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不空,誓不成佛。我就是审判恶鬼的地狱判官

【同人】银河系的命运【二十三】

第二十三章

真相
科洛桑 银河议会秘密机库
“爸,真的是你吗?”卢克看到了自己多年以前就死亡的父亲今天居然活生生的站在自己面前,同时他也疑惑地看向其他人想得到一个解答,但其他人也是很为震惊与疑惑的表情。
“是啊,卢克。活着的感觉真的很好。”安纳金抬头看看天,然后轻松地说道。
“安尼,你是怎么活下来的?”帕德梅又惊又喜的问道,她实在是没想到今天还能和自己的爱人重聚,虽然是这个糟糕的时期。
“哦,天使。说来话长……”安纳金眯起眼睛说道,尽管他说的很轻松。但大家却平白无故的感觉有一股寒气,仿佛安纳金已经不是原来那个安纳金而是另外的人。
这时出现了大群帝国士兵,将卢克众人和安纳金包围起来。
“陛下,我们现在要将他们抓起来吗?”领头的军官问道。“不,我想和他们聊聊。你们现在去和占领银河议会的部队会合。”安纳金说道,“遵命,陛下。”军官尽管有点不解,但仍然照做了。“对了,通知所有的部队。等会会来一艘科雷利亚YT—1300改装船,不要拦截,让她平平安安的出入这个星球。所有的部队不得拦截。”安纳金对着军官补充道,“遵命!”此时卢克等人看的惊呆。


很快,包围卢克一行人的帝国军就按照命令离开与银河议会的部队会师了,只留下安纳金和卢克一行人对峙。
“安尼,你必须解释这一切。”帕德梅以一种之前几乎没有的严厉口气质问安纳金,“爸,这怎么回事?!”卢克和莱娅也异口同声的质问安纳金。
“哦,我的天使。不要那么急切,我正要说。”安纳金淡淡地说道。“没错,我,挑起了这场战争,是我将银河系再一次拉进战争。”
“为什么?这不是你的作风,安尼。”帕德梅的口气中既有震惊又有悲伤,惊的是安纳金如此坦率承认自己就是幕后操控者,悲的是她能敏感的感觉到面前这个人已经不是她的安尼了,她十四岁时在塔图因认识的那个九岁小男孩。
“我的天使,安纳金·天行者已经死在了那个天·杀·的鸟不拉屎的未知空间星球。现在站在这里的是达斯·维达,哦,应该是银河帝国皇帝维达。”维达说道。
“爸,你到底怎么了?”卢克的腔调里带着悲伤,他也发现感觉得到他面前这个人已经不是他的父亲了,那个亲自教他光剑和原力技巧的男人。
“卢克,莱娅,我的天使。知道吗,我当时真的以为我要死了。但上天有眼,让我活了下来。我知道,这是原力给我的第二次机会。原力要我去完成我的使命。”维达冷笑一声,说道。“你们来的太晚了。”他又补充一句。
“安尼,你到底遭受了什么?”帕德梅能从维达的话里面听出他受了很多苦,心疼的问道。
“我的天使,我当年在塔图因做奴隶时受的苦只有其十分之一罢了。”维达抬头望天道,“我数次濒临死亡,也是因为这个我成长了不少。”维达说道。
“安纳金,我很后悔我去的太晚了。”一直没有说话的欧比旺开口了。“我没想到你竟然受了那么多苦。”
“这不重要,我的师父。重要的是,我知道了我的使命。”维达冷酷的说道。


“什么“使命”值得你不惜将银河再次拖入战火?!爸!”莱娅愤怒的质问道。
“我明白了,绝地的“天选之子”和西斯的“西斯阿里”都是指同一个人,那便是我。”维达说道,“所以……你现在是西斯?”欧比旺问道。
“不,我并不是西斯,也不是绝地。我现在代表“新秩序”!”维达说道,“共和国腐朽不堪,即使重生一次也仍然是这份德行。我要为银河系带去真正的法律与秩序!绝地和西斯千年争斗害了银河系,我要将这两个组织一同毁灭!”


评论
热度(4)

© 二十一世纪的狄仁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