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不空,誓不成佛。我就是审判恶鬼的地狱判官

【同人】银河系的命运【十五】

第十五章

山雨欲来

曼达洛

皇宫(现皇帝驻扎所在地)

“塔金那里准备好了吗”皇帝问道,“塔金说他们那边已经准备好了,不过有一个愣头青发现了。”汇报的军官说道,皇帝听到这个消息转过头来“他们发现了吗?”皇帝问道,“没有,塔金那边说已经除掉这个家伙了。”军官说道。“叫塔金他们快点行动,我不能继续冒着可能被发现的危险拖延时间。”皇帝说道。


共和国

“我们的计划是将舰队集中起来,形成优势兵力以打击这帮自称“银河帝国”的叛军……”塔金在军事会议上如是说道,“所以我们就不做什么预备计划吗?”一名军官问道,“不需要,打这样的叛军只是雕虫小技罢了。”塔金轻松的说道。“但我们不能……”还没等军官说完塔金便打断道:“计划已定,不要再议论了。”

塔金此番话引得在场的人议论纷纷,但因为塔金在军中德高望重所以不了了之。尽管有人奇怪于平日里极为谨慎的塔金这次作战风格大变,但很快就觉得是此次敌人过于简单所以没必要重视,却不想塔金有猫腻。


塔金家的密室

“陛下,我已经成功让共和国那帮蠢*货相信我的计划没有问题了。我已经将绝对忠诚于议会的部队放在“必死圈”里面好让你的部队加以围歼。而到时候我会带领我的人接应你,入侵共和国!”塔金对着皇帝的全息影像说道。

“很好,塔金,你简直就是个鬼才。事成之后必有重赏!”皇帝不动声色的说道。说完他就结束通讯了。

结束通讯之后,皇帝身边的军官问道:“陛下,你真的相信塔金吗?” “你是说他欺骗我们然后共和国已经知道我们的计划吗?”皇帝反问道。“不,陛下,我能看得出塔金确实不喜欢共和国,我担心的是他在事成之后甩开我们自己干。”

皇帝听罢点点头道:“你说的不错,我一直担心这个埃里杜亚出身的鬼才会背叛我们自己单独建立势力,但到时候我会让他见到我方的真实实力,在绝对实力面前塔金只有乖乖臣服的命运。”

说罢,皇帝转头看向舷窗外面。原来皇帝已经离开曼达洛,到达他真正的基地。而舷窗外面的无垠太空已经布满银白色的匕首造型战舰,但真正让人感到这个皇帝实力深不可测的是另一组战舰,这些战舰的造型则极像旧共和国时期的战舰。并且这些战舰和那些由人操作的战舰并不一样,这些战舰竟然是完完全全由人工智能控制!这是一支自动化舰队!

“孩子,你知道吗?这是一个古老的帝国留下来的,而我们所在的星球曾经是他们的首都。”皇帝说道,“这个帝国曾经让西斯和绝地屈服于他们,这个帝国的皇帝认为原力不应该分为所谓的黑暗面和光明面,而应当统一为法律与秩序服务!”

皇帝说着说着神情激动起来,“对,共和国本来就是应该为银河系通过法律与秩序,他们本应当让银河系各个种族,不管是人类还是异族都享有法律与秩序!只有法律与秩序,人民才能安居乐业,创造财富,享受生活!”

“陛下,你太激动了,这对你身体不好。”看到皇帝陛下的神情如此激愤,军官不得不提醒道。

“是我太激动了,孩子,我吃过的苦你难以想象。”皇帝平静后说道,“孩子,让我们回到主题上来。你知道这里是哪里吗?这支舰队又是什么吗?”

“回陛下,臣,实在不知。”那个军官并没有想到皇帝陛下会如此问他只得如此回应。“孩子,我要先跟你讲讲这位皇帝。他是这个星球的原住民,当他出生的时候这个星球还是被众多大大小小的部落分割的世界。当他成年之后成为了一名武士,带领着他的部落统一了这个星球。建立了帝国。”皇帝像个耐心的老师说道。

“这个皇帝真乃雄杰,然后呢?”军官问道,“之后他建立了一个像绝地和西斯那样的原力组织,名曰“扎库”,并在扎库武士的帮助下他找到了这支舰队,扩张了他的帝国。在共和国和西斯的战争陷入拉锯战的时候他带着他的帝国征服了他们。”

“等一下,陛下你说他“找到”这支舰队而不是“建造”这支舰队?”军官问道,“孩子,你发现了盲点。对,这支舰队是上古文明所建,其年龄和共和国的历史有的一比。”皇帝说道。

这时皇帝走上王座说道:“那么,你想知道这个帝国叫什么吗?这个皇帝是谁?这个星球又是哪里?” “望陛下不吝赐教!”军官说道,“帝国名曰“永恒”,皇帝名讳“瓦尔卡利安”,此地称为“艾欧卡思”,朕身下这宝座便是当年的“永恒王座”!这是瓦尔卡利安当年执掌帝国,号令银河的所在地!朕要在此建立天命!”


评论

© 二十一世纪的狄仁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