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不空,誓不成佛。我就是审判恶鬼的地狱判官

【同人】银河系的命运(三十九)

第三十九章

皇帝现身
帝国复兴级歼星舰“定局者”号
现在机库停满了将刚刚执行完在贾库地表的作战任务的帝国部队送回歼星舰的登陆舰,在执行完任务之后还活着的帝国士兵从这些登陆舰鱼贯而出。两名帝国士兵将波押往监狱暂时关押,而其他的帝国士兵则赶去待命室把这身沾满污垢的盔甲脱下。
而FN2187并没有这么做,他悄悄地离开了自己的小队溜到最近的一个垃圾箱把头盔摘下来大口呕吐。刚才在贾库地表发生的那丑恶的一幕着实把他恶心吐了。帝国士兵强迫村民们站成一排,然后像在射击场打靶子一样把他们枪杀,那可是活生生的人!在那场战斗中,FN2187曾经放走了一个女村民,结果她也没能逃过屠杀。
想着这些,FN2187吐得更厉害了。 在吐完之后,他明白自己今天这事绝对不能说出去,在军纪严明的帝国军队里面,绝对不允许存在这种想法。现在,他恢复了笔直的站姿。当他一转身直接吓了一大跳,因为法斯马队长一直站在他身后。
“FN2187。”法斯马队长开口了,“我收到你的武器故障的报告了,上交武器检查。”原来之前FN2187被战友询问怎么没有开枪时用枪卡壳搪塞过去,没想到法斯马队长找过来了。“遵命,长官!”FN2187回复道。
“谁允许你摘下头盔的?”法斯马队长突然问道,“马上来我的分部报道。”法斯马补充道。
“遵命,长官!”FN2187一边嘴上说道一边心里已经开始为自己考虑。


监狱
凯洛·伦走进监狱,波被绑在审讯椅上,现在他鼻青脸肿,一看就是遭受了不少皮肉之苦。现在,凯洛·伦前来用自己的方式撬开他的嘴巴得到地图的下落。看着波在审讯椅上不停地挣扎,凯洛·伦藏在面具下的脸露出了冷笑。
“我还不知道我们现在居然抓住了抵抗组织最优秀的飞行员波·达默龙,皇帝陛下早在曼达洛战役时就注意到你了。今天我们能抓住你真是意外收获,陛下得知定将龙颜大悦。你是一件非常好非常好的战利品,适合我献给陛下。”凯洛·伦冷笑着挖苦道。“你当时那样刺杀我是极为愚蠢的,你不但杀不了我,反而暴露自己,真是愚蠢至极。”
波则在审讯椅上继续挣扎,“怎样?很舒服吧?”凯洛·伦继续挖苦道。“谈不上舒服。”波说道。
一个小小的飞行员居然敢这样子调侃凯洛·伦,这让他大为光火,他得手之后一定要让这个家伙追悔莫及!“我们俩都想从那个老家伙那里得到相同的东西,也许他更乐意帮助你。”凯洛·伦说道。“那你得重新考虑用另一种方式来询问了。”波说道。

凯洛·伦在面具之下的脸露出一丝冷笑,他对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一无所知。于是凯洛·伦·将自己的手伸出来,伸向波。凯洛·伦通过无处不在的原力将自己的痛苦和悲伤输入波的脑子里企图让他精神崩溃,这样他就会将一切说出来。很快,波露出了痛苦的表情,然后波·达默龙的惨叫声就充满了整个牢房。

谒见室
凯洛·伦、赫克斯将军和法斯马队长,“定局者”号歼星舰上最有权势的三个人现在齐聚在这里,但他们现在是谦卑的单膝跪地,因为现在他们在向至高无上的皇帝陛下汇报工作。只不过皇帝陛下并不在“定局者”号上,他本人在科洛桑的帝国宫里面,他现在在通过全息投影和凯洛·伦他们见面。
“师父,那个飞行员已经招供了。那份地图就在他的机器人BB8上面,而机器人现在还在贾库星球地表上。我们现在已经准备发布悬赏令了,那里的拾荒者会为我们捕捉那个机器人的。”凯洛·伦首先汇报。“好,很好。你们抓住了波·达默龙是这次行动的意外收获,在找到地图之后,你们将这个抵抗组织渣滓送到科洛桑,我希望亲自审问他。”皇帝高兴地说道。
“陛下,弑星者基地已经完工。一切运作良好,可以正常使用。”这时轮到赫克斯汇报,“很好,很好。这个长期以来的项目终于可以投入使用了。帝国终于掌握了一把可以斩杀她的敌人的利剑。”皇帝仍然夸耀道。
“那么,法斯马队长,你参加这次汇报有什么东西要说的?”这时皇帝注意到了法斯马队长,皇帝知道这个坚强的女兵,很少随便发言,于是问道。
“陛下,帝国士兵FN2187似乎不太稳定。已经违抗多次命令,在“重生”项目中是独一无二的,我建议将FN2187送往科洛桑,由医学专家进行检查。”法斯马汇报道。听到这里,皇帝露出了一丝诧异的表情。“赫克斯,看来你的项目出了漏洞,我希望你的项目对得起我拨给你的预算。”皇帝有点不满的对赫克斯说道。
然后皇帝顿了顿,说道:“过几天我要到弑星者基地视察,我希望弑星者基地第一次开火我能在场。我希望到时候不要出什么大乱子,尤其是抵抗组织突然出现搞了巨大的破坏什么的。如果出了岔子,我拿你们是问!”皇帝声如洪钟。“请陛下放心,我们一定不会搞出什么大乱子!”三人异口同声的保证道。“那就好。”皇帝说道。


评论(1)
热度(5)

© 二十一世纪的狄仁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