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不空,誓不成佛。我就是审判恶鬼的地狱判官

【同人】银河系的命运【四】(中)

莱娅和C3PO走进作战室,在那里,技术员和指挥官正严密监视着显示屏。通信器里传来了一个声音:''提高警惕,死星正在靠近,十五分钟后进入射程。''

在飞离雅文四号的大气层后,共和国的ARC170战机和Y翼便加速进入太空。它们排成紧凑的队形,以亚光速绕着气态巨型行星雅文飞行。然后,它们看到了目标,一颗巨型的,类似于卫星的球体。

那便是死星。

“陷阱准备完毕。”

“老怪准备完毕。”

“目标准备完毕。”

“烈火准备完毕。”

克隆人飞行员用毫无感情的声音汇报道。

“准备进入攻击模式。”安纳金下令道。“注意,敌人一定会千方百计的阻止我们。打开一切防护,尽量撑得久点。”

距离越来越近,死星银黑色的球体显露在战斗机的面前。“真是好大啊!”就算是资历最老的,参加过克隆人战争的克隆人飞行员”老怪“都也不住的感叹道。”不要废话。“安纳金说道。“大家注意,前方就是沟槽。”于是所有的战斗机迅速降低高度,向那沟槽飞去。随着距离的拉近,死星上那巨大的涡轮激光炮开始向袭来的共和国战机开火。

雅文四号卫星上,作战室的通讯器里播放着共和国飞行员之间的对话。莱娅,C3PO听见克隆人飞行员汇报:”23区火力强烈,战况激烈!“ ”看到了,保持低飞。“莱娅一直担心自己父亲和兄弟的安全,于是在监视屏上寻找到了代表安纳金的那个雷达信号点,一直看着。看到莱娅这样子担心,在一旁的雷克斯便对莱娅说道:”我当年曾经跟随过你的父亲。我深知他的为人。“ ”那么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莱娅发问道。”他是一个经常制定出冒险的计划的人•,但是他永远身先士卒。而且尽量保证我们活着回去。“已经白发苍苍的克隆人老兵回忆着当年的日子不禁泪流满面。”我感觉到他仍然还是那个他,一点也没变。“

死星内的走廊上,警钟”呜呜“长鸣。红色的警灯不停地闪烁。B1和维修机器人来回穿梭,匆匆冲向自己的岗位。一片混乱中,只有达斯维达镇定自如。

一名战术机器人跑向维达汇报:”维达大人,那些共和国战机太小,我们打不中。“ ”不要紧,派出我们的秃鹫机器人和三联机器人。“维达镇定的说道。

红队队长驾着ARC170战机在枪林弹雨中穿梭着,“全体注意!敌人的防御塔火力相当的强劲!”他喊道。“收到,大家注意,我们人不多,注意保存实力!”安纳金在通讯频道里命令道。“我看到防御塔了!“正在操作炮塔的卢克喊道。”敌人秃鹫机器起飞!" "老怪”喊道。“收到!优先保护轰炸机,与敌方战机交战。“安纳金喊道。

死星上,贸易联盟总督正在看着监视器上的画面,密切关注战况。通讯器里传来声音:”共和国基地将于七分钟后进入射程。“

内莫伊迪亚人一直没把共和国的那些战机放在眼里,最多造成一点儿不快而已。当雅文四号被摧毁之后,将会碾碎共和国最后的希望。”这笔生意一直都很值得,和西迪厄斯尊主的合作一直都是回报丰厚的,从当年将我扶植上贸易联盟总督的位置我就知道他是个很好的合伙人。今天将共和国碾碎之后估计能得到一个星区总督的位子吧。“内莫伊迪亚人的眼睛里露出了贪婪的金光。

在大批秃鹫和三联机器人的围攻下,即使共和国的飞行员都是百战老兵都也很吃力。”我的瞄准镜坏了!“卢克大喊道。"用原力去感受!那个是最准确的!”安纳金在通讯器里喊道。“敌人数量太多,我这里撑不住了!”克隆人飞行员“焰火”喊道,然后他的战机便正面中弹坠毁了。这个时候,已经阵亡了不少飞行员。

达斯维达大步流星的踏过死星过道,在两台磁卫机器人面前停了下来,说道:“我们损失了几架秃鹫机器人,跟我来!”说完他就大步踏向机库,而机器人也跟着他。

雅文四号卫星上,莱娅和C3PO密切关注着共和国飞行员之间的通信。“后退!后退!” “小心后面!”克隆人飞行员的通信系统充斥着这些话语。

驾驶舱中,安纳金听到了“老怪”的警告:“小心后面,有一架秃鹫机器人正在跟着你!” “卢克,尽量打下它来!” “我已经在做了!”已经忙不过来的卢克大叫道。

这时秃鹫机器人猛烈的开火,一下打中了安纳金的Y翼机翼。“我被击中了,不过情况还好。”安纳金镇定的汇报道。“R2,能不能想想办法修一下。”安纳金喊道。R2听到了,立马伸出机械臂开始抢修。

雅文四号卫星上,“那么,关于我的父亲,还有哪些往事吗。我一直以为他是一个农民。”莱娅问道。当雷克斯还要再说的时候,突然从后面传来一个苍老的声音:”他是我最好的学生,同时也是我唯一一个学生。“已经装上仿真机械手的欧比旺从后面走过来,”肯诺比将军,你没事了。“雷克斯说道。”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欧比旺•轻松的说道。

那架秃鹫机器人仍然对安纳金穷追不舍。''你怎么还没解决它?!''安纳金通过通信系统对操作炮塔的卢克大叫道。''我已经努力的去做了!''卢克喊道。然后一架共和国ARC170战机及时赶到,将那架秃鹫机器人打了下来。''谢谢你,老怪。''在看清楚了对方的标志后安纳金通过通信系统对''老怪''说道。''不客气,天行者将军。'' ''老怪''在通信系统里说道。

''我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他还是一个奴隶,但是我的师傅发现了他拥有强大的原力。于是我们尽量将他从奴隶主那里解放出来。他在以前还存在的绝地武士团里面算是一个异类,因为他是在九岁加入绝地的。而一般绝地幼徒都是从小就在绝地武士团里面长大的。''欧比旺尽量让自己想起来这些往事。

''我还不知道他的身世那么悲惨。那么后面发生了什么事?''莱娅问道。当欧比旺还想再说些什么的时候,防空警报突然发出提醒声:''离进入死星射程还有五分钟。''

''准备开始行动。''安纳金通过通信系统向全军下达命令。''收到,天行者将军。准备就位。''克隆人飞行员说道。

就在克隆人飞行员以两架ARC170护送一架Y翼的编队向死星沟槽冲去的时候,达斯维达正和两名磁卫机器人驾驶着技术联盟战机飞离机库,维达自己的是专门为他改造的技术联盟战机。

金队队长调整了一下瞄准器,带着两架战斗机飞向死星沟槽。''发现前方有大量敌军防御炮塔。将所有的能量调到前方护盾上。'' ''收到。'' ''启动目标搜索器。''

三架共和国Y翼战机的驾驶舱里,飞行员面前的目标显示器都打开了,监视器上跟踪显示着战斗机和目标所在地的距离。而三架战机两边爆能束仍然呼啸而过。

''计算机已经锁定目标。''克隆人飞行员''暴怒''说道。突然他看到显示屏上显示出现了一个新的信号点,于是他汇报道:''发现新信号。''

突然原本密集的敌方炮火突然停息下来,''暴怒''被弄糊涂了。''这炮.........怎么停了!''

''小心后方,''暴怒'' 。'' ''老怪''提醒道,''后面来了敌机。'' ''他们来了三架,在两点十分的位置。''那三架战机正是达斯维达和他的僚机。邦联战斗机以远超常人的精确度猛冲进死星沟槽,追到了Y翼的身后。

''我去干掉他们,掩护我。''维达通过通信器下达命令。''是的,长官。''磁卫机器人以毫无感情的机械声音回应道。

维达用目标定位系统锁定了''暴怒''所在的战机,然后开火。Y翼立马爆炸,''暴怒''也牺牲了。''情况不好,他们来了个厉害的,我躲不开了!'' ''老怪''看到这一切对着通信器大喊道。''盯着目标!'' ''夜猫子''想让队长平静下来。''老怪''调整着自己的目标显示器。''我们离的太近了!'' ''盯着目标。'' ''夜猫子''平静的重复着。''我不行了!'' ''老怪''突然没了声音。

维达调整了一下瞄准器,然后毫不犹豫的向''老怪''的战机开火。这次,''老怪''没有逃过一劫。

''夜猫子''看到情况不好,赶紧抬升飞离沟槽然后向安纳金汇报:'' ''夜猫子''呼叫天行者将军,我们损失了两架战斗机,''暴怒''和''老怪''都挂了。'' ''收到,''夜猫子''。我会亲自领导下一次攻击。''

''夜猫子''继续汇报道:''敌机从后面进攻—''话还没说完,战机上的一个引擎便发生爆炸。原来,刚才维达也驾驶着他的战机跟着''夜猫子''飞出了沟槽并给了他致命的一击。战机被炸成了碎片。''夜猫子''也挂了。

死星上,贸易联盟总督正在看着屏幕关注着死星在太空中的进程,他急切的等待着雅雯星球永远失去它的四号卫星的那一刻。''长官,我们分析了他们的进攻,我们认为确实有危险。要为你准备撤离的飞船么?''一条B1汇报道。''临阵脱逃?我看你们是高估了那帮克隆人!''内莫伊迪亚人大怒道,然后他扭头继续盯着大屏幕。这时,死星上的内部通信器传来一个声音:''共和国基地,三分钟后进入射程。继续接近中。''

这个时候共和国的攻击部队已经所剩无几,剩下来的人都被安纳金组织起来准备继续进攻。而这个时候已经只剩下三分钟了,如果这次不成功的话,那么共和国最后的希望也将会破碎。在雅雯四号的人都不抱太大希望了。

这时,从作战室的通信器里传来安纳金的声音:''所有的人集合起来,全力保护轰炸机,开始对死星通风口最后一次攻击。'' ''收到。'' ''收到。'' ''第一小队先行动,如果失败。我亲自上阵领导攻击。''

于是剩下来的共和国战机以两架战斗机保护一架轰炸机的编队继续进攻。''注意后方敌机,优先保护轰炸机。''安纳金下达命令。于是大家迅速飞入沟槽,向死星通风口飞去。

''注意后方,我不想再有损失了。''安纳金提醒大家。第一小队迅速飞向通风口,''他们来了!''在操作炮塔的卢克喊道,''在0.35位置。'' 克隆人飞行员''木马''抬头一看,果真发现了敌机,喊道:''我看到他们了!''

只见上面三架技术联盟战机排着紧凑的队形迅速俯冲而下,加入沟槽,紧紧咬着第一小队。第一小队队长''焰火''尽量不去想那些逼近的敌机,调整好目标显示器,''已进入射程。''瞄准镜上信号点不断闪烁着,提示他离目标越来越近。''就快到目标了!给我几秒钟!缠住他们!''他对着通信器喊道,告诉自己两架僚机。

两架僚机迅速将能量输送到后方护盾上以挡住敌机。

后方,维达也对着通信器命令道:''收紧队型。''两架僚机依令行事。

''就快到了!'' ''焰火''边瞄准边喊道。但是维达早就瞄准了''木马''所在的战机,很快便将其击落。失去控制的战机撞上了陡峭的悬崖发生爆炸。

巨大的冲击袭来,差一点把''老鹰''的的战机震的失去控制。他不得不用通信器督促队长:''能不能快点!''但是队长还没有准备好,他还在瞄准。''老鹰''突然惊恐道:''他们跟上来了!'' ''快到了!'' ''我挡不住他们了!''话音刚落他就被维达击落。但是''焰火''已经瞄准完毕,迅速将鱼雷投进了通风口,然后迅速拉起机身飞离沟槽。

共和国基地里,所有的人都屏住了呼吸,等待着最新消息。这时,只见''猫头鹰''一声欢呼:''击中了!'' ''没有,鱼雷没有爆炸!'' ''焰火''喊道。

一句话让作战室里的所有人都失去了希望。这个时候,作战室陷入了死一般的沉寂。没有人说一句话。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十一世纪的狄仁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