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不空,誓不成佛。我就是审判恶鬼的地狱判官

【同人】银河系的命运(52)

第五十二章
风暴前夜

“当前唯一的战争,光明与黑暗之间的。一千年了,我见过太多了。西斯、邦联、然后今天的帝国,黑暗总是改头换面。现在,他们的黑暗已经笼罩了整个银河系,我们所有的人要齐心协力与他们斗争。”玛兹听到蕾伊的问话后慷慨激昂的说道。
“你疯了?!”芬恩惊叫道。“四处看看,早就有人认出我们了!我敢赌帝国已经派人来抓我们了——”这时芬恩突然不讲了,因为他突然发现玛兹正在死死地盯着他,并且调整着她的护目镜。“索罗,发生了什么……”芬恩心虚的问道,“啊,我很难说,反正不是什么好事。”汉耸耸肩道。
玛兹爬上长桌,一直到芬恩面前。“只要你活的时间够长,你就会在不同的人脸上看到相同的眼神,而我看到了一双属于想逃跑的男人的眼睛。”玛兹冷冷地说道。
“你不了解我!”芬恩当场爆发了。“我从哪里来,我见过什么,你都不知道!你也不像我那样了解帝国!他们会把我们都杀光的!我们都得逃跑!”芬恩愤怒的说道。“现在我得走了!”他突然站起来道。“你想走的话,那边的人就是去外环星域的,你只要给他们干活就可以了。”玛兹指了一条路道。
芬恩看着蕾伊,但蕾伊不想看他。于是芬恩把汉给他的爆能枪拿出来道:“我很荣幸认识你,我是说真的。” “天下不太平啊,你留着防身吧。”汉把枪推了回去道。芬恩明白多说无益,于是点点头就往玛兹指的那群人走去。他打算通过为那帮人工作换取逃往外环星域的机会。


尽管一再提醒自己不要因为芬恩的离去而难过,但最后蕾伊仍然忍不住去找芬恩,她想弄明白芬恩为什么要走,她甚至希望劝他回来。于是,他去追上芬恩。
芬恩正在和那帮人的头领谈判,蕾伊丝毫不理会这些人的目光走到芬恩面前。“你在做什么?”她质问道。“等我一下。”芬恩对头领说道。然后就被蕾伊拉离桌子。
“你听到玛兹的话了吧?你已经卷入这场战争了,我们都不可能置身事外。”蕾伊说道,根本不留给他找借口的机会。芬恩闻言叹息道:“我不是你想的那种人……我一点儿都不特别,无论从哪个方面我都没有过人之处。” “你说啥呢?芬恩!我亲眼看到你和他们英勇作战——”蕾伊仍然不依不饶。
芬恩直直的看了蕾伊一阵子,然后无奈的低下头叹息道:“我就实话实说吧,我曾经是帝国士兵。我撒了谎,我根本不是抵抗组织的人。我没有亲人,他们在我很小的时候就把我从孤儿院征走,他们抚养我长大,训练我杀人。但我不想为他们杀人,在我参加第一场战斗时我就决定不再替他们杀人,所以我当了逃兵,有幸逃到你身边……”芬恩开始哽咽,但很快他就恢复正常了。“你问我是不是抵抗组织的,当时你看着我,你的眼神……从来没有人那样看着我,我真的为我自己的过去羞耻!但我现在已经和帝国一刀两断了,我再也不会回去了。”芬恩停了停。“跟我走吧,蕾伊?”
“你别走。”蕾伊恳求道,“那你就多保重了!”芬恩看到蕾伊仍然想让他留下来,叹息道。然后他就去找那个头领了,而蕾伊则转身离开,她不忍心再看到芬恩。


银河系的另一端
现在,万事俱备。弑星者基地已经准备开始履行它的使命。银河皇帝正走在前面,而赫克斯和凯洛·伦则沉默的跟在他后面。“现在,弑星者基地已经完备。只要朕下令抹平霍斯尼亚的叛匪,全银河将会在我的铁蹄之下俯首称臣。我也终于能真正的从科洛桑统治银河了!”皇帝的声音带有喜色。
“陛下洪福,银河系也将会迎来新的时代。”赫克斯亦面露喜色道。而凯洛·伦却仍然保持着沉默,而因为他脸上覆盖着的铁面具也看不出他的表情。
“赫克斯,你去再协调一下,朕不想演讲的时候出错。”皇帝冷冷的说道,“遵命,陛下!”赫克斯诚惶诚恐的说道,然后他就小步快跑的出去了。偌大的走廊只剩下皇帝和凯洛·伦。
“汉·索罗现在在达科塔纳,卢克·天行者和那个女孩也在那里。”皇帝突然说道。“你现在赶紧上“定局者”号做好带领部队突袭的装备,把那个女孩带回来。”
“遵命,师父。”凯洛·伦不带感情的说道,当他准备要走的时候皇帝叫住了他。“你不用现在就走,你可以先在“定局者”号上观看弑星者基地的开火,然后再去达科塔纳。”皇帝说道。“我能保证,这次开火你将会铭记一辈子。”

评论
热度(1)

© 二十一世纪的狄仁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