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不空,誓不成佛。我就是审判恶鬼的地狱判官

【同人】银河系的命运【三】(上)

第三章
死星大冒险

牵引光束将千年隼拖进死星的一个机库里,大量B1机器人迅速包围了千年隼。然后再经过内部通信系统将情报汇报给高级官员。''怎么了?''杜库按下通信器按钮问。''我们捕获了一艘飞船,它正试图进入纳布星球的废墟中。飞船标志和那艘杀出莫斯艾斯利的飞船吻合。''
''一定是共和国的飞船,看来莱娅·天行者小姐对我们还有点用处。''维达推测道。''我要回科洛桑去了,剩下的事你和总督还有格里菲斯元帅决定。''杜库说道。''遵命,泰拉纳斯尊主。''维达毕恭毕敬的说。
千年隼被困在了机库中,舷梯已经落了下来。维达刚刚进入机库,广播架响了起来:''一号,五号,七号,九号稍息,撤离岗位。''维达走过电梯井,又绕过几台B1,一步一步走近千年隼。
''长官。''一台B1指挥官向维达汇报:''船上一个人都没有,记录显示起飞后不久,船员就都弃船逃生了。这一定是他们设下的圈套,还有,几个救生舱不见了。''B1说道。
''找到什么机器人没?''维达问道。''没有,长官。就是有,也应该已经丢弃了。''B1如实回答道。''派搜查队上去,我要彻底搜查飞船,不要放过任何一个角落。''维达下令道。
''遵命,长官。''
维达抬头看看千年隼,似有感触的自言自语:''为什么这艘飞船有一种莫名其妙的亲切感.....一种久违的熟悉感,自从......''
突然他想起来了。
安纳金·天行者,欧比旺·肯诺比。
他们还活着。
既然已经下了命令搜查飞船,那么战斗机器人绝对不会怠慢的,于是他迅速转身返回会议室。
搜查队还没有来,两台B1就拿着枪检查了一遍,确定船上空无一人之后就走下了飞船。就在此时,千年隼内部某通行管道里的一块地板被人向上掀起来,卢克和汉探身而出,原来地板下还藏着一个巨大的舱位。汉抽出了他的枪以防万一。
''嘿,多亏了你的舱位。''卢克庆幸的说。''我是用它们来走私的。我可没想过总有一天我竟然成了走私的对象。''汉自嘲道。
就在离卢克和汉不远处,另一块地板也被撬了起来,安纳金和欧比旺也露出头来。只见安纳金和欧比旺小心翼翼地移动着,生怕一不留神就撞到机器人。
''什么见鬼的主意吗,就算我能起飞,我也摆脱不了牵引光束的引力啊。''汉愤愤不平的说。''交给我!''欧比旺揽下了这个重要的任务。''笨老头,就知道你会这么说!''汉不满的嘟囔道,撑起身子爬出了走私舱,坐在一边。
安纳金吐槽一句:''跟着笨蛋走的人难道是聪明人吗?''
这时两台灰色涂装的B1带着一个巨大的装备箱抵达了机库,两支B1小队正守在千年隼外面。一名B1队长走近搜查队员进行交接:飞船就交给你们了。发现什么立马报告。''说完,队长转向其他B1喊道:''现在,我们走。'' ''收到,收到''
搜查队员拖着装备箱上去了,然后发出一阵巨大的响声,把守出口的两台B1都以为是装备箱落地的声音,谁也没在意。
''嘿!下面的,能上来搭把手吗?''一个声音从千年隼内部传来。两台B1对视一下,直接上去了,然后从千年隼内部传来B1的惨叫和光剑的切割声,然后一切归于沉寂。


“ OOM—1138,你在干什么?”战术机器人通过内部通信器问道。“呢,我们的通信器刚才坏了一个,需要维修。”通信器里传来声音。“可以,上来吧。”战术机器人说道。然后他就惊奇的发现上来的不是B1而是三个绝地和两个走私犯!“绝地!”在场的B1喊道然后被绝地们用光剑劈成两半。
“好了,危机解除。”安纳金说道,“R2,接入邦联网络,我们需要知道牵引光束的能源系统在哪里,这样我们才能脱身。”R2立马接入网络,然后发出一阵“哔哔”声,安纳金说:“网络里面的地图显示牵引光束由七座能源炉供应能源,关闭任何一座的话那么牵引光束就无法发挥作用。”然后R2突然又发出了一阵“哔”声,这回安纳金突然脸色大变。欧比旺问:“安纳金,发生什么了?” “R2刚才说,莱娅就关在这儿,而且文件显示她很快就要被处决了。”
“ OOM—1138,你在干什么?”战术机器人通过内部通信器问道。“呢,我们的通信器刚才坏了一个,需要维修。”通信器里传来声音。“可以,上来吧。”战术机器人说道。然后他就惊奇的发现上来的不是B1而是三个绝地和两个走私犯!“绝地!”在场的B1喊道然后被绝地们用光剑劈成两半。
“好了,危机解除。”安纳金说道,“R2,接入邦联网络,我们需要知道牵引光束的能源系统在哪里,这样我们才能脱身。”R2立马接入网络,然后发出一阵“哔哔”声,安纳金说:“网络里面的地图显示牵引光束由七座能源炉供应能源,关闭任何一座的话那么牵引光束就无法发挥作用。”然后R2突然又发出了一阵“哔”声,这回安纳金突然脸色大变。欧比旺问:“安纳金,发生什么了?” “R2刚刚告诉我莱娅就关在这儿,而且文件显示她很快就要被处决了。”

格里菲斯元帅正在会议室处理事情,然后维达走了进,。''欧比旺·肯诺比就在这里。''维达以肯定的口气说道。 ''何以见得?''格里菲斯听到了自己的老对手的下落反而不相信的问。''我感觉到了他。''格里菲斯却怀疑的说:''这么多年了,他肯定早就死了。'' ''别低估了原力,我还感觉到了天行者。''维达说道。这时格里菲斯面前的通信器突然发出了''滴滴''的信号声,他按下应答按钮问道:''什么事?''通信器的另一头传来B1的声音:''是绝地!他们已经占据了AA23区!'' ''莱娅!''格里菲斯怒道,''果然是肯诺比!'' ''全面戒严!''格里菲斯怒不可遏的说道。''肯诺比和天行者都在这里,我感受到了他们的原力了。''维达确定的说。''如果你的判断没错的话,你去找天行者,而肯诺比嘛,我去会会他!''说完格里菲斯就拿出了他的光剑。而维达已经走出门外。


''什么!莱娅在这里?''这回大叫的是卢克,莱娅和卢克兄妹俩的感情很好,所以卢克才如此惊慌失措。''我和卢克去救莱娅,欧比旺你去关能源炉。''安纳金说。''啊!我可不去!那是你们的事情,我可不想再卷进去了。''汉索罗不高兴的说。这回安纳金说:''她是我的女儿,我要去救她。不过嘛,如果你去的话,不但我会付钱给你,而且共和国政府也会付钱给你。''这回汉索罗两眼冒着金光说:''那好吧,我和丘伊会和你们一起去救人。''于是欧比旺和安纳金兵分两路,各自行动。而那两个机器人则留在监控室里。
汉索罗装扮成赏金猎人,然后假意押着他刚刚“抓到”的安纳金和卢克去监狱,在路上几乎没有人问汉索罗怎么回事。

到了监狱门口,一台作为典狱长的战术机器人过来问:''这两个人是谁?''汉索罗答道:''我是赏金猎人,听说你们正在追捕逃亡绝地,我刚刚抓住了两个绝地,前来领赏。'' ''是吗,我确认一下。''战术机器人说道然后示意旁边的战斗机器人过来,结果安纳金和卢克立马掏出光剑直接大杀特杀,倒霉的机器人们成了剑下亡魂。
''快查下莱娅关在哪儿。''安纳金说,然后他扫视着屏幕上的数据,发现了莱娅的位置。''在这里....2187号。''卢克,你去救她,我和汉就在这里顶着。''
于是卢克赶紧进走廊去,然后汉关掉了一直作响的报警器,打开内部通信系统用平静的口气答道:''这里很安全,一切都在控制之中。''另一头发出声音:''出了什么事?'' ''呢,武器走火而已。''汉尽量模仿机器人说话,旁边的安纳金都尽量忍住不笑。''不过,呃,一切已经恢复正常了。我们很好,你们那儿怎么样?'' ''我们就派一支小队过去。'' ''呃,呃,不用了。我们这里有个反应堆泄漏了,给我们几分钟,我们就能解决了。''汉仍然忽悠着对方。''你的编码是多少?你不是机器人!''这时安纳金忍不住了,直接一剑砍了通信系统。
这个时候,卢克找到了莱娅的囚室,然后打开了大门。''卢克!怎么是你?!''莱娅看到了自己的哥哥时又惊又喜,''爸他人呢?''莱娅又问,''他就在外面,我们是来救你的。''卢克说道。然后莱娅的反应着实迅速,直接绕过卢克抢先跑了出去,而卢克随后跑了出去。

评论(2)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十一世纪的狄仁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