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不空,誓不成佛。我就是审判恶鬼的地狱判官

银河系的命运番外:侠盗一号

时间:雅文战役0年
现在是共和国最黑暗的时代,共和国伟大的首都科洛桑在19年前的科洛桑突袭战中在实际上是西斯尊主的共和国议长希夫帕尔帕廷的里应外合之下。独立星系邦联的机器人军队通过残忍而又快速的进攻占领了共和国的首都,并且冷酷的的屠杀了留守在科洛桑的绝地以及占领了绝地圣殿。结束了第一次克隆人战争,共和国的残余忠诚部队撤退到外环星域继续抵抗。
现在共和国的部队仍然在苦苦的支撑着,但是原力终于开始偏向共和国这一边。但是,却是让大家意想不到的方式开始改变一切。而共和国的忠诚战士们更不会想到为了改变战局他们要牺牲多少。
沃巴尼·邦联劳改营地
“嘭!”随着大门的炸开,几名共和国的特种部队士兵刚刚炸开了押送车的大门,一阵扫射之后,所有的机器人被消灭了。“厄索中尉,我们是来接你回去的。”其中一名士兵对着一个被关押的女孩说道,“我好不容易才以劳改犯的身份准备潜入那个劳改营的,你们来救我干啥?这打乱了我一切的计划。”那个被称为厄索中尉的女孩子不高兴的说道。“中尉,上级来了命令,布置了新任务。而且是立即终止当前一切任务。”那个士兵说道。“好吧,什么任务?”琴厄索问道,“这里不能说,必须是当面布置。”那个士兵仍然还是刚才那个态度,琴里面知道了任务的严重性。
雅文四号,共和国的临时首都
尽管必须当面布置的任务已经让琴意识到任务的严峻性,但是当她在指挥中心和布置任务的人见面的时候,她才真正的意识到这个任务不简单。“厄索特工,我们有个任务给你。”说这话的不是别人,正是现在共和国的议长蒙莫思马,“我们刚刚得到了你父亲的下落。”莫思马说道,然后顿了顿,“三天前邦联有个货运飞行员叛逃至杰达,被当地反邦联的游击队所擒获。他发给我们一条信息说是你的父亲派他出来的。”莫思马说道。
琴的父亲盖伦是个科学家,当年被他曾经的同学克伦尼克,共和国叛逃到邦联的军官给抓走当设计师,设计一样武器。当时琴才四岁,她的母亲因为拘捕被邦联的机器人打死了,而她当时侥幸躲藏起来,逃过一劫。后面被父母的好友索格雷拉收养。
“那么为什么让我执行这个任务?”琴厄索不解的问道,尽管她是一名共和国的特工,但是她并不是特别优秀,这种高难度的任务本来不是她应该做的。
“那个游击队的领袖你应该认识,索格雷拉。”这时一名穿着深绿色军服的人从战术显示屏后面走了出来,琴认识他,是共和国老将塔金。“所以我们选择了你。这是安多特工,这次行动你的搭档。”塔金指着从另外一边过来的人。“你可以叫我卡西安。”那个人对琴说道。
“你的任务就是和索格雷拉接触,”塔金说道,“同时我们也能得到你父亲的位置,救出他。你可以选择接还是不接受这个任务。厄索特工。”塔金补充道。
琴想了下,接受了这个任务。

停机坪
琴登上了专门为她的小组准备的共和国炮艇,而卡西安则被塔金叫过去接受新命令。“没有什么营救行动,如果找到了厄索博士,杀了他。”塔金悄悄地对卡西安说道,尽量不让琴听得到。而卡西安只是点了一下头,毕竟作为特工这种事他看的太多了。
很快琴的小队的炮艇起飞,踏上了通往杰达的路。
邦联歼星舰上
克伦尼克意气风华的走着,两台BX机器人作为他的贴身卫队为其开路,今天是死星竣工的日子。当他走进了接待室里面的时候,一位身着低调但是奢华的塞伦诺贵族服饰的人正透过巨大的落地窗看着正在安装聚焦镜的死星,这是最后一步。
“总理大人,你亲自大驾光临,我不胜惶恐。”克伦尼克对着那个人的背影毕恭毕敬的说道。这时那个人转了过来。正是西斯尊主、赛伦诺的伯爵,现在独立星系邦联的总理杜库。
“死星已经完工了,不知道最高领导人是不是很满意。”克伦尼克很是吃惊于死星完工的日子只有总理过来,最高领导人帕尔帕廷并没有来。
“师父并不满意于死星如此之久才完工,而且他还有事。”杜库说道,“但是死星的威力最终会让他满意的。”克伦尼克争辩道。“而且我刚刚得知了工程组里面有个飞行员叛逃到了杰达。如果他将此事泄露给共和国的话我们就陷入了被动。”杜库毫不留情的说道。“并且鉴于你是共和国叛徒,我开始怀疑你是否与此事有关联。”杜库继续补充。
“也许我们进行一场试验,既可以证明死星的威力,也可以解决这个泄密的问题。”克伦尼克反驳道。“很好,到时我会亲自观摩并且评估。”杜库冷笑道。
克伦尼克愤愤不平的走出了接待室,而杜库回头继续看着死星。此时死星的聚焦镜已经安装完毕。
在炮艇上
琴陷入了回忆。她思考着可能即将重逢的父亲,在她小的时候,她的父亲盖伦曾经是共和国的军事工程师。在克隆人战争即将结束的时候,她的父亲为了保护她和他的母亲,带着全家隐居到了外环的一个不起眼的,只有五百来人口的星球——拉默。在那里,生活虽然没有科洛桑好,但是一家人在一起还是不错的,直到那个灾难性的早晨。“我们到了。”卡西安的声音打断了她的回忆,琴连忙靠向观察窗,她看到了一个从太空中看过去是土黄色的星球。那便是他们的任务所在地——杰达。
炮艇选择了一个不起眼,很难被邦联发现的地方。
琴和卡西安选择了一块高地以便观察情况,他们要去的地方是整个杰达星球上唯一一座城市——杰达城,这座城市现在被邦联占领着,邦联的一艘“神意级”歼星舰正停在杰达城的上空,有大量运输机源源不断的在歼星舰和杰达城之间来来回回。
“他们为什么专门弄个歼星舰在这里?”琴看到之后不解的问道,“索格雷拉和他的游击队的功劳,邦联在这里掠夺矿石,他们搞破坏,所以邦联派了歼星舰过来。”卡西安说道,“他们掠夺凯博水晶,我们以前不知道他们要这种能制作光剑的水晶干什么,现在知道了,是为了死星。”卡西安补充道。
“K2,你留着这里看守炮艇。”琴对着跟着他们的机器人命令道,K2SO原先是邦联的机器人,在卡西安以前的一次行动中被他所缴获,自从换了芯片之后它很喜欢瞎说大实话。琴刚刚在飞船上已经认识到了这点。
“为什么?”K2不高兴的说道,他对于这种明显歧视机器人的行为很不满。“我支持琴,我们需要一个人接应。”卡西安说道,“好吧,机器人没人权。”K2看着离开的琴和卡西安说道。

杰达城内
杰达城内的街道并不宽敞,往来的人流熙熙攘攘。刚才琴不小心撞了两个路人(这两哥们就是EP4篇在塔图因小酒馆和安纳金谈笑风生的那两个哥们 ),这俩人脾气明显不好,但是因为任务琴也没有和他们争执。
“我们的线人在这附近,你在这里等着。我去找他。”卡西安说道,琴表示赞同。于是卡西安离开去寻找那个线人,而琴就在广场这里百无聊赖的等着。
“愿他人的原力与你同在。”琴突然听见了这句话,而且明显是针对自己的。她四下观察,终于看到了一个坐在旁边和别人聊天的中年盲眼男子(甄子丹上线),而他后面站着一个全副武装的同样是中年的男子(姜文上线)。“是你叫我?”琴对那个男子说道,“我感受到了原力,它来自于你身上佩戴的凯博水晶。”那个男子说道,“我叫奇鲁特·英威,你可以叫我齐鲁。我后面是贝兹·马彪斯,我的朋友,你可以叫他贝兹。我是这里以前的圣殿守卫。”那个男子说道,而他后面那个叫做贝兹的男子则一脸冷漠的看著她。
“你是绝地?”琴吃惊于他对原力的感受力,齐鲁说到的那块水晶是她的母亲以前送给她的,她相当信奉原力。“已经没有什么绝地了!就只有这么几个傻瓜!”贝兹来了一句,显然他和他的好友对此有很大的认知差异。
当琴还想再问几句的时候,卡西安来了,“我找到索所在的位置了,我们走。这些以前的圣殿守卫现在只会每天惹是生非。”当琴还想再说几句的时候,卡西安已经将她拉走了。“现在得快点走,他们要开始袭击了。”卡西安说道。而齐鲁和贝兹这是静静地看着琴和卡西安离去的背影。

杰达大街上
琴和卡西安沿着大街准备出城的时候,一件坏事来了。邦联的MATT运兵车运着开采上来的凯博水晶,通过杰达的大街。准备将水晶运走。当运输到一个广场的时候。突然发生爆炸,然后从街道的两侧冲出来一群人对运兵车和护卫的B1开火,原来他们就是索格雷拉的游击队,之前已经埋伏在附近。现场迅速陷入战斗。
卡西安和琴被迫加入战斗,在战斗中琴看到了一个被激烈的战斗吓哭的小女孩,她不顾卡西安的劝阻冲向那个小女孩把她救了出来,交给了她的父母。然后返回战斗。
战斗随着游击队开始扔炸弹的时候变得更加激烈,卡西安也跟着打机器人,在他看到楼顶上有一个游击队准备向MATT扔炸弹的时候击毙了他,但是不幸的是被那个游击队的头领看到了。
琴和卡西安被一群B1盯上了,他们追杀起来他们。琴和卡西安只得躲进大街旁边的小巷,然后在战斗中琴直接拿着自己带着的棍子干翻了好几台B1,然后拿出手枪连续扫倒几台B1。当她打中了一台跟着过来的K2的时候她直接懵了。直到她看到了那台被击毁的K2后面的K2SO本人。“你知道那不是我吗?”K2不平的说。
“好了,我们挑另一条道走吧。K2,谁允许你来的?”卡西安说道,“我有点无赖,而且我也想看看你们有没有事。”K2说道。广而场那一边游击队呼叫了他们为数不多的飞机来支援,成功的歼灭了所有的护卫队,然后开始抢水晶。可惜的是更多的机器人杀了过来,甚至来了几台毁灭者,游击队被迫撤退。
现在琴和卡西安还有K2走进了一个庭院,然后他们很快就开始怀疑自己的想法是否正确。因为那个庭院刚刚坠毁了一架游击队的飞机,现在这里有十多台B1在看守。
“你要带着这两个囚徒去哪里?”一台队长B1对着K2问道,“囚徒?”K2看着琴和卡西安吃了一惊,然后想起来现在自己的一层皮还是邦联的,“对对,我是带着这两个囚徒去监狱。”卡西安还想说什么的时候K2打了他一耳光“这里没你说话的机会!”K2厉声喝道,然后对着那台B1陪着笑脸道:“你们不用管,我们很快就到了监狱。” “犯人我们接管,另外我们要好好查查你的程序。”B1队长已经察觉出了不对劲,厉声喝道
“放开他们。”一个声音响在他们后面,“我再重复一遍,放开他们。”原来说话的人是那个叫齐鲁的盲人。他拿着他的棍子,一边重复着“原力与我同在,我与原力同在。”这句话走进这群B1的包围网。B1理所当然的认为这个瞎子是在找他们的茬。于是对他开火,显然这帮机器人低估了这个瞎子的实力。
齐鲁在B1们开火的时候灵敏的的跳开导致B1开的火很多打到了自己人,如何他就亲自使用“咏春拳”解决了剩下来的B1。如何还摆了POSE。但是很快又来了一群B1,但是这些倒霉的B1很快被贝兹用他的机枪解决掉,然后贝兹责怪齐鲁冒险。“原力保佑着我。”齐鲁说到,“是我保护着你。”贝兹来了一句。
看到了贝兹和齐鲁大显身手后,"你们这么厉害?“琴问道。“他曾经是我们这些圣殿守卫中最强大的,也是最虔诚的。”齐鲁指着贝兹说到,但是贝兹不屑一顾的说:“根本没有什么原力!”
“我向你道歉,刚才没有办法。”K2现在向卡西安道歉,“回炮艇待着,等我们来信息。”K2很快就回去了。
当琴和卡西安准备走的时候,从庭院的四面八方冲进来了一群人,是游击队。他们的头显然对刚才卡西安打死他的部下不高兴,他想血债血还,弄死琴一行人。但是琴来了一句:“我是索格雷拉朋友盖伦厄索的女儿琴厄索,带我去见他!”那个头头想了下,给所有人带上了头罩。有趣的是在齐鲁被戴上头罩时他不情愿的来了一句:“我根本看不见!”然后游击队带着琴一行人离开了杰达城。

游击队的山洞里
卡西安和齐鲁,贝兹被投进了地牢里,而琴则被带去见游击队的老大——索·格雷拉。
“琴,真的是你!”当琴被带到索格雷拉的面前的时候,已经不年轻的游击队领导人看到琴激动地说。但是琴对他的反应很是冷淡。“让我看看你,没想到你长得那么大了!”索激动地说,“那么,关于我父亲的消息在哪里?”琴冷冷的说,这让索很尴尬。“那么你是加入了共和国?”这时索突然问道,“跟着你的那个家伙是共和国那帮懦夫?”听到索称呼自己的战友“懦夫”的时候,琴忍不住了。愤怒地说:“他们不是懦夫。再说,总比你这么极端要强得多!”这么激烈的反应吓着了索,然后他就辩解:“我们必须为了我们的自由和生存的权利而斗争!”琴反驳道:“但是不是你那种恐怖分子似的搞恐怖袭击!”索愣住了,然后琴不依不饶的来了一句:“另外你怎么解释在我16岁的时候你把我抛弃了!?”
“这.........我当时认为你自己可以完全依靠自己存活下来,你看我当时不是还给你留了一把枪和一支刀吗?”索这回只能支支吾吾的说,然后他吸了口氧气。“另外,关于你父亲。他给我了一个信息,过来。”说完索就往后面走去,而琴也跟上去。但是,他们没有想到等会儿他们将目睹银河历史上第一件可以毁灭星球的超级武器第一次开火。

死星
“试验目标已经瞄准完毕。”一台负责调试的战术机器人报告说。“很好。”克伦尼克说道。此时,他的周围已经围上来了一群邦联的高级将领,除了杜库总理之外,还有刚刚赶来观摩死星威力的格里菲斯元帅。“所有在杰达地表的部队撤离完毕了吗?”杜库问道,这当然指的并不是那些作为消耗品的B1,而是那些相对重要的军官。“正在撤离。”战术机器人说道。

杰达城内
杰达的市民们今天相当的疑惑,因为一直停泊在他们头顶的邦联军舰今天竟然开走了。杰达大街小巷都聚满了大量围观邦联撤离军舰和部队的人群。他们根本没人想到降临到他们头顶的是灭顶之灾。

山洞里
“那个飞行员过来的时候给了我一样东西,说是你的父亲的消息。”索说道,琴打开了那个全息仪。显示出来了一个蓝色的人影,是琴的父亲——盖伦·厄索。
“琴,我的星尘。”盖伦开始说话了,“不管我做了什么,你怎么想的,我都是为了你。”盖伦顿了顿,继续说道“在失去你母亲之后,我一直在担心着你,害怕你可能已经死了。他们经常跟我说已经抓到了你,但是没有。我只能一边想念着你一边用工作麻醉自己,我逐渐让自己变得不可或缺。其实如果没有我的话他们也照样能完成工程。”这时琴已经泣不成声,已经无法听清他说的话。
这时盖伦继续说:“索,如果你在听的话。记住,我在死星的反应堆上设计了一个致命的地方,任何程度的爆炸都会导致整个死星的毁灭。”
另一边的监狱里面,齐鲁不停地念叨着他的那些“我与原力同在,原力与我同在。”,卡西安受不了了,只能转着头到处看,然后他通过自己所在的牢房墙壁上面的小洞看到了隔壁牢房,“等等,好像是那个飞行员?”卡西安突然想到,然后就问那个隔壁的狱友“你是飞行员吗?”而那个人似乎有点疯癫了,听到后只是不停地重复:“我是飞行员,我是飞行员。”卡西安大喜过望,找到人了,但是怎么出去呢。

死星
“试验目标瞄准完毕,部队已经撤离。请求获得开火授权。”战术机器人说道,“授权开火,作为试验,只需要启动一个反应堆就行了。”克伦尼克说道。于是战术机器人按下了开火键。死星发射了毁灭性的绿色激光,杰达的末日到了。
杰达毁灭的时候产生的巨大冲击波震到了游击队的那个山洞里,监狱的门被震开了。卡西安和齐鲁,贝兹赶紧跑了出来,狱卒已经各自逃生。在拿到各自的武器后卡西安让贝兹把隔壁牢房的门炸开以救出飞行员,而自己则去救琴。
索和琴所在的房间已经摇摇欲坠,当卡西安跑进房间的时候索下意识的护住琴,然后发现是琴的战友,就把琴交给了卡西安,“你不走吗?”卡西安大叫道,“我太累了,我不想再走了!保护好琴,我亏欠她的!”索大叫道。于是卡西安带着琴跑出了房间,而索则留在了这个房间里,等着被即将席卷而来的巨大冲击波所吞噬。
卡西安一边带着琴跑出山洞一边对着通信器大喊:“K2,赶紧把炮艇开过来!我们要撤离!” “这就来!”K2喊道,当卡西安和琴跑出山洞的时候,齐鲁、贝兹也刚刚赶了过来。这时,因为死星摧毁杰达时所产生的巨大冲击波而造成的沙尘暴已经铺天盖地的席卷而来,刚好K2驾驶的炮艇已经赶过来了,于是卡西安、琴、齐鲁、贝兹还有那个飞行员赶紧登上了炮艇,炮艇立马起飞,躲过了席卷而来的沙尘暴,飞向外太空。

死星
在亲眼目睹了死星所造成的巨大破坏力之后,即使是一直和克伦尼克不对付的杜库总理也只能对死星的巨大威力表示赞赏。“我不得不承认死星的威力有目共睹。”杜库说道,“我决定死星现在归我管辖。”没等克伦尼克自鸣得意的时候杜库补充了一句。“但是死星是我建造的!”克伦尼克愤怒地说道,“为什么要给你?!”杜库只是以赛伦诺贵族的优雅反驳道:“首先,这个工程最早是我做的。其次,你花了太多的时间来建造。最后,情报泄露。”克伦尼克只是扭曲的冷笑:“情报泄露不是随着死星把杰达彻底摧毁而结束了吗?伯爵大人?”杜库只是来了一句:“但是我刚刚得知情报泄露的源头是伊杜基地,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那里是死星工程师所在的地方吧。”
这回克伦尼克的脸由红变白再变青,“我会查清楚的!”他一边面红耳赤的说一边以最快的速度走出房间,他要去伊杜搞清情报泄露的源头。杜库只是冷笑。


雅文四号
“杰达已经彻底毁灭了?!”塔金难以置信的问道,刚刚从杰达发回来的消息已经确定杰达已经彻底毁灭,没有一个幸存者,这样惨烈的情景让见惯了战争和屠杀的塔金都难以置信。“长官,卡西安发来信息问是否继续行动?”一名共和国军官接收了一份信息后问塔金,“告诉他们,行动继续。”回过神来的塔金说道。
炮艇
“告诉我,杰达真的毁灭了吗?”齐鲁问贝兹,“是的,已经毁灭了。”贝兹伤感的说。卡西安正在和总部通信,开船的是K2。而琴则是静静的坐着,今天她经历了太多的事情。“你一定是盖伦的女儿,我叫菩提。”那个被救出来的飞行员终于恢复了正常,对琴说道。琴吃了一惊,点了点头。“你父亲让我把消息给你,他说这样可以让我赎罪。”菩提说道。
这时卡西安结束了通讯,琴想起来什么,对卡西安说:“我父亲留给我的信息里面提到了死星的反应堆上有一个致命的缺陷,这样可以为他赎罪。”卡西安想了下,问:“那么那个信息在那里?在你这里吗?”琴茫然的摇摇头说:“没有,刚才逃离山洞的时候没有带走。” “那么除了你之外还有谁看到过信息吗?” “索看到过,但是他已经死了。”琴遗憾的说道。“那么我们必须去伊杜,我们的情报显示你父亲就在那里,我们必须把他救出来。让他亲自告诉共和国。”琴表示赞同

伊杜
现在伊杜下着大雨,而且还是多山地形,并不适合飞行。所以琴他们吃了不少苦头。
“你确定是往这里走吗?”正在驾驶的卡西安询问菩提,“是的,再往前面过一个山头就是基地了。”炮艇贴着地面飞行,“我们不能抬升一点吗?总感觉会撞到。”琴说道,“不行,他们全天24小时都有秃鹫机器人巡逻,我们稍稍抬升一点就会被发现。”菩提说道。
“啊!小心前方!”琴看到前面有一块大石头,喊道,但是已经晚了。炮艇很快擦上去,导致一只机翼被擦落,坠落到了地面。此时在雅文四号的基地里面,“卡西安所在的小队失去信号。”值班军官说道,“他们最后的通信地点是哪里?”塔金问道,“伊杜。”军官看了一下屏幕说道,“我们不能冒着可能小队被邦联所俘虏的风险等待,通知战斗机中队。准备空袭伊杜。”
“幸好大家都没事,炮艇不能动了。”卡西安拍拍身上的灰说道,“菩提,我们离基地还有多远?”他又问道。“不远了,走个几百米就能看到基地了。” “那好,我和你去基地,看看能不能救出厄索博士和偷到一架对方的运输机。”卡西安说道。于是他拿了一把枪,和菩提冒着大雨出去了。而琴他们就负责维修通信设备好和总部联系。
伊杜基地
今天突然把所有的工程师叫了出来,到停机坪等候克伦尼克的到来。所有的工程师都在窃窃私语,谈论着为什么。但是,有一个人没有,他就是琴的父亲,这里的首席工程师——盖伦·厄索。
卡西安和菩提悄悄地避开了邦联秃鹫机器人的侦查,到了一个可以看得清楚停机坪的位置。“你能帮我辨认出来那个是盖伦吗?”卡西安打开了瞄准镜,问道。“可以,那个穿白衣的就是盖伦。”菩提说道,“好,你去找一艘运输机给我们,我就在这里。”卡西安想方设法的支开菩提,在菩提走后他就开始瞄准盖伦。
“你觉得他像是个杀人犯吗?”齐鲁问贝兹,“我看不像。”贝兹摇摇头说道。“你们在说谁?”琴问道,“卡西安,我在原力里面感觉到他周围有一股黑暗笼罩着。”这时K2来了一句:“卡西安的枪开着狙击模式。”琴很快明白什么了,赶紧弄了一件雨衣也冲出去了。

停机坪上
克伦尼克的穿梭机降落了,克伦尼克下来之后他先让盖伦到自己的身边,然后来了一句:“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在各位的辛勤劳动之下死星已经完工了。”就在工程师们还没来得及欢呼的时候克伦尼克又来了一句:“但是,我刚刚得到消息,你们中出了一个叛徒,将情报泄露给了共和国。”工程师们立马议论纷纷。这时克伦尼克威胁道:“如果那个叛徒不出来的话,我就只能认为你们都是叛徒,必须将你们全部处决。”工程师们立马哭爹喊娘的说自己是清白无辜的,而克伦尼克后面紧跟着的BX已经纷纷举起枪了。
卡西安刚才在骂娘,因为他通过狙击镜发现盖伦到了克伦尼克身边,如果现在开火的话会让自己被暴露。他只能静静地等待。
琴没有去找卡西安,她决定自己去救父亲,她悄悄地爬下山。找到了能爬上停机坪的梯子,她顺着这个爬了上去。
盖伦终于忍不住了,他站了出来挡在那些无辜的工程师去前面说道:“我就是那个叛徒!放过他们吧!他们是无辜的!”克伦尼克听了,只是冷笑一声。“过来一下,盖伦。”盖伦只得来到克伦尼克身边然后克伦尼克给了他一耳光,“我真的没想到叛徒就是你,不过,死星已经完工了。我可以给你描述描述一下它的强大威力。”然后他抬头喊道:“开火!”BX们立马冷酷的开火屠杀着无辜的工程师们。
齐鲁突然走出炮艇,“你干什么去?你这是在找死!”贝兹劝阻道,“原力会保佑我的。”齐鲁一边走一边说道。贝兹没办法只得跟上他。
K2终于修好了通信系统,他迅速连接到卡西安的通信器。“卡西安,提醒系统修好了。”他对着通信系统说道,“很好,我们可以和总部联系上了。重新和总部通信,K2。” 卡西安说道,“好的。”K2说道,“这是为数不多的好消息。”他心里想着,然后他在狙击镜看到了好不容易爬上停机坪的琴,这时K2又打了过来“卡西安,他们要开始空袭了。” “让他们停止!琴在停机坪上面!”卡西安大叫道。

雅文基地
“长官,是卡西安的回复,空袭目标所在地有共和国人员。”军官说道,“什么?!赶紧中止空袭。”塔金吃了一惊,说道。“中止不了,我们的飞机已经到了地点。”军官说道。“原力在上,愿原力保佑他们。”塔金喃喃的来了一句。
几十架由ARC170和Y翼组成的共和国空袭部队已经冲进了伊杜的大气层,而停机坪上的人还一无所知。
.琴悄悄地干掉了一台在停机坪边缘的B1,然后悄悄地溜到了堆积的货物箱后面。这时空袭的警铃突然响起,吸引了克伦尼克的注意力,“爸爸!”当看到盖伦的时候琴终于忍不住了,大喊道。而盖伦听到后赶紧回头,他看到了自己失散多年的女儿。然后共和国开始空袭,一枚炸弹刚好落到盖伦身边。现场立马大乱,邦联的秃鹫和三联战斗机器人赶紧起飞,同时邦联的防空部队立马开火反击。
克伦尼克在自己的BX机器人的护卫下登上了他的穿梭机,撤离了。而琴赶紧跑到垂死的盖伦身边,“琴,我的星尘,这么多年了,我终于能再次看到你了。我真的有很多话想对你说。”奄奄一息的盖伦说完后就断气了,“爸爸!”琴终于没能控制住情绪,一边大哭一边抱着身子已经慢慢的凉下来的盖伦。而这个时候停机坪上空已经陷入一片混乱,共和国的飞机和邦联的机器人已经打成了一锅粥。
“他们毁灭了我们的家园!”贝兹愤怒地说,刚刚开始的战斗他和齐鲁参加了,齐鲁刚刚用他的棍子变形成的枪打下来一架秃鹫机器人,而那台秃鹫机器人坠毁的时候顺便撞毁了一个邦联防空炮塔。共和国的空袭部队也赶紧撤退。
“那里有个家伙,杀了她!”好几台B1看到了琴,这个时候琴还在抱着已经死亡的盖伦伤心,就在B1要开火的时候卡西安刚好赶到,立马放倒了这些B1。“他已经牺牲了,现在做什么都没有用了。”卡西安劝琴离开,琴被他连哄带拉离开了现场,留下了盖伦的尸体。
在逃跑的路上卡西安一边掩护琴一边跑,他们和齐鲁、贝兹会合了,然后跑到了悬崖边口的时候,无路可退了。而一大群B1已经冲上来了,情况紧急。就在这个时候,一架邦联的运输机飞上来了,这架运输机很快用它自带的武装系统干掉了所有的B1。原来是菩提和K2偷到了一架运输机,他们很快打开了舱门,所有的人很快进去了。大家终于侥幸的逃离伊杜。
运输机里面
琴现在沉浸在失去父亲的痛苦之中,别的人都不想去打扰她。卡西安现在正在向总部移交任务简报。然后琴看到了卡西安,她向卡西安走过去。然后她愤怒的对卡西安问道:“共和国的炸弹炸死了我的父亲!”卡西安明显没有想到琴现在会那么激动,他连忙说道:“我知道你现在很伤心,失去亲人确实是很让人伤心,你先冷静下。” “但是当时那就是去杀他的,没错吧?!”琴愤怒得像一头母狮子。“喂!”卡西安也怒了,“杀你父亲是军令,我已经违反了军令没有杀你父亲已经很不错了,你还这样的态度?!”琴气的要命,说:“你们和邦联有什么区别?一样滥杀无辜!” “恭喜你现在看清了共和国的本质,我们只是比邦联那帮家伙强一点。我从六岁就在打仗,见得比你见得多!”卡西安愤怒的反驳。琴气的要命,而卡西安也没多好心情,直接喊菩提:“告诉他们,我们这个运输机是缴获的,让他们不要开火。”说完卡西安就走开了,留下琴在独自生气。
共和国基地
当杰达的消息传来后,共和国这边已经炸锅了。“我们这是在送死!我们应该解散所有的军队,彻底投降!”一名主张向邦联投降的议员说道,“我反对!”这时获准参加会议的琴说道,在场所有人的目光转向了她。“你有什么好办法?!”那个议员不客气的问道。“我们应该派遣精锐的部队偷袭斯卡里夫,拿走死星图纸,找到它的弱点,摧毁它。”话音刚落,全场气氛里面活跃起来,“是啊!” “这个小姑娘说的有道理!” “我们就应该这么干!”其他旁听的人议论纷纷。“我不同意!”那个议员喊道,“她的父亲是和邦联合作的科学家,我们能相信她吗?!”他提问道,“是啊!我们能相信她吗?!”不少人也表示怀疑。很快会场陷入支持攻打斯卡里夫的人和反对的人争论的混乱当中。
“琴,对不起,没有多数同意我们不能随便派遣军队。”莫思马议长看到混乱的场景,只得摇摇头遗憾的对琴说道。琴看着混乱的会场,也很茫然。
“怎么样了?”当琴走出会场的时候贝兹问道,“他们没通过,我们可能弄不成了。”琴说道,“那么你估计我们偷设计图需要多少人呢?”贝兹神秘的微笑道。“大约.......几十个人吧。”琴凭着以前出任务的经验说道,贝兹笑笑,说道:“那么,够了。”然后他朝一边指指,琴往他指的方向看去,她惊奇的看到卡西安带了几十个人过来。
“他们都是自愿参加此项行动的。”卡西安解释道。“谢谢。”琴终于笑了,这是今天为数不多的好消息。“他们都是情报局的,和我一样。他们也为共和国服务,不过是刺杀、破坏、欺骗等阴暗面。我们很多时候都是依靠欺骗自己来维持的。”卡西安说道,“不过,今天我们就会证明自己。”他补充道。“那我们准备一下吧,等会就出发。”琴笑道。
“我会保护你。”K2对琴说道,“是卡西安让我这么做的。”琴听到后倒是吃了一惊,但是就是笑笑。

当大家登上了运输机后,琴亲自来到驾驶室,这时通信器传出了声音:“这是共和国地勤部队,缴获运输机,你们有没有得到起飞许可?你们的番号是什么?”琴急了,对菩提说道:“随便弄一个啊!”菩提想了下,说道:“侠盗,侠盗一号。”当那边还没弄明白的时候,侠盗小队立马将运输机开走了。

穆斯塔法
克伦尼克现在相当的紧张,因为他要面见那个人——达斯·维达。当达斯维达出现之后,克伦尼克更加紧张了。维达明显是很不高兴最近克伦尼克弄得事情,“伊杜的基地被共和国偷袭,然后死星的设计图可能泄露。多亏了你,总监大人。”维达用讽刺的语气说道,“但是,维达大人。我们已经成功阻止一切了。”克伦尼克说道,“我们不会承认死星的存在,关于杰达我们只会对外宣布是矿井事故。是谁让你轰炸那里?”维达说道。“杜库总理,维达大人。”克伦尼克说道,维达明显吃了一惊。这时克伦尼克想在维达面前贬低杜库,还想说的时候,他感到脖子一紧。“不要让野心噎死自己。”维达警告,然后离开了会客室。留下克伦尼克在发抖。
运输机上
琴现在觉得自己可能低估了自己这个任务的难度,因为一跳出超空间她就看到斯卡里夫星球的周围停泊着大量邦联的军舰,光是贸易联盟的“万宝巨轮级”战列舰就有两艘,用来守卫控制着飞船出入的检查站,其他种类的战舰更是不计其数。
“那个就是检查站,我们能不能成功的关键就靠我们手上这个通行码了。”负责开船的菩提说道,“希望如此,愿原力与我们同在。”琴说道,“注意,要是我们进不去的话,我们就只能留在这黑暗寒冷的太空了。”卡西安说道,“我没事,我没有氧气也能活。”K2说道。“运输机2389,你们的通行码是多少?”这时从通信器里面传来了检查站的邦联军官的声音,“正在发送通行码。”菩提回应道,然后他就开始发送通行码。发送完了之后对方足足停了五分钟,这五分钟是侠盗小队人生中最长的五分钟,琴还拿出了她母亲当年送给她的那块凯博水晶希望原力庇佑她。
“你们可以通过了。”通信器里终于传出来声音。在驾驶室里面的四个人立马欢呼起来,“我下去跟他们通知我们能进去了。”琴笑着说道,然后他就爬着梯子下到货仓里面和侠盗小队其他成员报告好消息,很快下面一片欢呼。
很快,侠盗小队所在的运输机很快通过检查站,进入了斯卡里夫的大气层。“那是什么?”琴看到了一座巨大的耸立在斯卡里夫的主岛屿上的黑色建筑。“那就是邦联用来存放建筑设计图的塔堡,建筑顶部那个就是雷达。”菩提说道,琴若有所思的点点头。运输机停到了离塔堡最远的一个停机坪。
在运输机停靠完毕后,一名军官和一名地勤人员登上运输机进行检查。“你们的货物在哪里?”那个倒霉的军官问道,菩提一脸阴暗的笑着说:“跟我来。”然后可怜的军官就傻乎乎的跟在他后面,菩提打开了货仓的门,笑道:“货物就在里面。”然后当军官和地勤人员进入的时候,迎接他们的是虎视眈眈的侠盗小队成员。

雅文共和国基地
莫思马议长刚刚在迎接一位客人,这位客人不是别人,正是来自奥德朗的亲王——贝尔奥加纳。原来因为奥德朗在银河社会的独特地位,贝尔并没有因为自己支持共和国而受到影响。他甚至在邦联议会里面都有一席之地,连杜库都不敢动他。现在贝尔一直秘密的支持共和国,经常通过资金等方式支持共和国。
“我已经知道死星的事了,我现在得回奥德朗动员民众。另外我建议把一个人弄回来,他是绝地,以前共和国的名将。”贝尔一边走一边对莫思马说道,“但是派谁去呢?”莫思马议长问道,贝尔露出微笑,说道:“派她,她是我的亲传弟子。一定只有她才能把他请出来。”(这里大家都应该知道说的是谁和谁了)

斯卡里夫
在将那个倒霉军官和地勤人员的尸体拖走之后,琴和卡西安各自穿上了他们的衣服。琴扮成了地勤人员,而卡西安则扮成了那个军官。“你们先躲进塔堡附近的丛林里面,干掉守卫,安装炸弹。我和琴则进去偷设计图,当我们通过通信器你们就开始行动。”卡西安说道,大家同意。
于是琴和卡西安还有K2就大摇大摆的走出运输机,说来也怪,把守大门的B1一点儿都没有认出琴和卡西安,不过在进入大门的时候K2说了一句“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在琴和卡西安。K2坐着轻轨进入塔堡内部的同时,侠盗小队的其他成员悄悄地从运输机货仓底部的小门出来,悄悄地避开把守的B1的视线,潜入丛林。
“你听说了吗?新出炉的BT—15?”一台负责巡逻的B1对另外一台B1说道,“我也听说了,听说那个没那么好用。”另一台B1说道,“等等!什么声音!”那台B1突然说道,然后就被突然出现的齐鲁一棍子打倒,另一台也被从后面突然出现的贝兹打倒。“齐鲁呼叫,这里的巡逻小队已经歼灭。”齐鲁呼叫道,然后开始安装炸弹。在同一时间里面,斯卡里夫塔堡周围的各处地方都有侠盗小队在袭击落单的B1小队,然后安装炸弹。
这时,一架黑色的穿梭机也降落到了斯卡里夫地面,是克伦尼克的穿梭机。穿梭机直接降落到了塔堡内部的停机坪。
塔堡主塔
“我要调查一切由盖伦发出的信息!”克伦尼克怒不可遏的说道,“全部吗?”其他军官吃惊问道,他们一点儿都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他们这个顶头上司这么愤怒。“是的!还要我再说一遍吗?!”克伦尼克愤怒地说,其他军官立马行动起来。
塔堡交通枢纽
扮成军官的卡西安和扮成地勤人员的琴还有K2现在正躲在一个小房间里面,刚刚抓来一台机器人让K2搜集数据。“数据搜集完毕,根据数据分析,我们最短的路线也有89个B1,50台毁灭者,20台B2。我们能活着走完全程的百分之33。”K2说道。
卡西安于是转向琴,“那么?”卡西安问道,琴坚毅的点点头,然后卡西安拿出了对讲机说道:“现在,让我们搞个大新闻吧。”
分散在斯卡里夫各地的侠盗小队成员一接到命令便引爆所有埋放好的炸弹,很快斯卡里夫各地迅速响起爆炸声。在塔堡顶楼的克伦尼克看到了,而这些正是卡西安希望的。
“你们这些**!还不赶快派人去看看!”克伦尼克呵斥那些倒霉的下属们。很快在地上的琴和卡西安很快就看到了大批B1和B2还有毁灭者机器人赶往出口。“我们得赶紧走,现在只能希望他们多撑一会。”卡西安对琴说道,然后一行人赶紧往放设计图的档案室跑,一路上没有碰上一个B1。
齐鲁、贝兹等人一直埋伏在出口,当一群B1冲出来的时候,他们立马引爆炸弹,当场炸飞不少B1。然后他们很快就和冲出来的机器人们交上了火。场面立马陷入一片混乱,而同一时间斯卡里夫各地都陷入了这样的混乱

雅文共和国基地
一名共和国情报部的军官正在认真的监听着邦联的通信,他一直听着,直到他听到一件让他难以置信的事情。“不,这不可能!”当他听到一条邦联的通讯的时候喃喃的说着,然后他赶紧冲出去。
莫思马议长正在和一名军官谈事情,然后这个军官冲了过来,“议长,我有事情相告!”议长旁边的卫兵拦住了他,“没事,让他说。”议长说道,“长官,刚才我监听到通讯——斯卡里夫出现共和国部队。”那个军官说道,议长吃了一惊,然后明白是谁了,“通知塔金,派出我们的舰队。”她说道,“长官,我们的舰队刚刚被塔金上将派出去了。”旁边一名军官说道。
“这里是洛思·尼达上将,本次突击部队的指挥官,所有部队跟随你们的长官,具体目标会在路上布置。”赶往斯卡里夫掩护侠盗小队的共和国部队中间传输着一条这样的通讯。
很快,共和国的部队跳出了超空间。今天对于守卫斯卡里夫的邦联部队简直就是灾难性的一天,突然出现的共和国的部队人让他们闻所未闻。两艘猎兵级歼星舰和三艘胜利级无畏舰已经相当耸人听闻,而长达1600米的“统帅级”歼星舰对于这里的邦联部队简直是庞然大物。
“所有部队听着,优先攻击斯卡里夫的检查站。”尼达上将说道,很快斯卡里夫不仅是地面陷入战斗,连外太空都成为战场。“科迪指挥官,准备好你的突击部队,我们尽量赶在他们关上门之前将你们送进去。”尼达对着内部通信器说道,“收到,长官。”
共和国的猎兵级很快就放出了所有的ARC170和V翼攻击邦联检查站,而反应过来的邦联部队很快也放出了所有的秃鹫和三联机器人和共和国舰队缠斗。

地面上
琴和卡西安还有K2急急忙忙的走着,到了档案室的时候,“请出示通行码。”看守着档案室的邦联军官说道。“等一下,我找找。”卡西安说道,然后他就掏出来一把枪,毙了那个倒霉军官。琴看到这一切只是摇摇头,“我在这里输密码,你们进去。”K2说道,这时琴把她的枪给了K2,“你不是很想要这个们?”琴笑着对K2说道,“我没想到你会在这个时候给我。”K2明显有点吃惊。“反正在里面我用不上。”琴故作轻松的说道。
K2输入了密码,打开了门。“记住,这个门只有从外面才能打开。万一他们发现了,我会砸坏这里,让他们开不了门。”K2说道,琴和卡西安点点头,进入了档案室。
塔堡外面的战斗相当的激烈,几乎每个小队成员都能击杀超过几十名B1。而且在运输机上面的菩提更是利用了通讯设备制造疑兵。“16区发现敌人!”菩提对着通信器喊道,然后他调到另一个频道。“19区情况不乐观!”他尽量扮成其他人的声音来迷惑敌人。
为了向侠盗小队输送援助,一队V翼和ARC170组成的编队护送着装载着共和国地面部队的炮艇机群尽量赶在邦联关闭检查站的大门之前将人送进去,幸运的是炮艇全部成功进入,但是还是有一些V翼没能在大门关闭之前进去,砸在了已经关闭的大门上面。

死星上
“总理大人,我们刚刚收到情报,共和国部队正在攻击斯卡里夫。”一名邦联军官走向正在看着大屏幕的杜库并且说道,“这事不是克伦尼克管吗?他人现在在哪里?”杜库问道,“他现在在斯卡里夫。”军官回复道。“死星设计图在斯卡里夫吧。”杜库问道,“是的,总理大人。” “将死星开到斯卡里夫,通知维达大人,说有活干了。”杜库阴险的笑着说道。

档案室里面
“现在开始搜索设计图,这里的设计图很多。”卡西安说道。“利刃” “战人之爪” “黑剑” 琴念着这些不同的名字,当念到“星尘”的时候她停了下来,“怎么了?”卡西安问道,“那是我的名字,这个名字只有我父亲知道。死星设计图就在这里。”琴笑着说道,卡西安也笑了笑。
齐鲁和贝兹一行人在和大队B1交火,这时邦联直接开出来了好几辆LAAT,齐鲁、贝兹等人只能放弃阵地撤退。这些坦克的护盾相当的结实,甚至连贝兹的火箭筒都打不穿。就在贝兹一行人绝望的时候,运输共和国地面部队的炮艇机群刚好赶到,放下了不少士兵,甚至带来了好几辆ATTE,同时负责为炮艇护航的ARC170和V翼也开始支援地面上的侠盗小队,“嘣!”一声巨大的爆炸声贯穿了贝兹的耳朵,是共和国的一架Y翼成功击毁了已经杀到他面前不远的一辆LAAT坦克。
“为了杰达!”从已经停靠到地面的炮艇机里面冲出来的共和国部队高呼着这些战吼。“这些年轻的孩子们能撑得过这次行动吗?”已经相当年老的科迪看着那些激动的士兵们,“也许我们今天都可能会在这里战死,但是我为什么要想这些呢?我是个战士,我生而如此。”科迪想着,然后戴上了自己的头盔,“行动!行动!”他一边将士兵赶下炮艇一边喊着。

塔堡
克伦尼克看着窗外混乱的太空,这个时候邦联的机器人战机已经全部起飞,以对抗已经开始封锁天空的共和国战机。“把我的贴身卫队派出去!”他恼羞成怒的喊着。“总监大人,电脑显示有人正在移动位于档案室的设计图。”一名军官汇报道。“你们两个跟我去档案室看看。”克伦尼克喊道。
“K2,移动名为“星尘”的文件夹!”琴对着通信器喊道,“好的,正在移动。”通信器那一边的K2喊道,然后从通信器里传来一声枪响。“那是什么?K2?”琴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没事,几个不长眼的B1过来检查。”K2说道。
菩提藏在运输机里面,所以经过运输机的B1竟然没有发现他。“共和国舰队来了,我们得让他们知道我们能拿到设计图。”菩提对着跟着他的两个小队成员说道。“他们把大门关上了,同时也阻断了信号。但是如果我们这里的通讯设备接上他们的一个信号发射塔的话,我们就能和在太空作战的共和国舰队联系上。知道了吗?”菩提问道,那两个小队成员一脸懵逼的点点头,“那还不赶快去!”菩提呵斥道。

天上
共和国的舰队正在和邦联舰队交火,“离子鱼雷准备完毕!”第七中队的队长喊道,他们很快就将数枚等离子鱼雷扔到了停泊在检查站附近的两艘“万宝巨轮级”战列舰的头上,很快这两艘战列舰迅速失去了动力,不但不能开火,而且连护盾都失效了。
塔堡档案室里
“突突,突突!”这时大队B1已经发现琴和卡西安潜入了档案室,已经和看守着大门的K2交上了火。尽管K2是能一个打十个B1的那种机器人,但是架不住B1人多势众,在死前他为了保护琴和卡西安砸了控制台让档案室的大门反锁上。
“他们发现了我们。”敏锐的卡西安很快就搞明白了情况,琴点点头。“K2一定牺牲了,他给我们关上了大门。现在我们只能打碎玻璃去拿设计图了。”她说道,卡西安点点头。

塔堡外面
在共和国的地面部加入战斗之后,战斗陷入了白热化的状态。
这时菩提背着通信线圈悄悄地穿过激烈的战场,在避免被B1发现的同时还得避免被流弹打中。好不容易接上了之后他赶紧冒着枪林弹雨赶回运输机,但是这还没完。
“我是菩提,我需要你们打开发射站,这样我们才能和共和国舰队联系上。”菩提通过通信器喊道,刚好接收的是齐鲁,“我去开发射站。”齐鲁喊道,“不!你别去!”贝兹喊道,但是齐鲁已经冲进枪林弹雨之中。“我与原力同在,原力与我同在。”齐鲁在枪林弹雨之中一边念叨着一边走着,说来也怪,不管是前来参战的BX机器人还是共和国部队的流弹都没有打中他。他终于走到了发射站控制器旁边,由于他是盲人,于是在枪林弹雨中摸索了一会从找到开关,然后他成功按下了开关。就算是一直担心着他的安危的贝兹也不由得欢呼。“快回来!你成功了!”贝兹大喊道,齐鲁则摇摇晃晃的离开控制台,然后他就给BX机器人一枪打中了,倒在地上。“不!齐鲁!”贝兹大叫道,然后他一边开火一边冲向倒在地上的齐鲁。“贝兹,我要回归原力了,我只希望能在原力里面看到你。”奄奄一息的齐鲁说道,然后就死在了贝兹的怀里。
“不!”贝兹悲痛欲绝的喊道,然后冲向BX机器人的队伍疯狂的开火,最后死在了BX机器人的密集火力之下。

运输机坪
“成功了!”菩提大叫道,“这里是侠盗小队菩提,有人听着吗?”菩提对着通讯设备喊道,“这里是共和国统帅级歼星舰“勇气号”,请答复。”那一边传来了声音。“听着,我们拿到了设计图,我们能发送过来,但是你们需要摧毁大门,不然的话我们发送不了。”菩提焦急的说道,“收到,我们已经开始行动。”那一边传来声音。菩提摊坐在地上,喃喃的说:“盖伦,我为你报仇了。”
这时一台B1发现了菩提,赶紧向运输舰内部扔了一枚手雷。菩提生命的最后时刻就是看着那枚手雷滴滴作响,然后整个运输舰被爆炸的烈焰吞没。
档案室里面
琴和卡西安打碎了面前的玻璃,不过还有一个问题,琴和卡西安所在的操作台和存放设计图的资料台之间是深不见底的深渊。“我们得跳过去,琴。”卡西安说道,琴点了点头。

档案室外
克伦尼克愤怒的走着,他身后就是他的两台私人卫队BX机器人。三人走在浮空的走廊上,而下面就是倒在控制台上破碎的K2的尸体和他打死的大批B1尸体,档案室大门周围横七竖八的躺着机器人的尸体。

档案室里
“准备好了吗?”卡西安大叫道,琴点点头。然后琴赶紧跳出去,幸好琴抓住了支架,没有掉到深渊里面。然后卡西安赶紧跳过去,这时克伦尼克和两台BX从他们上面的门向他们开火,琴一边拉着卡西安一边开火反击,而卡西安抓稳后赶紧开火掩护琴,琴赶紧去拿设计图。而卡西安运气相当的不错,一枪就打倒了一台BX机器人,然后克伦尼克赶紧往后撤让剩下来的一台BX当肉盾。然后琴一枪打中了剩下的BX,现在只有克伦尼克还在开枪,而琴已经弄到了死星设计图。“现在往上爬!把设计图发出去!我掩护你!”卡西安大喊道,琴点点头,顺着检修用的云梯爬上顶楼,然后卡西安继续和克伦尼克对射,但是不幸的是克伦尼克一枪把卡西安打了下去,卡西安掉到了一个平台上昏迷过去。“卡西安!”琴看到了这一幕大叫,但是她知道必须先上去把设计图发出去,于是她赶紧躲开克伦尼克开的枪,往上爬。克伦尼克一看赶紧离开去找电梯,琴则赶紧往上爬。

太空中共和国“统帅级”歼星舰“勇气号”
尼达上将看着窗外已经白热化的战况,刚刚他收到了侠盗小队发来的通信。现在他正想方设法的打开大门,这时他有了个好主意。“叫一艘锤头级巡洋舰过来!”他喊道,“尽管这样子可能会被塔金骂死。”他心里默默想着。
很快一艘“锤头级”巡洋舰迅速向已经失去了动力的两艘“万宝巨轮级”战列舰冲去,“将亚光速引擎能量提升到最高!”巡洋舰舰长喊道,这艘巡洋舰以一种邦联舰队意想不到的方式攻击了他们。在锤子状的撞角的作用下,小小的锤头级成功的推动了两艘巨舰。在两艘万宝巨轮级战列舰上的邦联水兵惊慌失措之中,这两艘巨舰慢慢的相撞,然后开始下跌撞上了行星护盾。护盾虽然很强,但是也抵挡不住两堆庞然大物的冲击。
尼达上将看着这一切,释然的说道:“现在,就看他们的了。”

地面上塔堡塔顶
琴好不容易爬到了塔堡的顶端,她看着巨大的雷达。“如果他们摧毁了护盾的话,现在应该能发送出去了。”她一边想着一边将存储着设计图的磁盘插进雷达,准备发送的时候却发现角度不行。然后她看到了前面的平台上有雷达的控制器,她赶紧沿着天桥走到了那个控制台。当她将雷达角度调整好之后一架秃鹫机器人发现了她,并且向她所在的控制台发射了一枚导弹,她只得玩命的跑,当她逃离了已经被导弹击毁的控制台之后。祸不单行,克伦尼克上来了,“你是谁?”克伦尼克气呼呼的拿着手枪指着她,“你应该知道我是谁,我是琴.厄索,盖伦和莉拉的女儿。”琴看着自己的杀父仇人忍着心中的怒火,一边拖延着他一边嘲讽他。“你为什么来这里?”克伦尼克逼问道,“我的父亲在死星反应堆上设计了一个致命缺陷,我要把设计图发给共和国。”琴保持着嘲讽的的笑容,说道。“你们不会得逞的,我们会把你那些共和国朋友屠杀至尽,然后找出缺陷所在。”克伦尼克冷笑道,然后他准备开火。“应该能发出去了,我的使命完成了。爸爸,妈妈,等着我,我很快就来了。卡西安,对不起,我其实爱着你,只是我没有说。”琴默默地想着,准备慷慨赴死。
这时卡西安突然从克伦尼克后面出现,给他来了一枪。克伦尼克立马倒下,“卡西安!”琴看到卡西安没死喜极而涕,“现在我们得走了,琴。”卡西安仍然保持着那种冷静,这时琴看到倒在地上的克伦尼克时,她终于忍不住仇恨和愤怒,要去打他。卡西安一把拉住,劝她:“把他留在这里等死吧。我们得走了。”琴一边愤怒的看着倒在地上的克伦尼克,一边跟着卡西安往电梯走。
“勇气号”歼星舰
“长官,我们收到了侠盗小队发送上来的设计图!”一名军官喊道,“太好了!”尼达上将喊道,“现在通知地面部队赶紧撤退!” “长官!我们刚刚侦测到第四区出现巨型物体!”军官喊道,“别说了,我看到了。”尼达上将看着窗外喃喃的说道。他看到了巨大的象征着死亡与毁灭的黑色球体出现在窗外,是死星。

死星上
“共和国舰队已经进入我方射程,要向他们开火吗?”一名邦联军官问道,“不,轰击斯卡里夫,我要消灭在上面的共和国渣滓。共和国舰队交给维达大人来处理。”杜库说道,“准备好了就开火。”他补充了一句。死星炮口开始汇聚能量,然后向斯卡里夫发射了象征着死亡和毁灭的绿色光束。

斯卡里夫地面
琴和卡西安互相扶持着走出了塔堡。琴放眼望去曾经美丽的热带海滩已经变成战场,到处躺着共和国士兵和B1的尸体以及双方坠毁的战机。当他们俩摇摇晃晃的走到海滩边上时,因为受伤和疲累他们已经走不动,摊坐在海滩边上。“我们终于完成了任务。”卡西安说道,“你父亲会为你感到骄傲的。”他说道,琴只是笑了笑。然后两人只是静静地看着已经临近黄昏的海边。
另一边
科迪的小队已经所剩无几,科迪自己也深受重伤,不过赢了。科迪现在靠在一架坠毁的炮艇边上,静静地看着夕阳。“雷克斯,也许可能下辈子才能再和你相见了,”科迪想着。

塔堡顶上
因为中枪瘫倒在地上的克伦尼克心里有无数想法,他也许仍然认为自己能够打败入侵的共和国部队从而升官发财。但是,他纵使拥有再多的野心和能力也无力回天。因为死星发射的绿色激光刚好穿过塔堡,准确的说是紧贴着克伦尼克所在的塔堡楼顶而过。

斯卡里夫海滩上
琴和卡西安亲眼目睹了死星开火,然后当死星发射引起的冲天巨浪向着他们铺天盖地的席卷而来的时候,他们并没有逃跑。一方面是因为受伤和劳累,一方面则是他们已经厌倦。“琴,我有一句话想在最后的时刻告诉你。其实,我爱你。”卡西安吞吞吐吐的说道,“没事,我也是。”琴大大方方的笑着说,然后他们相拥而吻,直到他们被铺天盖地而来的冲击波吞没。

英雄的故事结束了,但是这个精彩的故事还没完。

“勇气号”歼星舰
尼达上将亲眼目睹了死星对斯卡里夫地面产生的冲击之后,他摘下军帽喃喃的说道:“愿原力与你们同在,侠盗小队。”然后他咬咬牙下令道:“全面撤退!”
当共和国残余的舰队准备跳入超空间的时候,不幸的事情发生了,一整支邦联的舰队堵住了他们。邦联舰队为首的正是毒牙级“蹂躏者号”,这艘巨舰的主人正是西斯黑暗尊主——达斯.维达
很快,共和国残余的舰队很快就被屠杀至尽,“勇气号”更是被打的失去了动力。在到处漂浮着舰船残骸的外太空中,“勇气号”已经失去动力,只能任人宰割。而几架邦联的登船机已经向这艘失去动力的巨舰飞来。

“勇气号”上面
“再等一下!”在一队经验丰富的震击部队老兵的护卫之下,这名军官现在想方设法将侠盗小队传输上来的设计图下载到磁盘里面。“好了!”他喊道,然后他拿着磁盘以最快的速度往一个方向奔跑。当他们到连接口的时候,门出了故障,他们相当焦急的想打开门。这时,灯突然灭了。然后他们转过头,在黑暗中,先是出现了一把红色的光剑,然后红色的光剑照出了一个黑色的影子——维达
“开火!”震击部队队长喊道,然后护卫在军官旁边的震击士兵立马向维达开火,但是西斯尊主只是轻轻地用原力推开爆能束,然后开始冷酷的收割着共和国士兵们。门已经开出了一点可以把手伸过去的缝,军官赶紧将磁盘伸过去交给在那边接应的“神狐”指挥官,然后自己被维达冷酷的杀害。
“神狐”指挥官赶紧拿着磁盘往接应的飞船那里跑,他后面已经聚集了大量准备掩护他的士兵。维达很快砍开了门,共和国士兵赶紧开火,但是仍然被维达冷酷的屠杀。
但是“神狐”指挥官已经登上了接应的共和国封锁突破船,然后在维达屠杀着共和国士兵的同时关上了门脱离已经失去动力的“勇气号”。心有余悸的“神狐”指挥官拿着磁盘穿过正在布置的共和国震击士兵们,走向一个房间。
“长官,这个磁盘交给你了。”克隆人老兵将这份沾满了不少共和国士兵的鲜血的磁盘交给他面前穿着共和国军装的年轻女孩(这里大家应该猜到是谁了)。
然后他准备走出房间布置士兵为后面可能发送的登船战做好准备,这时他突然想起什么,问道:“长官,这个磁盘里面到底有什么?值得我们为此大动干戈?”这时那个年轻女孩凝重的说道:“希望,共和国和整个银河系的希望。”
维达在砍完最后一个挡路的共和国士兵之后,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共和国封锁突破船逃离邦联舰队的围捕,跳入超空间。“维达大人,我们怎么办?”这时在维达旁边有个邦联军官问道,维达冷酷的用原力锁喉掐死了他,然后说道:“追上去,原力告诉我我可能顺此找到一个熟人。”

预知后事如何,请看《银河系的命运》EP4篇!


评论
热度(14)

© 二十一世纪的狄仁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