那么多的痛, Padmé绝不会再加一个.


她成为了女王, 没人知道她和她的灵魂伴侣共享什么感官, 因为他很少在白天受到折磨. 其实大部分时候, Padmé更觉得浑身都累的痛. 他可能是一个工人, 干很多的体力活, Padmé想. 


然后, 她认识了Anakin. 他是一个可爱的小男孩, 甚至信誓旦旦的说要娶她.


“可是我只会嫁给我的灵魂伴侣.” Padmé笑眯眯地说.


“我听我妈妈讲过.” Anakin受伤的说, “共享感官什么的. 但我从来不知道我和我的灵魂伴侣共享什么感官. 我从来没感受什么莫名其妙出现的感觉. 但是我不在乎她, 我们非要和灵魂伴侣在一起吗?”


Padmé抚摸着Anakin的头发, “相信我, Ani. 总有一天你会遇到她. 到时候, 你见过的所有女人都会显得微不足道, 只有她是有颜色的. 你会找到她, 并且幸福的.”


在她和Anakin分别后, 她疼痛的次数呈指数增长起来. 他到底在做什么? 他受伤的地方都不像是被折磨的, 而像是…在打斗中的伤. 


Padmé还记得那天, 当她在开一个重要会议的时候.


突然肚子那里传来钻心的疼痛, 紧接着是肋骨, 骸骨, 肩骨…


她大叫着倒在地上, 痛苦的闭上眼睛. 太疼了, 她几乎无法呼吸.  周围的人一拥而上, 问她怎么了.


“我没事.” Padmé断断续续的说, 身体依旧在到处疼, 就好像有人在不断的攻击他, “他可能陷入危险了…” 她颤抖者, 不敢想象到底发生了什么. 他会死吗? 


求你了, 不要. Padmé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向谁祈祷.


周围的人立刻知道发生了什么. “共享痛感!” 他们说, “来吧, 您应该休息.”


她被迫休息了很久. 然而疼痛每天都在发生, 每天. Padmé想到了一个解释—他是一个战士. 她感到既高兴又心酸. 高兴他一定是一个高尚的战士, 心酸他不得不承受那么多苦. 于是她在Naboo的全人民面前演讲, 解释为什么她不得不离开女王的职位. 在演讲中途好几次她都难受的弓下腰, 脸色苍白. 人民当然同意了, 但仍然希望她能成为Senator. 她答应了.


但渐渐地, 痛感的频率减小了. 尽管依旧频繁, 但已经好很多了. Padmé现在可以长时间出现在公众面前了. 也许他变得越来越有技巧, 强大, 因此能够保护自己, 不用老是被揍了. 太好了…Padmé幸福的想.


她总是在想想她的英雄到底长什么样, 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到底有怎样的人生. 但她避免自己被这些猜测局限起来. 无论他是什么样, 她都会爱上他的, 她坚信.


她依旧经常感受到手上的密集的疼痛, 也许他经常在做什么精细的小玩意. 她的身体也依旧隐隐作痛, 但剧烈程度比起原来小很多了. 她不能更开心了.


在她24岁的时候, 她回到了Coruscant. 想到Anakin, 她不自觉露出了笑容. 不知道他有没有找到他的姑娘.


然而当Padmé再次见到Anakin Skywalker的时候, 她几乎无法呼吸. 如果曾经她觉得任何人英俊漂亮, 那是因为她还没见过Anakin—19岁的Anakin. 他是那样的英俊挺拔, 美丽的让人心碎. Padmé无法控制自己的心疯狂的跳动起来. 哪怕接近他都让她颤抖.


“Anakin? 你长这么大了!” 她微笑着走上前, 控制着自己的心跳.


“Senator Amidala, 你也变了很多. 变得更美了, 我是说.” Anakin专注地看着她, 炙热的目光让Padmé不得不转过头. 


她和Anakin的相处时间变得越来越长, 她也能感觉到Anakin似乎依旧对她有着执念. 她的心不断的催促着她, 但是…她要等到她的灵魂伴侣啊. 


当Anakin终于向她表白心意, 她的整颗心都膨胀起来. 他是那么英俊, 善良, 勇敢, 还带着可爱的孩子气. 她从未对任何人有过如此强烈的感觉. 她多么想答应他.


但Padmé拒绝了. 她没有足够的勇气, 她做不到.


然而紧接着事情一件件发生, Anakin发现他的母亲死去, Obi-Wan陷入危险, 他们都放下了这件事. 


Clone们把他们从Genosis救出来后, 她掉下了飞船. 但她知道他必须赶到Dooku的所在地. 于是她在几个Clone的帮助下拼命的奔跑. 直到她的右胳膊传来撕裂的疼痛. 那种疼痛就像是血肉分离, 她倒在了地上, 挣扎着恢复意识. 他怎么了? 为什么就从来不让她省心呢?


Padmé清醒过来, 终于找到了Anakin. 他虚弱地躺在地上, 失去了右臂. 在那一瞬间, Padmé明白了…Anakin就是她的灵魂伴侣. Anakin就是她从小就决定嫁的人. 多么明显啊.


他们安全的回到了Padmé的Palace,Anakin接受紧急治疗. 他很快就有了一个新的机械臂, 试用了几下后便习惯了. 在手术的时候Padmé不得不把自己关在房间里, 忍受着右臂传来的持续的疼痛. 哦,Anakin, 她心疼的想. 但很快疼痛消失了, Padmé又待了几分钟才去找Anakin.


“痛吗?”Padmé心疼的问, 却猛然反应过来她是能感受到他的痛的.


“一点都不.” Anakin温柔的笑着, 尝试着用机械手碰触她. Padmé立刻握住了Anakin的手. 她不想让Anakin感到自卑.


“你是个英雄.” Padmé说道.


“愚蠢的英雄.” Anakin撅起嘴, “我不应该冲动的. 但我想快点结束这个好回到你身边…”


Padmé深吸一口气: “Anakin, 我之前拒绝你是因为我…我想等到我的灵魂伴侣.”


“我知道.” Anakin别过头.


Padmé笑了. 真是孩子气…她掐了一下自己的脸.


“你在干什么?” Anakin一脸迷惑.


看来太轻了, Padmé想到, 然后使劲掐了一下, 疼得自己眼泪都出来了.


这次Anakin感受到了. 他捂着自己的脸, 震惊的看着Padmé.


“你就是我的灵魂伴侣, Anakin. 我也一直爱你.” Padmé有些脸红. 她从来没说过这么露骨的话. 但这是她的灵魂伴侣啊, 她爱了他那么久, 等了他那么久, 从一开始就心疼他. 现在她终于见到他了, 正好发现她的的确确爱着他, 这是多么大的幸福啊.


Anakin一瞬间似乎傻了, 不敢相信这么好的事会落在他的头上.


然后, 他的冲动的性格让他直接做出了最蠢的事: “嫁给我吧, Padmé.”


谁知Padmé也变成了被爱情冲昏头脑的小姑娘. 她笑着点了点头.


接着Obi-Wan推门而入: “Anakin, 你怎么样了?” Obi-Wan皱着眉头问, 语气严厉但带着隐隐的关心.


“我很好, Master.” Anakin咧嘴露出傻乎乎的笑, 而Padmé脸红的滴血. 她放开Anakin的手, 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几天后, 她嫁给了Anakin Skywalker, 成为了Padmé Skywalker.


她还记得他们的第一夜. 哦, 如此美妙, 尽管两人谁都没有任何经验, 但原始的本能让他们逐渐找到了诀窍. 她陷入了欲望的漩涡中, 从来没有感受过如此的幸福与快乐. Anakin总是很温柔, 但在性爱中偶尔的粗暴也让她激动不已.


“抱歉又弄疼你了, 我控制不住…” Anakin涨红着脸说.


“我不在乎, Ani…给我更多…” Padmé只想给Anakin最好的. 他受了那么多苦, 她的Ani值得整个宇宙, 但她唯一能给他的只有她的心.


他们做了一次又一次. 直到天边变白, Anakin才搂着她满足的睡去. Padmé吻了吻Anakin的嘴唇, 也沉沉睡去.


 


很快, Anakin成为了Jedi Knight. 他成为了Clone Wars中最强大, 最有能力的General, 他成为了人民的希望, the Hero With No Fear. 他甚至变得比曾经更英俊了, Padmé以为那是不可能的. 不幸的是, 由于Anakin一直在前线上, 受伤是在所难免的. 


Padmé多次在Senate Meeting的时候失态. 这下子所有人都知道了—她的灵魂伴侣是个战士. 有些人问她是否找到了他, 并且要求让那个人远离战场. Padmé偷笑. 如果他们知道那个人是Anakin Skywalker, 共和国的希望男孩, 恐怕没人希望他离开战场吧? Padmé其实是感谢那些疼痛的. 她能够知道Anakin的状态, 确定他到底有没有事. 大部分时候只是轻伤, 但有一次…她被吓坏了.


那一瞬间的疼痛仿佛骨架都要裂开, Padmé瘫倒在地上, 立刻被送回了自己的住所. 等到自己一个人后, Padmé才开始失声痛哭. Anakin! 他怎么了? 他现在还好吗? 求求你…不要让他死掉. 


疼痛一直持续着, 但一天后渐渐地有了缓解的迹象. 很快, 疼痛不见了. 她太想见到Anakin了, 导致她一直不在状态.


等到Anakin回来,Padmé紧紧地抱住他, 生怕他会消失. 


“抱歉,Padmé, 让你担心了.” Anakin轻吻着Padmé的额头, “我不得不保护那些人, 就被火焰掀翻了, 幸好那里的村民救了我.”


“你吓死我了, Ani.” Padmé颤抖着说. 


“下一次, 如果我受的伤不会致命, 我就拽我的头发, 鉴于那里不怎么受伤.” Anakin说.


“好主意.” Padmé抬头和他接吻, 迫不及待的和自己的丈夫产生肌肤之亲.


 


Padmé经常看到有人在Holonet上声明他们是自己的灵魂伴侣. 大部分都是士兵, 但Padmé不喜欢这个. 她的士兵是独一无二的, 是最强大, 最智慧的, 是这场战争的关键. 她为Anakin感到自豪. 


Anakin比她更加厌恶那些人. Padmé知道Anakin强烈的占有欲, 左思右想, 她决定让Anakin开心起来. 于是, 她在Holonet上发布了一个声明.


“近期我经常看到有人声称是我的灵魂伴侣, 我不得不消除这些谣言, 鉴于他们对我造成了很大的困扰.” Padmé顿了顿, 好奇Anakin有没有在看这些, “我已经找到他了, 我的灵魂伴侣. 我当然不想让他不安. 希望这些谣言能够停止.”


“Senator Amidala, 能告诉我们他是谁吗?” 记者们兴奋的问.


Padmé露出神秘的微笑: “他是一个战士, 但我不能透露他的名字.”


“能至少描述一下他吗?”


Padmé有些犹豫. 但她真的, 真的, 想告诉全世界那个最为英俊, 强大, 善良的男人是属于她的. “他是个完美的战士.” Padmé说, “非常英俊, 勇敢, 高尚, 对Republic忠心耿耿.”


“他的具体长相呢?”


“金棕色的长发, 蓝色的眼睛.” Padmé微笑着. 


现在, 全星系的人都开始寻找这样一个战士了. 但是没有人会怀疑到Anakin身上, 因为他是一个Jedi. Jedi不会是任何人的灵魂伴侣, 从来没有过. 就算有, 他们的连接也在小的时候被Jedi Council剪断了. 但Anakin加入Order的时候已经很大了, 链接已经不能被消除了, 但这个除了Jedi没人知道. 如果大家知道Anakin Skywalker有一个灵魂伴侣, 他们会立刻联想到自己. 不幸的是, Jedi们知道, 并且他们在怀疑. Padmé冷静的否认, 才甩掉他们的猜测.


 


Clone Wars结束于一个夜晚. Padmé正在思考一个策划案, Anakin在Jedi Temple有事. 但突然, 她再次感受到了疼痛. Anakin在Coruscant和人打起来了? 这从来没有发生过. Padmé抛下了策划案, 决定找到Anakin—或者任何一个Jedi, 让他们去帮助Anakin.


她来到了Jedi Temple, 得知Anakin似乎开去了议会.


东问西问, 她来到了Chancellor的办公室, 而眼前的景象让她几乎昏厥.


Anakin在和MaceWindu一起, 和Palpatine决斗. Palpatine就是那个Sith Lord!


Windu被电击击飞, 摔在了角落里. 只剩Anakin一个人了. 


“Anakin, 我能给你无穷的力量. 在我们的统治下, 这个galaxy将会变得和平公正, 没有混乱, 没有痛苦, 没有想你母亲一样悲惨的人! 加入我, Anakin!” Palpatine大叫.


她看出Anakin动摇了. 他的母亲一直是他的软肋.


“不要,Anakin!” Padmé大叫, “不要相信他, 他在欺骗你! 所有人在他的统治下都会成为奴隶!”


Anakin和Palpatine这才发现她. Palpatine立刻大喊: “这个愚蠢的女人在阻止你前进的脚步, Anakin. 相信我, 我永远不会对你说谎, 我是你最亲近的叔叔不是吗?”


“不,Anakin!” Padmé慌了. Anakin一直认为Republic是懒散的, 无效的, 而Padmé不能反驳. 但至少人们拥有自由的意志啊. “Anakin, 我爱你, 不要走上我无法跟随的道路!”


Anakin犹豫了. 他不知道该如何做.


Palpatine不耐烦了, 他电击了Padmé. 巨大的痛苦让她哭喊出声, 同时她也听见了Anakin的怒吼: “不准碰她!” 


Anakin和Palpatine进行了最后的决斗. 他的愤怒, 痛苦, 憎恨全部化为了力量, Padmé的存在就是他的力量. 最终,Anakin砍下了Palpatine的头.


“Anakin!” Padmé扑向了她亲爱的丈夫, Anakin将她紧紧抱进怀里.


“对不起, Padmé, 我不应该犹豫的…你怎么样?”


“我很好.” Padmé敷衍的说, 她更关心她的丈夫, “你呢?”


“糟透了…” Anakin呼吸着她的清香, 逐渐冷静下来, “对不起…”


“这不是你的错, Anakin. 我们全都是傻瓜, 没有发现Palpatine的真面目. 而你是我见过最勇敢的人. 不是所有人都能有勇气为了正义杀死亲人的, 我知道Palpatine是你的朋友, 叔叔. 看来他一直把你当成棋子!” Padmé愤怒的说, 恨不得自己捅上他几刀.


Anakin微笑着和Padmé接吻, 紧接着他们被灯光照亮了. 人们发现了骚动, Holonet上现在全是他们亲吻的图像. 他们的秘密不再是秘密了.


Windu清醒了过来, 看到Palpatine的尸体后肯定的对Anakin点了点头: “Senator Amidala? 你为什么在这里? 以及Anakin,你现在是正式的Jedi Master了. 干得漂亮.”


“在那之前…” Anakin深吸一口气, 决定说实话, “我和Padmé是灵魂伴侣, 并且我确定所有人都知道了. 我们早就结婚了. 所以…我会退出Jedi Order.”


“Ani…” Padmé悲伤地看着Anakin. 成为Jedi是他的梦想啊…


Windu瞪大了眼睛, 不敢相信他听到了什么. 然后他冷静下来: “跟我去Jedi Council, 立刻!”


“我要先把Padmé送回家—”


“Senator Amidala也和我一起来.” Windu不客气的说.


他们到达了目的地. Padmé有些紧张. 他们会怎么处置Anakin?


 


Obi-Wan带着胜利的消息回来了, 当他知道发生了什么, 他震惊的瘫在了椅子上.


“Anakin, 我就走了两天!” Obi-Wan受不了的大叫.


“嘿! 这不完全是我的错好吗?” Anakin不服的说, “Palpatine那个狡猾的混蛋—”


“So much to discuss, we have.” Yoda说道, 微笑的看着Padmé, “Skywalker, 你说你是靠着Senator Amidala的爱赢得的胜利?”


“是的, 如果Padmé不在那里, 我很可能…” Anakin愧疚的低下头.


“不用感到愧疚.” Yoda说, “这件事教会了我们一个教训. 我们或许的确应该改变了.”


“什么?” 所有Master都震惊了.


“我们对Jedi Code的守旧导致我们忽略了Palpatine这个敌人. Attachment或许蛊惑人心, 但有时也是力量, 而非弱点.” Yoda说, “你会成为Jedi Master, Skywalker, 如果你依旧想留在Jedi Temple.”


“谢谢,Master Yoda!” Anakin激动地大喊, Padmé放松的微笑. Obi-Wan瞥了一眼Anakin, 无奈的摇摇头, 却也露出了自豪的笑容.


 


“Senator Amidala, 请问你的灵魂伴侣真的是Jedi Master Anakin Skywalker吗?”


“是的, 我们已经结婚了.” Padmé骄傲的伸出右手, 上面戴着一枚戒指—她终于可以向世界宣布Anakin是她的了!


“那个最完美, 最抢手的黄金单身汉?” 有些人还是不敢相信.


“没错.”Padmé再次说.


人群忽然沸腾起来, Padmé看见Anakin正向她走来.


Anakin的出现导致所有女性都沉醉在幻想中. 的确, 他就像童话里走出的白马王子, 英俊无匹, 智勇双全, 并且还带着令人激动着迷的危险. 所有女人都想要他, 但他是她的.


“Master Skywalker, 请问—”


在那个记者能问更多前, Anakin当众吻住了Padmé的唇. 他们激烈的接吻着, 完全忽略了所有人的尖叫和愤怒嫉妒的嚎叫.


“我们已经把话说的很清楚了, Padmé Amidala—现在是Padmé Skywalker, 是我的. 任何人敢把手搭在她身上, 就请做好和我的lightsaber相遇的准备—”


Padmé伸出食指堵住Anakin的嘴唇, 阻止他向星系的所有男性发出死亡威胁, 她相信所有人已经感受到了Anakin周围危险的气息.


“我们不会回答更多问题了.” Padmé说.


“没错, 我们有更好的事做.” Anakin说, 横抱起Padmé, 猛地一个跳跃, 跳进了上空的飞船上.


“R2, 回家.”Anakin说道, 将Padmé放在飞船的床上.


“这就是更好的事?” Padmé咯咯笑着问.


“只要和你单独在一起, 做什么都是更好的.” Anakin讨好的俯身吻住Padmé.


“但是不行, 我们不能做爱.” Padmé在Anakin尝试着将手深入Padmé的私处时阻止了他.


“为什么?” Anakin立刻委屈起来, 让Padmé想把最好的都给他.


“因为不稳定.” Padmé红着脸说.


“啊?”Anakin一脸懵逼.


“我怀孕了, 你个傻瓜!” Padmé不耐烦的大喊.


沉默. Anakin吓傻了, 但在下一秒就用铺天盖地的吻包裹住Padmé: “哦, Padmé! 你太棒了! 我太爱你了, 还有我们的孩子! 我们应该叫他什么? 他肯定也会成为一个Jedi!”


Anakin激动地语无伦次, Padmé笑着吻了他, “不急, 我们还有好多个月呢.”


“等等.”Anakin冲向了对讲机, 对着整个Coruscant大喊: “我要当爸爸了!”


于是整个星系沸腾了.


Padmé叹息着摇摇头, 总是这么戏剧性, 但谁让她就是爱他呢?


END



评论(1)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十一世纪的狄仁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