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不空,誓不成佛。我就是审判恶鬼的地狱判官

【同人】银河系的命运(三十四)

第三十四章
科里班之旅

科里班,西斯的故都和陵园
银河皇帝的旗舰“至尊号”停留在星球的轨道上,一架隶属于银河帝国的“兰达姆级”穿梭机从“至尊号”的机库飞出来,在数架TIE战机的护送之下飞往科里班地表。
科里班,古代西斯帝国的首都,同时也是西斯尊主们安息之地。这里遍布着旧时西斯的学院、宫殿以及历代西斯尊主安息之地——西斯陵墓遍布的黑暗尊主之谷


穿梭机慢慢的在科里班红色的地表着陆,当穿梭机正式着陆伸出跳板之后,一名黑衣用兜帽遮住脸庞的男子在两名黑甲禁军的护卫下从穿梭机缓缓走出。此人正是银河皇帝,今天他要来寻求“答案”
“你们在此等候,我独自去寻求“答案”,我想知道未来。”皇帝对禁军下令道,然后他独自前往黑暗尊主之谷。
黑暗尊主之谷作为历代西斯尊主的安眠之地,遍布着西斯陵墓。西斯不像绝地,绝地将过世之人的遗体火化,而西斯则将逝者深埋于地底,将逝者的金银财宝一块埋葬。
但皇帝对历代西斯的金银财宝并无兴趣,他要找的是另外一样东西。


黑暗尊主之谷的广场
皇帝大步踏进空旷的广场,他明白外者的闯入会让这里的“居民”出现一探究竟。这正是他最想要的。就像绝地回归原力但能仍以绝地英灵的存在和活人沟通,西斯也能以西斯阴魂的方式和活人沟通。皇帝正是希望让西斯阴魂出来和自己沟通。
很快,一群西斯阴魂迅速出现了。围绕在皇帝周围,皇帝迅速认出好几个著名的西斯,那个戴着曼达洛面具的是达斯·瑞文、那个光头壮汉则是开创二人法则的达斯·贝恩、而还有几个西斯尊主他勉强能把名字和长相对应上,著名的西斯历史学家达斯·阿尔法、著名的西斯艺术家莫明等等。
“来此有何贵干?共和国的毁灭者?”这时贝恩开口了,“未来,我想知道未来。我从古籍中得知西斯有一种仪器可以让人知晓未来。”皇帝说道。
“我们为什么要让你知晓未来呢?你也不过是我们中的一员罢了。”贝恩冷笑道,“我并不是西斯,我是来摧毁西斯和绝地的,我将会开创一个独立于西斯和绝地的新秩序。”没想到皇帝话音刚落,西斯们就哈哈大笑,“看来我们真应该给你看看未来,你开创的未来”说完,西斯们便将皇帝引到一处神殿的大门口。
当皇帝推开大门的时候,西斯们却消失了。尽管皇帝对此感到迷惑不解,但他还是进去了。


西斯神殿内
皇帝慢慢的穿过走廊,走廊周围遍布着历代西斯的雕像。但皇帝无心去欣赏,他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知道未来。
最终,皇帝走到了一个大厅。大厅的布置很简单,中间就只有一具长桌。长桌上面摆放着一件金字塔型的西斯全息仪。“希望那帮西斯没有欺骗我。”皇帝看到全息仪自言自语道。
然后皇帝伸出了一只手来触摸全息仪,很快全息仪突然放出光芒和发出闪电刺激皇帝的身体。皇帝极度震惊,然后他昏迷过去。
在昏迷之中,皇帝听到了什么人在说话,“我受到了光明面的疑惑,但最高领袖已经为我指点迷津。”皇帝听到这个猛然睁开眼睛,他突然发现自己在帝国歼星舰的舱室里面,他看到了一位戴着黑色的头盔的年轻男子正在对着一样东西说话,他赶紧走过去一探究竟。但那个男子似乎没看到他似的继续说话:“我将会完成你未尽事业,外公。”那个年轻男子说道。皇帝听到这个好像明白了什么,然后他赶紧走到年轻男子的旁边,映入他眼帘的是一件他十分熟悉的东西——烧焦的维达头盔!
皇帝愤怒的朝着青年男子质问道:“你是谁?!”青年男子却对他熟视无睹,皇帝气的要拔出光剑。但这时场景突然变成了沙漠里面,皇帝感到无所适从。这时他看到了附近有个扎着丸子头正在捡着垃圾的小姑娘,他打算上去问路,这时场景又突然切换到冰天雪地的丛林里面。
“怎么回事?”皇帝满腹牢骚的想着,这时他看到前面有个拿着红色十字光剑的人,他赶紧上去一探究竟,这时他发现那个人的对面正是那个小姑娘。
“发生了什么?”这回皇帝迷惑的想着,但当他看到那个拿着红色十字光剑的人的脸时震惊了,他认识他,何止认识,因为那个男人正是他的外孙——本。
这时本说话了:“你需要一个老师,我可以向你传授原力之道。” “你这个禽兽,你杀了你的父亲!”对面那个女孩骂道。然后两人便打斗起来。
听到这里皇帝已经傻了,“本杀了汉,这怎么可能???”但容不得皇帝多想,一股突然而来的力量把他推回了现实世界。
在皇帝清醒之后,他发现长桌上还有一块石碑,上面刻着:“毁灭西斯的乃拥有着纳布血脉、成长于沙漠之星的女性。”


穿梭机
两名禁军正在警戒,这时皇帝突然出现了。“陛下,欢迎你回来。” “走吧,我在这里并没有得到什么。”皇帝悻悻的说道,但他心底里仍然很介意他看到的东西。“为什么本会杀害他的父亲?那个预言中灭亡西斯的又是谁?”皇帝仍然不解的想着

评论
热度(4)

© 二十一世纪的狄仁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