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不空,誓不成佛。我就是审判恶鬼的地狱判官

【同人】银河系的命运【十八】

第十八章
悲剧的来临

曼达洛星球附近
共和国舰队几乎是猝不及防,因为他们根本想象不到帝国军会那么大胆的采用突然袭击的方式来拉开这场战争的序幕。很快,曼达洛星球附近的太空陷入火海,双方的歼星舰交战在一起,星际战斗机要么一边追逐一边厮杀,要么缠斗在一起。


帝国皇帝旗舰 至尊级至尊号
“尽管现在共和国势大,相当难啃。但只要我发出指令,我在共和国那边的“老鼠”将会开始破坏。到时候共和国将会陷入混乱。我们的机会就会到来。这场战斗将会相当艰难,但只要撑过去。银河系的天命,将会是我们的。帝国兴废在此一举,望各位尽自己的力。”皇帝在指挥室对诸位帝国军官一边布置任务一边说道。
“过去,共和国为了抵抗西斯对银河系的压迫而以寡击众,取得了胜利。今天,我们将创造历史,将银河系万民从腐败无能的共和国议会手中解救出来!我们就是那古代传说中高贵的、将平民百姓从恶魔手中解救出来的骑士!新时代的骑士!”皇帝一边把手放在着胸口上说道。
“皮耶特,你带着五艘“帝国II级和一艘“阻绝者”赶往共和国军后方,不要和他们交战,不要让他们发现你们的存在。你们的任务就是在共和国军崩溃之后狙击溃退的敌军。” “阿波,你带领着陆战部队随时待命,我要你随时准备抢占共和国军的战舰。” “维尔斯将军,你的ATAT也准备好,到时候阿波的陆战部队可能需要重武器支援。” “遵命!”众人异口同声的说道。


共和国 科洛桑
塔金神色严肃的走着,说来奇怪,他今天身后跟随的护卫并不是共和国派给他的护卫,而是两名蒙面黑甲的士兵。指挥部的守卫尽管对此感到奇怪,但也没有什么异议,对他们来说毕竟塔金自己想让什么人当他的护卫是他的事情,他们管不了的。
但这两个士兵并不是别人,正是之前入侵曼达洛的帝国部队。因为帝国对曼达洛战役的消息封锁之好,以至于共和国无法得到帝国军队的具体影像,从而无人知道帝国军普通士兵的样子。现在,塔金大摇大摆的带着帝国的士兵走进共和国的最高指挥部,这不能不说是极为诡异的。
然而更为诡异的是,在塔金进入指挥部的同时,更多的帝国部队也出现在了科洛桑的战略位置,尽管有一些共和国人对此表示疑问,但都被以“是新派来换岗的部队的”的名义搪塞过去。
塔金进入了通往位于地下的指挥部的电梯,他身边就是一直跟随着他的两名帝国士兵,这两个士兵已经做好屠杀他人的准备,爆能枪已经上膛完毕,士兵已经整装待发。
电梯里静默无声,只传来塔金一行三人的喘息声。


曼达洛星球附近 共和国舰队
蒙卡拉马里老将阿克巴现在极为烦恼,帝国的突然出现使得他在战前拟定的计划被打乱了。虽然军界一直有一个说法:计划就是用来被打乱的。但很明显的,自己本来以为一帆风顺的战局现在变得变幻莫测。这样子的情况,谁都不高兴。阿克巴几乎喊出他那句“名言”:“Its a trap!!!”
但再怎么骂也没办法了,阿克巴让部下接手指挥,然后自己赶紧和指挥部联络看看能不能找到办法补救。
“塔金,你看到我传给你的战况了吗?” 阿克巴对着塔金的全息影像急切的问道。
“我看到了,阿克巴。”塔金淡淡的说道,“我们现在需要一个方案,敌人太多了!!!”阿克巴慌张的说道。“蒙卡拉马里舰队根本打不赢这些突然出现的歼星舰,我们需要支援!!!”
“放心,我一会就派出支援。”塔金说道,“你需要坚守一阵子,阿克巴。我相信你一定做得到,不然,我为什么会派你到前线。” “好吧,我会带着我的人守住战线。支援一定要尽快过来!”阿克巴说道。


科洛桑 绝地圣殿
欧比旺·肯诺比在冥想,从昨天开始他开始冥想,他在从原力中汲取知识和力量。
“啊!”欧比旺这时突然睁开眼大叫一声倒在地上。
“欧比旺,你没事吧?”这时卢克和阿索卡赶紧过来一边扶起欧比旺一边问道。
“我没事,我从原力中感受到了巨大的黑暗面,这是自帕尔帕廷死后我感受到的最庞大和最黑暗的原力黑暗面。”心有余悸的欧比旺说道。
“从什么时候开始有的?”卢克警觉起来问道,“就在刚才。”欧比旺说道。


评论
热度(1)

© 二十一世纪的狄仁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