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不空,誓不成佛。我就是审判恶鬼的地狱判官

【同人】银河系的命运【二十】

第二十章
天启

在看到科洛桑陷入战火之后,卢克和欧比旺、阿索卡几个人迅速开了个会,很快就整理出一套对策——将圣殿里面不管是已经学成出师的绝地武士、大师,还是跟随师父修行的学徒和一部分较为年长的幼徒组织起来准备战斗,而卢克自己则利用绝地圣殿自带的信号发射塔向附近的共和国军发送信号。
现在随着皇帝下达六十六号令,“骑士陨落”行动开始了。
现在,绝地圣殿外已经成为了战场。在绝地圣殿附近一些地区败退的共和国军在收到卢克发来的信号后向绝地圣殿撤退,并和绝地一块依托圣殿作为据点抵抗帝国的部队,帝国的部队则沿着绝地圣殿漫长的台阶冲上来向共和国军队进攻。
但在卢克和绝地众人的激烈反击之下,帝国军伤亡惨重,通往绝地圣殿大门的台阶上堆满了帝国军的尸体。帝国军被迫撤退重整准备下一轮攻击。
“这是最后一个敌人了,至少到目前为止。”卢克捅穿一个帝国士兵之后说道,“是的,我们现在不能确认对方现在会不会再次进攻。”欧比旺沉重的说道。
“嘿,不要那么严肃嘛,我们之前又不是没碰过更糟糕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安纳金的影响。尽管人已经不年轻了,阿索卡·塔诺仍然保持着那份淘气和乐观,这也使得她成为了幼徒们最为喜爱的绝地大师。“那么,本·索罗,你怎么看待这件事呢?”阿索卡转向本问道。
“其实我最担心的并不是我们这里,我妈和我外婆现在还在议会呢。你们想想,我们这里已经遭到攻击了,那么议会那里呢?”本忧心忡忡的说道。本话音刚落,卢克和其他人脸色严肃起来,帕德梅和莱娅不仅仅是他们的亲人和朋友,更重要的是她们现在是共和国的领袖。
“是时候联络汉了,我们需要可以把她们带出科洛桑的人。”卢克喃喃的说道。


曼达洛星球附近 帝国旗舰至尊号
尽管现在共和国和帝国双方还在激烈的交战,但胜利的天平已然转向帝国。
“所以,你们失败了?”皇帝看着塔金的全息影像悠闲地问道,“是的,陛下,我们正在重整部队,准备下一次发动攻击。”塔金面带愧色的说道,“不不不,我要你们放弃攻打圣殿,我可不想让我以后的宫殿变成废墟。”皇帝说道。
”陛下,我不明白?”塔金有点茫然的问道,“现在攻打银河议会的战况如何?”皇帝突然问道,“陛下,守卫议会的议会卫队和共和国军死战不退,我方损失惨重。”塔金说道。“那么,我猜阿米达拉议长应该还没来得及撤离吧?”皇帝露出了一丝微笑道。
“她确实在银河议会,但我没想……等一下,我明白你的意思了陛下!”塔金欢喜的说道,“嗯,你明白就好。现在我命令你将攻打绝地圣殿的部队移往银河议会,我要你尽快攻下议会,绝地不可能不去营救议长的。”
当塔金结束通讯之后,皇帝将视线移往舷窗外面,“是时候碾碎这帮家伙了。”皇帝看着窗外激战中的帝国舰队和共和国舰队。


科洛桑 银河议会
议长办公室,这里是银河系的权力中心。虽然这么说夸张了点,但确实不为过。
这个地方在近半个世纪里可以说风起云涌。这里曾经是瓦洛伦议长的天下,但因为应对贸易联盟入侵纳布不力最终使得瓦洛伦议长黯然退场。
之后这里成为了纳布议员希夫·帕尔帕廷,在当时没人知道他是西斯,当他撕开伪装露出自己西斯尊主的真面目之后这里成为了他奴役整个银河的地方。
现在在帕德梅·阿米达拉议长的领导下,议长办公室重新回到了他原来的位置——为银河系的福祉和和平服务的地方。


现在,帕德梅议长忧心忡忡的看着落地窗外面的场景:银河议会大门外面的广场已经沦为人间地狱,帝国军和共和国军还有议会卫队的交战使得这个曾经是科洛桑著名地标的广场现在一片狼藉。双方的尸体和伤兵、残肢断躯堆满了整个广场。而双方的士兵则毫不犹豫的将曾经优雅的雕像等东西作为掩体使用。
帕德梅闭上了眼,现在她极为庆幸议长办公室是隔音的,外面的声音根本进不来。不然她肯定能听到战火的轰鸣声和伤兵的哀嚎。
“妈,你没事吧?”这时莱娅进来了,她刚才去安抚仍然还在议会的议员们,让他们安静下来。“莱娅,我没事,当年你爸和我在吉奥诺西斯那里的情况比现在还糟糕。”帕德梅笑着说道,但当她想起安纳金之后,看着自己一只手上拿着的贾波木片,她不禁叹了口气。

评论
热度(2)

© 二十一世纪的狄仁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