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不空,誓不成佛。我就是审判恶鬼的地狱判官

【脑洞】帝国公主蕾伊

这个脑洞的时间线跨度很大,一开始爵爷并没有黑化。正传剧情是爵爷和欧比旺带着卢克和莱娅耍,然后顺带对翻了PPT,详情可以看我的《银河系的命运》。
然后正传到后传的三十年里面发生了一系列事情,爵爷去未知空间探险,然后给斯诺克抓了洗脑成为达斯维达。然后建立银河帝国怼帕德梅他们的新共和国,把新共打成义军。本(开罗人)是共和国的优秀绝地,卢克·天行者大师的高徒。
后面爵爷用自己和帕德梅的基因结合卡米诺技术创造了一个力敏——蕾伊,蕾伊就是帝国的小公主辣。
然后蕾伊14岁成人礼的舞会,本遵帕德梅的命令乔装打扮渗透进去一探究竟,然后给蕾伊注意到了,于是大闹舞会并在爵爷眼皮底下成功接应上卢克撤退,算是和蕾伊结下了孽缘…… @Mistletoe亦阳  @Frejya  @Helena汪喵汪  @闻风雅致

评论(3)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十一世纪的狄仁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