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不空,誓不成佛。我就是审判恶鬼的地狱判官

流浪地球AU脑洞

看完了流浪地球,手痒痒,于是开了个流浪地球星战AU,两开花两开花.jpg

其实就是将SW人物和流浪地球里面的人物更换一下,以下是我的脑洞

安纳金姥爷—韩子昂(爵爷是理工科出身的,自然能开50吨的大卡车2333)

汉索罗—刘培强(夭寿了,走私犯去当宇航员了2333)

开罗人—刘启(同样的中二)

蕾伊—韩朵朵(给安纳金姥爷收养,不过没改名莱娅2333)

莱娅—刘启他妈(莱娅:MMP)

卢克—毛子宇航员,为救汉死了(卢克:MMP,我妹死了不算还要我死)

帕德梅—姥姥(只存在于爵爷的回忆里面)

阿索卡—救援队女兵(开枪打火石的那个)

尤达—联合政府官员(就是影片里面和刘培强通信的那个)

有看过电影的能帮我想想吗……

评论(6)
热度(25)

© 二十一世纪的狄仁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