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不空,誓不成佛。我就是审判恶鬼的地狱判官

【同人】银河系的命运(55)

第五十五章
达科塔纳之战

蕾伊震惊的看着隔着她老远的黑袍男子,她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便枪声大作,她身旁的树丛也纷纷中弹,原来有一队帝国士兵发现了她!她赶紧躲到一棵树后面用汉给她的小手枪开火反击,但除了咔咔作响根本没用,这事她才发现情急之下忘了拔开保险,她连忙拔开保险然后再开枪,这一次她直接击倒了两名帝国士兵,剩下来的帝国士兵被迫后退重整队伍。蕾伊趁着帝国士兵后退的时候带着BB8拔腿就跑。
就在她和BB8慌慌张张的跑了一阵之后好不容易以为摆脱追兵停下来喘口气时,那个蒙面黑袍男子出现在了她面前!那个黑袍男子手里还拿着蕾伊在幻象最终看到的十字红色光剑!
蕾伊吓得连忙开火,但那个蒙面黑袍男子则轻轻地挥舞着光剑把向他袭来的爆能束挡开,蕾伊已经吓得失去理智只知道连续开火却忘了补充弹药,很快手枪就没弹药了。黑袍男子在轻轻松松的挡开最后几发爆能束之后慢慢的向她走来。


蕾伊突然感觉到自己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现在她想拔腿就跑,跑的离这个恐怖的蒙面男子越远越好,但她的身体根本不听使唤!蕾伊真的是窘迫急了!
“你根本不认识我,更谈不上了解我,你为什么要杀我呢?”半是讥讽半是疑问的话透过男子脸上的铁面具的过滤器传出来。蕾伊感觉自己还能说话,便凌厉的说道:“我为什么不杀你?你们帝国是什么玩意你应该清楚!”
“可是应该害怕的是我,毕竟刚才是你先开枪的,是你逼我自卫的,你还有资格说帝国野蛮?”那个蒙面男子不由得笑了一声道。“真的奇怪,皇帝陛下派遣我来抓你,但我根本不知道你是谁,着实古怪。”蒙面男子围着已经不能动弹的蕾伊边走边说。于是他收起了光剑,伸出了一只手在蕾伊的太阳穴和脸颊上轻轻拂过,“我要看看你的记忆,也许我能知道些什么。”他说道。
“嗯……看样子你就只是贾库上的一个拾荒者,我真不明白陛下为什么如此看重你。嗯,我看到了那个叛徒,你居然开始关心他了。”蒙面男子一边查阅着蕾伊的记忆一边说道。
听着这些话蕾伊是真的又羞又气,自己的记忆被人随便翻看,她尽力吧这个坏家伙赶出自己的大脑,但她真的无能为力,只得默默地落泪。
“你见过那张地图!”男子又惊又喜的喊道,蕾伊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就眼前一暗大脑空白不省人事了。


卢克和汉还有丘巴卡、芬恩、玛兹艰难的爬出被帝国空袭后的城堡废墟,现在原来的城堡已经沦为一片废墟,帝国士兵们散布在废墟堆里面和抵抗者艰难的作战,到处都是枪声。
“你赶紧把蕾伊和BB8找回来!”卢克对芬恩说道,“我没有武器啊!”芬恩喊道,“你手上这不就是武器么?亏我刚才还跟你讲那么多。”卢克不满的说道。芬恩闻言赶紧点亮了原属于欧比旺·肯诺比的光剑,那标志性的绿色光束迅速照亮了芬恩的脸庞。当然,也引来了在他们周围的帝国士兵。
“杀出一条血路!”卢克喊道,很快,四个人便和帝国士兵打了起来。卢克和芬恩挥舞着光剑作战,而汉和玛兹则用他们熟悉的枪支掩护卢克和芬恩。


这时,“叛徒!”芬恩身后响起一声怒喝。芬恩赶紧扭头一看,是一名拿着防爆盾和步枪的帝国士兵,他很快就认出来这个帝国士兵是他曾经指挥的战斗小组里面的FN2199“九号”,很明显“九号”极为愤怒于芬恩的叛逃。
芬恩见状便摆出一副战斗的姿势,而FN2199一看芬恩如此便丢下手里的步枪和盾牌掏出了一把用来震暴的电棍准备和芬恩来一次你死我活的战斗。两人并未多说一句,直接打了起来。尽管芬恩曾经受过使用冷兵器战斗的相关训练,但光剑这个东西他真的用的不是特别趁手。于是他被FN2199压着打以至于被打翻在地,眼看着FN2199就要用电棍把他脑袋打开花。这时汉眼疾手快一枪掀翻了FN2199,救了芬恩一命。


“你没事吧?”汉和丘巴卡赶到芬恩旁边问道,“我没事,谢谢你。”劫后余生的芬恩说道。在击败一堆帝国士兵之后卢克也赶到了汉这边,“敌人越来越多了,我也体力不支了。”卢克说道。现在帝国士兵越来越多,现在已经把卢克、汉、丘巴卡和芬恩四个人包围起来了。
“卢克大师,你能杀开这些人么?”芬恩问道,“恐怕不行吗,他们集中火力的话我也无济于事。”卢克直接回答道。芬恩听到只得尴尬的点了点头。
现在,就在四个人面临着数倍于己的敌人包围眼看就要全军覆没的时候,芬恩绝望的想抬头最后看一眼这美好的世界,然后他突然看到了什么不由得定睛一看,是X翼战斗机!抵抗组织的X翼!
很快,从天边出现了几十架抵抗组织的X翼战斗机,直接对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的帝国军发动了袭击!很多TIE还没来得及反击就被击落坠毁在城堡废墟里面,不少帝国士兵直接被X翼扔下来的炸弹炸上了天。


“抵抗组织!”汉和卢克高兴地喊道。这时,芬恩隔着老远看到了一个戴着铁面具的黑袍男子从树林里面出来,往穿梭机方向走,而且他双手抱着一个昏迷过去的年轻女孩。芬恩定睛一看,是蕾伊!而那个黑袍男子不用说了,芬恩根本忘不了,凯洛·伦。
“是凯洛·伦!他抓走了蕾伊!”芬恩大喊道,卢克和汉闻言赶紧扭头一看,然后他们就看到了凯洛·伦抱着昏迷了的蕾伊上了穿梭机,然后扬长而去。看着凯洛·伦,卢克和汉露出了复杂的神情,弄得芬恩一头雾水。“我说,卢克大师和索罗先生,被抓走的是蕾伊啊!我们得赶上去救她啊!”芬恩仍然不死心的喊道,这时汉怒喝道:“滚!我心里烦!”而卢克只是叹了一口气摇摇头。


“是的,他们已经抓走蕾伊了。”这时在一旁的玛兹对BB8说道,原来刚才在凯洛·伦抓走蕾伊的时候,BB8趁着凯洛·伦把精力放在蕾伊身上时逃出丛林回到了汉他们这里。“你们的人还需要你的帮助,赶紧去和汉报个平安吧。”玛兹拍了拍小机器人道,小机器人乖巧的哔了几声就走了。
“我这里要重新装修一遍了。”玛兹叹了一口气,然后她看到了芬恩,她突然笑了一下,“嗯?”芬恩一头雾水。“我这次看到了其他的东西,这回是一双勇士的眼睛。”玛兹笑着说道。

评论(1)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十一世纪的狄仁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