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不空,誓不成佛。我就是审判恶鬼的地狱判官

【同人】银河系的命运【十】(上)

第十章
恩多战役

安纳金麻利的砍倒一个B1,在几个绝地的攻击下镇守停机坪的B1守备队全灭。
“这是最后一个了,周围都干净了。”欧比旺说道,“很奇怪,这里的机器人似乎没有我们想象得多。”继承了母亲冷静头脑的卢克并没有被眼前的胜利冲昏大脑。
“是的,我也很奇怪这里作为邦联投送部队到恩多地表的重要设施怎么那么少部队把守?除非……这是一个针对我们的陷阱,一个绝地圈套。”安纳金说道,然后他走上了停机坪。
“看,连穿梭机都给我们准备好了。”安纳金说道,映入众人眼帘的是停在停机坪上相当相当光鲜的穿梭机。
“帕尔帕廷知道我们会去找他,那些部队不过是送给我们热身的。”安纳金说道。“那怎么办?他们已经知道我们会去找他的,这不等于去送死吗?!”卢克叫道。
但除了卢克以外的几个绝地只是用一种卢克现在还看不懂的眼神看着他。直到十多年后和从未知空间崛起篡夺共和国的银河帝国作战的时候卢克从慢慢的明白当年他们的想法……
“不,就算他做好了准备,我们也会去的。不如说这,就是他给我们的邀请函。”安纳金说道,令人震惊的是欧比旺也点点头表示赞同。卢克绝望的目光转向了尤达大师。
“赴约,我们必须。终结绝地和西斯的恩怨,我们必须。”尤达大师说道,“天行者的想法我支持,这一次。”
安纳金点点头,说道:“我们要为当年在圣殿被帕尔帕廷屠杀的绝地讨回一个公道。”
“那没有人反对喽,大家都上穿梭机吧。”安纳金说道,于是欧比旺、安纳金、尤达和并不情愿的卢克就登上了PPT早就为他们准备好的穿梭机飞往死星。
在穿梭机里卢克能看到安纳金满脸忧愁,他不由得叹息,他知道安纳金仍然放心不下莱娅,这一次很可能是永别。
很奇怪的是,穿梭机居然没有遭到对方防空部队的问询,这让大家确定这正是帕尔帕廷给他们的圈套。
另一边
帕尔帕廷坐在他的王座上,这时维达走了进来。“我的徒弟,什么事让你专程过来?”帕尔帕廷问道,“师父,你的计划起效了。我们刚刚和4289停机坪失去联系。一定是他们干的好事。”维达说道。
“不错不错,我的计划奏效了。”帕尔帕廷冷笑道,这时站在帕尔帕廷旁边的杜库终于忍不住了。
“我的师父,你到底有什么计划?徒儿愚昧,望你指示。”杜库说道,很明显他对此并不知情。
“泰拉纳斯尊主,我给他们发了一封邀请函。那个停机坪我给他们准备了穿梭机,让他们可以来到这里。”帕尔帕廷说道,“但,他们只要动脑子一想就会发现这是个陷阱的!”杜库大惊失色道。
“泰拉纳斯尊主,才几年不当绝地你就忘记了绝地的高傲?”帕尔帕廷看着杜库说道,“没错,他们会发现这是一个明显的圈套,但出于绝地的高傲和对荣誉的维护,他们一定会来。西斯和绝地斗了数千年,绝地曾经逼迫西斯隐藏了整整一千年。我们成功的向傲慢自大的绝地讨回了西斯的尊严和地位。今天正是西斯和绝地终结这数千年的恩怨的时候。但我不会杀灭最后一批绝地,我要剥夺他们最后的希望,然后让绝望的他们堕入黑暗面加入西斯,这就是对绝地的最大讽刺。”
当帕尔帕廷话音刚落,王座室的电梯大门就打开了。出来的正是安纳金他们!
“好久不见,议长大人。这些年你老了不少。”安纳金一边按当年的礼节问候一边点亮了光剑。
“你也是,天行者。”帕尔帕廷狞笑着说道。
“别来无恙啊,天行者。”坐在王座上的帕尔帕廷冷笑道,然后他转头看到了尤达。

“小绿朋友,这些年别来无恙啊。”帕尔帕廷嘲讽的说道,“我看你也老了不少。” 
“九百岁了,哪有你那么年轻啊。”尤达听到帕尔帕廷的话之后只是不卑不亢的反击道,他明面上夸帕尔帕廷年轻但暗地里嘲讽帕尔帕廷活不了九百岁。
“我想,今天应该是做了个了断吧。西斯和绝地从几千年前就开始斗,一直到现在。”一直没有说话的欧比旺说道,“你说是吧,议长阁下?”
“是啊,不过今天是绝地的终结之日,同时也是共和国的终结之日!”帕尔帕廷冷笑道。
“是吗?我看未必。”安纳金露出一丝微笑问道。
“你觉得你们那么容易的到达这里真的是你们自己的本事吗?从你们那支“渗透”部队到达恩多地面时你们的一举一动都在我的眼中。你那亲爱的女儿莱娅·天行者和徒弟阿索卡·塔诺的行踪都在我手上,我想现在他们应该正准备“偷袭”护盾发射站吧。然后现在共和国的舰队正在跳出超空间正准备打我一个措手不及吧。”帕尔帕廷冷笑道,“可惜啊可惜啊,这一切都是我早就计划好的。连你们那情报都是我下令故意泄露给你们的!”
帕尔帕廷的话音刚落,共和国舰队就跳出了超空间出现恩多星系!这时安纳金赶紧绕过帕尔帕廷和他的王座站到观察窗那里。“赶紧撤退啊,阿克巴。”安纳金心底里说道。

共和国舰对队
“见鬼了!情报上明明说这里没有敌军的,可是侦测到的敌军舰队至少是我们的数倍!阿克巴上将喊道,“行动取消!准备撤退!”这时作为战斗机部队第一突击队指挥官的兰多发表了相反的意见:“不行啊,这一次千载难逢!这一次是我们难得的击杀帕尔帕廷本人的机会,如果就这样放弃太可惜了!况且他们既然做好了准备就不会让我们轻而易举的撤退!”
在兰多的坚持下阿克巴改变了主意,“那么,各部指挥官听令,自由发挥!”蒙卡拉马里指挥官下令道,于是共和国舰队迅速分散和早有埋伏的邦联舰队掐了起来。

恩多地表
莱娅他们起了个大早,准备打那帮“铁皮军”个措手不及。
当大家在伊沃克人向导的带领下到达发射站附近的灌木丛,然后他们发现发射站门口有四个B1机器人把守,而机器人的单兵空中平台就在他们身边。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然后支开这些见鬼的机器人。
“dddsjhhduciu”伊沃克人向导帕普卢和威基特向3PO询问了一下共和国部队的任务是什么,然后两个伊沃克人交流了一下之后冲进来丛林。
“只有几个警卫,应该没事。”汉说道,“但是,一个警卫就足以拉响警报了。”莱娅敲打汉道。“事实上,我不建议冒险……我们应当谨慎行事。”莱娅旁边的阿索卡说道,“塔诺指挥官说得对,我们在这种任务时更应该保持谨慎的态度。”在阿索卡一旁的雷克斯补充道。
这时3PO看到威基特他们要走就问了他们要去干什么,威基特告诉了他,3PO大吃一惊:“噢!天哪,莱娅指挥官!”
“怎么了?3PO?”莱娅问道,“我们毛茸茸的小朋友自作主张下去了,怕是要坏事啊!”
大家赶紧转头看向发射站,这时伊沃克人已经离那些警卫B1不远了,“我的天哪。”莱娅喃喃的说道,大家为此捏了一把汗。
这时伊沃克人们爬上了单兵空中平台,然后发动了它。B1们很快发现了这个问题,可惜为时已晚,伊沃克人开着单兵空中平台往大森林里面跑,于是所有的B1赶紧追赶伊沃克人去了。于是发射战附近就没有警卫了。
“不得不说,这些伊沃克人还是蛮有想象力的。祝他们好运。”雷克斯说道,“现在开始行动!”

死星上
安纳金他们绝望的看着窗外的战争,共和国舰队明显的被压制。
“怎么样啊,你们绝地也有今天。”帕尔帕廷心满意足的问道,“你这个卑鄙的暴君!”这时一直没说话的卢克终于忍不住了,“年轻的小家伙,你的父亲他们已经失败了,有没有兴趣加入我们?”帕尔帕廷略带挑逗的问道。
“不,你胡说八道!西斯最终会失败的!”卢克大喊道,而安纳金、欧比旺、尤达他们已经排好了战斗阵型,而帕尔帕廷身边的维达和杜库已经点亮了他们各自手中的光剑。看样子一场腥风血雨已经在所难免。
“愚蠢的年轻人,和你父亲一样。”帕尔帕廷冷笑道,“不过,我知道你们中有一个人肯定会加入我——欧比旺·肯诺比。”
“为什么呢?这么赏我面子?议长阁下?”欧比旺笑道,安纳金他们也觉得帕尔帕廷老糊涂了,竟然想劝降公认的模范绝地。不过下面帕尔帕廷要说的一番话将会动摇他们的三观。
“你们知道吗,在我还是个纳布的公子哥的时候,我是个风流的人。我经常出入上流社会,也和不少女人有过……关系。在我被达斯·普雷格斯招募为西斯之后我仍然习性不改,直到我为了从内部颠覆共和国从政才改掉这个风流的坏习惯。后来我杀了普雷格斯当然也继承了他的一切之后,我才发现我风流的那些年我和一些女人有了孩子。但普雷格斯秘密的送走了这些孩子,应该是为了不让我“动摇”,产生“爱”这些情感之类的。但我现在确定了我其中两个孩子的下落,一个被秘密的送到斯图乔恩(人品旺的母星),被一户农家收养,但很快就因为原力天赋被绝地武士团征召。而另一个则只能确定被送到了纳布一户人家。而那个被绝地收养的男孩就是你——欧比旺·肯诺比。”
“不……这不可能,这不可能是真的!”一向沉稳的欧比旺在得知自己身世的真相之后已经无法继续冷静,失态的大叫道,然后他就转过头问尤达:“尤达大师,他说的是真的吗?我的亲生父亲真的是他吗?”
“不知道啊,我也。你得身世绝地不知道,进入武士团之前。”尤达也很震惊,他说的也是实话。绝地武士团并不会去刻意查询每个幼徒的身世。
但是安纳金心底里却是另外一番景象“那个孩子……帕德梅……是你。”安纳金已经明白了,但他选择将这个更加令人震撼的真相隐瞒在自己心中。

而死星观察窗外的外太空里面,共和国舰队和邦联舰队的战斗相当的惨烈,双方用尽了各种奇思妙想来对付敌人。共和国舰队的目标是利用死星二号的护盾还没完工的大好时机击毁死星二号外加邦联舰队,而邦联舰队的任务是阻挡共和国舰队逃跑外加拖延时间。邦联舰队有维达的毒牙级“执行者号”坐镇,并且这个地方邦联埋伏了超过数十艘歼星舰,火力自然比共和国舰队强。共和国舰队自然是力战不及,猎兵级和蒙卡拉马里战舰混合的舰队自然打不过邦联一水的制式歼星舰。阿克巴都只得开着他本来是指挥舰的家园一号下场加入群架。
作为突击队队长的兰多开着汉交给他的千年隼在双方的战舰群中见缝插针,尽可能的打击一切邦联的战斗机器人。但是兰多发现一个很奇怪的事情。“为何那些邦联战舰很少开炮,反倒是那些战斗机器人在不停地进攻?”兰多感到奇怪的自言自语道。
谜底即将揭晓。

“现在,最后一根稻草将会压死绝地和共和国这只老的不能再老的骆驼。”帕尔帕廷冷笑着说道,然后他对着通信器轻柔的说道:“指挥官,准备开火。” “收到,最高领袖。”星区总督路德维希说道,然后他对手下的技术人员下令道:“开火!”

于是,大家一直以为没有完工无法运行的死星二号开火了。一道象征着死亡与毁灭的绿光时隔三年再次横空出世,当场击毁了一艘猎兵级歼星舰!
“该死的,我们得撤退。”阿克巴说道,这时阿克巴面前的全息通信器突然打开了,出现了一道泛蓝色人影。“请不要撤退,阿克巴上将。我是塔金元帅。请再坚持两个小时,援军将会到达。”原来是此时正在执行机密任务的塔金元帅。阿克巴得到塔金援军的承诺之后决定继续作战,至少在死光之前也要干掉他们几艘歼星舰。


评论
热度(5)

© 二十一世纪的狄仁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