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不空,誓不成佛。我就是审判恶鬼的地狱判官

【同人】银河系的命运【九】(下)

恩多附近
“泰迪尔矿号”跳出超空间,现在渗透行动到了最关键的时刻。穿梭机的密码必须奏效,不然的话行动将会失败而且整个计划将会暴露。
“如果他们不放我们进去的话我们就得以最快的速度离开这里,明白了吗?丘伊?”汉索罗说道,丘巴卡发出几声嗷呜声表示同意。“我相信你的能力,小伙子。”站在汉背后的安纳金拍了一下汉的肩膀说道,汉明白现在不仅仅是一名长官对下属的信任,也有其他的……
这时通信器里传来对方的声音:“我已经从屏幕上发现你们,请应答。”
““泰迪尔矿号”穿梭机请求解除护盾。”汉应答道。
““泰迪尔矿号”,请你输入密码。”对方回复道。
“就看这密码值不值得我们为此付出巨大代价。”莱娅说道,她将密码发送了过去。
对方沉默了一阵子之后,回复:““泰迪尔矿号”,护盾已经解除,请沿航线行进。”
穿梭机上所有的人都松了一口气,于是这艘满载着共和国突击部队的邦联穿梭机就这样在大量邦联歼星舰的眼皮底下大摇大摆的进入恩多卫星的轨道
恩多自古以来便是一个郁郁葱葱的森林世界,现在“泰迪尔矿号”降落到了一处森林,恩多战役随着共和国渗透部队成功潜入恩多地面起正式开始。
在全队下了运输机并且将它隐藏起来之后,作为整个恩多地面行动的指挥官安纳金开始布置行动计划。“雷克斯,你带着你的人从另一边走,我们几个绝地和莱娅、汉一块行动,有人有问题现在可以说。”安纳金说道,全场无人反对,于是行动正式开始。“记住,我们不想让他们知道绝地参加了这次行动。能少用光剑尽量少用。”(补一个设定:邦联机器人现在加了报警软件,碰上用光剑的都会默认是绝地,然后报警到指挥部,然后就是爵爷或者邦联特色裁判官驾临)

死星二号
帕尔帕廷的皇座室
“阁下,他们已经降落了。”路德维希总督向帕尔帕廷汇报道,“很好,很好。”帕尔帕廷冷笑道,“他们自以为计划天衣无缝,但是他们错了。一切尽在我掌握之中。舰队准备好了没有?” “阁下,我们的舰队已经布置完毕。只等待他们自投罗网!”路德维希总督说道,“很好,很好。总督,现在你可以退下了。”帕尔帕廷说道。于是路德维希总督走出了皇座室。而帕尔帕廷转向身后的落地窗,看着窗外的无垠星空,他露出了一丝阴冷的微笑。

“这不对劲。”安纳金一边悄悄地潜行一边说道,“作为死星护盾发射器所在的恩多地面绝对是重兵把守,可是走了半天连一个机器人都没有看到。”作为一名绝地外加多年老兵的职业本能让安纳金感到不对劲。“爹,你看那不是吗?”拿着望远镜的卢克喊道,安纳金连忙抢过望远镜一探究竟。原来离众人藏身的灌木丛前面一定距离就有好几个黑色的BX战斗机器人在巡逻,这些机器人是邦联的精英部队,比普通的B1战斗机器人智商更高,也更难对付。机器人旁边还停着几台STAP,也就是单兵空中平台,相当于共和国的飞行摩托。(就是原作EP6帝国侦察兵用的那款摩托,由于这是一条相当魔幻的世界线,共和国已经耍了好几年的原作帝国装备像执行者啊,帝国级歼星舰啊(不过这里改叫统帅级)) “要不要绕过去?”卢克问道,“那太费事,而且也很可能被对方发现。”汉以一个多年走私犯的经验否决道,“也许我们可以解决掉这些机器人,抢下那些单兵空中平台。这样也比现在走着省事多。”安纳金说道。“这种事多年我和欧比旺做的很多。”末了他又加上一句。“不过,索罗先生。你别给我瞎开枪,虽然你是神枪手,但对方可能不止这么几个。”安纳金提醒他未来女婿道。
“小意思,我是谁啊。”汉不屑道,于是汉和丘巴卡在众人紧张的注视下悄悄地向那些机器人移动过去。
一台机器人弯腰去检查地面,汉悄悄地溜到它的背后但没想到不小心踩到一根树枝暴露了,BX机器人立马发现了,立马开火打汉和丘巴卡,其中一个还用机械声喊道:“赶紧去叫人!”一个BX机器人国家奔向最近的一台单兵空中平台准备去叫人。
安纳金看到这一幕长叹一声:“年轻人啊!”而汉和丘巴卡已经和BX机器人掐上了,搞笑的是那一台坐着单兵空中平台的BX忙着躲丘巴卡开的枪却撞上大树车毁人亡。
然后卢克和莱娅发现还有两个机器人已经坐上单兵空中平台准备跑路去叫人,他们也赶紧去抢其他的单兵空中平台去阻止他们,安纳金都没反应过来。(这个世界线兄妹俩比原作更浪……所以才说魔幻嘛)
天行者家的兄妹俩就像他们俩的父亲年轻时一样,是飙车界的一把好手。但是BX机器人装备着手枪,所以局势变成了BX机器人一边向兄妹俩开火一边逃亡。莱娅的车不幸被打中,不过幸好她成功的跳车,但也消灭了对方其中一个BX机器人。而卢克最后通过和对方相撞的方式消灭了对方最后一个机器人
在消灭完机器人之后,安纳金他们赶紧过来和卢克会合。
安纳金先是严厉的批评了卢克:“你们太冲动了,你们现在都是成年人了。要为自己的行动负责,而且这是战争。你们如果刚才稍有一个不注意就可能没命了。先不说我,我怎么向你们妈妈交代?你们俩一直在我身边,然后我没有照顾好你们这是谁的责任?卢克你是男孩子也就算了,莱娅一个妹子也那么冲动……等等,莱娅呢?”
当发现莱娅尚未归队时大家慌了,赶紧在这周围寻找她。
一只毛茸茸的小东西听见了刚刚飞驰而过的单兵空中平台的声音,他从藏身的树丛中走出来。他知道一群不速之客闯进了他的世界。但当他看到远方发生的爆炸时他还是吓了一跳,一辆单兵空中平台撞到树上爆炸了,然后他又看到了另一辆爆炸了。之后就没有声音了。
他不知道那些机器人是干什么的,但他们绝对不是好人,他们砍伐树木、建造巨大的金属建筑物、巨型的发出噪音的机器四处转悠——他非常非常的不喜欢那些机器人,也不欢迎他们。
他理了理头上的褐色兜帽,然后穿过高高低低的灌木丛去查看现场,如果现场有幸存者的话他不介意做掉几个,毕竟他们不受这个世界的欢迎。
他手里拿着一根石头矛作为武器,他是这个星球的土著生物——伊沃克人。他叫威基特,伊沃克人部落的侦察兵。
当他赶到爆炸现场的时候,他看到了一个已经炸了的机器人——和一个趴在地上的人,这个人和机器人不一样,她穿着的衣服明显和周围的环境很搭配,而且她还剩有一口气。
威基特过去看了一看,用长矛戳了戳她,见她没有反应,又戳了戳。
莱娅被戳的受不了,坐了起来大喊道:“够了!”
威基特反倒给吓着了,莱娅现在眼冒金星,不过她还是确定现在安全了,以及自己没有缺胳膊少腿之后一脸不好意思的向威基特道歉:“我不会伤害你的,刚才是我太激动了。”
威基特向她“啾啾”的叫,“好了,我不会伤害你的。”莱娅尽可能的向这个在她眼里非常非常可爱的小生物保证道,尽管语言上有着巨大的障碍。“我被困在这里了,我得和我父亲他们会合,但现在我连这里是什么地方也不知道。也许你能帮到我?”莱娅说道,然后她拍了拍自己旁边的树干:“过来,坐这里。”
威基特仍然抱有戒心的对她低吼。
“我发誓我不会伤害你,我保证。”莱娅尽可能的用自己能表现出最友善的行为来博取伊沃克人的好感,但是威基特仍然还是不肯过来,怀有戒心的看著她。“好吧,你要不要吃的?”莱娅一边问道一边将军粮棒掏出来,并自己啃了一小口表示并没有毒。伊沃克人对这个新鲜的玩意儿很好奇,于是谨慎的的接了过来开始小口小口的吃起来。
但当莱娅伸手去拿她的头盔的时候又吓着了威基特,伊沃克人连忙又拿着长矛对着他。莱娅连忙拿着头盔摆弄道:“你看,这是一个头盔。不会弄到你的。”莱娅还把头盔递给他看好让他相信。“小朋友,你精神有点紧张啊。”莱娅看着威基特紧张兮兮的样子不禁莞尔一笑。
这时威基特好像感觉到了什么,赶紧把头盔扔掉然后用伊沃克人的语言提醒莱娅小心。“怎么了?”莱娅也警惕起来,环顾四周。
这时突然一发爆能束打过来,莱娅和威基特赶紧躲到树干下。然后莱娅掏出爆能枪,躲在树干后面准备反击。莱娅想先看清楚袭击者是谁然后再做决定。可没想到的是莱娅身后突然传来一声“举起手来!”原来已经有一个BX机器人绕道莱娅他们后面包了他们个饺子!“别想轻举妄动!”BX机器人说道,它一只手拿着爆能枪,另一只手收缴了莱娅的爆能枪。
在莱娅他们前面开枪的BX机器人也过来了,“把我们的车开过来,把她押送回去。”这个收缴莱娅的爆能枪的BX机器人明显是长官,向那个后过来的BX机器人下命令道。但是他们明显没有注意到威基特。
现在威基特至少确定了一件事——那就是莱娅和这些机器人绝对不是同伙,而是敌人。俗话说的好: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至少不是当下的敌人。
于是趁着两个机器人没有注意,威基特立马拿着他的长矛往其中一个机器人腿上一扎!“什么……”尽管机器人不会疼,但也被打了个措手不及。莱娅利用这个大好机会捡起地上的树棍给了她面前这机器人一个猛击!直接砸烂了它的脑袋,然后捡起爆能枪。
而另一个机器人一看情况不好赶紧奔往他的单兵空中平台准备跑路,可刚刚起飞没多久就被莱娅一枪打中撞到大树上了,车毁人亡。
在收拾完机器人之后,莱娅明白枪声可能会引来更多的敌人。于是决定和她刚刚认识的这个新的朋友一块离开这里,“快,我们离开这里。”
于是在威基特的引导之下,莱娅赶紧沿着林中的蜿蜒小道赶紧离开这里。但她忘记拿她的头盔了,于是她的头盔就被孤零零的扔在恩多茂密的树丛中。

一阵子后
“这是莱娅的头盔,她肯定来过这里。搜查这里!掘地三尺都要找到她!”安纳金拿着他刚刚找到的莱娅头盔命令道。“天行者将军,我们刚刚发现了对方车辆残骸,是相撞致毁的!”一名士兵汇报道,“R2刚刚说它的感应器没有找到莱娅的踪迹。”在安纳金旁边的C3PO说道,这番话使得安纳金脸更黑了。同样是在安纳金身边的欧比旺和阿索卡把手放在了他的肩膀上,现在他们也只能这样子安慰他了。
“但愿她不要出什么事。”汉说道,“我比你更希望她不要出事。”安纳金说道,这时丘巴卡发出了吼声示意他好像找到了什么。
“丘伊,你找到啥了?”汉问道,大家赶紧跟着丘巴卡过去,原来是树上挂着的死动物。“丘伊,这个没什么好看的。”汉不住吐槽道。但丘巴卡看着那只死动物发出了饥饿的吼声,伸手要去拿。“别……”安纳金作为一名多年老兵很快发现不对劲了,正要劝阻时一切已经晚了。
一张大网把在场的人全部一网打尽,大家直接被大网吊在了半空中。
“丘伊,你一看到吃的就连命都不要了。”汉吐槽道,“嗷呜……”丘巴卡懊悔的发出一声吼叫。
“先想想法子吧,别急着抱怨了。”这时一直没有说话并且累觉不爱的卢克说道,“爹,你能帮我掏出一下我的光剑么?”这时他又问道,“我看看啊。”安纳金勉勉强强的把手抽出来,准备伸出网洞眼帮卢克抽出光剑。
但R2已经有好办法了,他当机立断伸出了一把小型电锯直接锯开了网绳。
后果是众人直接以最符合科学定律的方式垂直降落地面。
“疼死我了,这把老骨头这下子差一点摔散架。”安纳金累觉不爱的说道,(欧比旺、尤达:我们都没有说啥你还好意思说?)
这时安纳金突然发现自己被从丛林里面走出来的一群个子矮小,全身都是毛的家伙包围了,他们似乎还停留在石器时代,用的是石头长矛。
“准备战斗!”安纳金条件反射般的喊道,汉他们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其他的共和国士兵已经举起了枪,“听我命令,我一下令就开火。”安纳金紧张的说道,刚刚发生的一系列事情使得他高度紧张。汉他们很快反应过来了,也掏出了武器。共和国部队和伊沃克人陷入了紧张的对峙状态。
“他们并没有恶意,天行者。你忘了我们是绝地,我们是和平的使者。使用武力?不。”这时之前很长一段时间即使是大家都被大网捕捉上天的时候也一言未发的尤达大师开了口。“我们要证明我们的诚意。”尤达大师又加了一句,然后他就解下了自己的光剑交给了他身边的一个伊沃克人。
由于尤达大师的德高望重,大家只得纷纷缴械,包括一脸不情愿的丘巴卡。
“哎哟!我的头!”这时C3PO突然从树丛中坐起来,吓了大家一跳。
伊沃克人明显也吓了一跳,然后突然解体放下武器对3PO顶礼膜拜。“dssdffdsfdsd,dcdffvfvcfdsffd?”3PO用伊沃克人的语言询问道,而伊沃克人也以他们的语言回复道:“fvfgfvfffgggfgfd。”
“3PO,你会……他们的语言?!”安纳金已经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了,他九岁时造的这个机器人现在明显在和伊沃克人谈笑风生!“额,安纳金主人,我想他们把我当成了他们的神。”3PO回应道,“什……么?!”安纳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仿佛听到了假话。
“那你为什么不让他们把我们放了?”汉问道,3PO一听连忙和那些伊沃克人交流一番之后,来了一句:“额,明显不行。而且有一件遗憾的事要告诉大家,他们为了招待我要拿你们当今天晚上的下酒菜。” “什么?!”
于是除3PO以外的众人就像被猎人打死的野猪一样吊在长棍上被伊沃克人抬着,而被当做神明下凡的3PO被伊沃克人毕恭毕敬的抬在一个木制的王座上往伊沃克人的村庄走去。
“大家听着,如果我们能够活着出去的话。谁都不要提这件事,实在是太丢脸了。堂堂的共和国精英部队被石器时代的野蛮人打埋伏而且还缴械,说出去怎么混啊!”(原作被恩多小熊吊打的帝国军泪流满面,等会同样是被恩多小熊吊打的邦联部队同样泪流满面)被吊着的安纳金说道,大家无声的同意着。
于是众人就保持着这种半死不活的被吊在棍子上的状态被一堆伊沃克人押送到他们的村子,在进入村子的大门之后伊沃克人们将众人作为战利品押到了村中心的广场上示众。而伊沃克人的酋长彻帕和巫师洛格雷专门过来查看,对于神明下凡这事他们看得很重。
安纳金注意到了伊沃克人的房屋都是建造在树上的,房屋之间有用泥巴和草木做的栈道,但伊沃克人似乎更喜欢用蔓藤在空中荡来荡去。“这些仍然停留在石器时代的土著似乎拥有很高的智商,他们似乎是智慧种族。根据法律他们对恩多拥有主权。”这时欧比旺悄悄地说道,“我知道,欧比旺。现在的情况不是关于星球主权的问题,而是我们能不能离开这里。”安纳金无奈的说道。
现在绑着大家的长棍立了起来,这样能让大家舒服一点。但是汉却被放到烤架上了,“我现在感觉糟糕极了!”汉大叫道,“耐心,孩子。”安纳金幽幽的来了一句。
彻帕站在汉面前看了看,显得很满意。然后转过身来对着台下的伊沃克人们发表了演讲。大家尽管听不懂伊沃克人的语言,但明显能从彻帕酋长的神情感觉到不好。
“喂,3PO,你给我们翻译一下他们刚才讲的是什么?”汉大叫道,“关于这个嘛,他们刚才说为了招待我要做一顿大餐,而你就是那个主菜。索罗将军。”3PO说道,汉立马就慌了,大家也慌的不行。
这时一群伊沃克人连忙烧火,而另一群着擂起鼓来。眼看着汉就要被烤成乳猪。这时莱娅和威基特从一个大房子里面出来了。这时她已经穿上伊沃克人专门为她做的动物毛皮裙子,头发也散开了。当她看到自己父亲还有亲哥被伊沃克人绑在木棍上时也吓得说不出话来。
“莱娅!”安纳金看到自己女儿毫发无损的出现相当的高兴以至于忘了自己还是被人绑在木棍上的状态,卢克也是。
莱娅想走过来但伊沃克人挡住了她,“莱娅小姐”3PO看到自家大小姐(好像没什么不对,3PO这条世界线一直在天行者家这样称呼莱娅应该没问题)时也很激动,“告诉他们,放了我爹还有我哥。3PO”莱娅看到现在的情况无奈地说道。
于是3PO尝试着以神明的身份向彻帕酋长和格落雷巫师发号施令,要他们放了安纳金他们。但明显的是,伊沃克人似乎在这个问题上不会听从“神明”的意见。于是烧火的继续烧火,擂鼓的继续擂鼓,眼看着汉就要被架到火上活活的烤成乳猪。
这时安纳金突然想到一个好主意,他连忙向3PO喊道:“告诉他们,如果不按你的话去做,你就要愤怒的发动神力了。” “可是安纳金主人,我只是一个礼仪机器人,不会什么神力啊!” “没事,按我说的做。”
于是3PO直接用伊沃克人的语言发号施令,威胁如果不放了众人的话他就要使出神力惩罚伊沃克人。伊沃克人明显都被下到了,但格落雷巫师明显不相信,于是继续擂鼓。
这时安纳金开始召唤原力,然后3PO的王座就慢慢的升空,然后越升越高。在场的伊沃克人直接炸锅了,惊恐不已。可共和国众人因为见的多了都知道是怎么回事于是不但不惊慌反而饶有兴趣的观看着这场戏剧。
胆战心惊的伊沃克人在同样是胆战心惊的酋长和巫师的命令下释放了众人,在安纳金他们重获自由之后3PO也下来了。莱娅赶紧跑过来紧紧地抱着安纳金,“你没事就好。”莱娅说道,“你爹我是什么人啊!”安纳金嘿嘿一笑道。

夜晚恩多
在伊沃克人的聚会大厅里面,3PO坐在他那个木制王座上给伊沃克人讲共和国和邦联的战争。这个是安纳金和欧比旺他们经过商议为了把伊沃克人拉进他们的阵营的行动,毕竟多一个朋友比多一个敌人要强得多。
3PO使出他这个礼仪机器人全部的能耐将这二十年银河系的风云讲述给伊沃克人听,在还处于石器时代的伊沃克人来看,这些故事比他们听过的神话更加宏大。能够摧毁一整个世界的武器、歼星舰的舰队战等等对他们简直是闻所未闻。
最后在听完故事之后,酋长、巫师以及一群长老聚在一起交头接耳的谈了一会儿之后,酋长站起来宣布了一个决定。“酋长刚才说他们同样加入共和国,同时现在我们也是部落的一员了。”3PO不敢怠慢赶紧翻译道。
“那就好,那就好。这就是我们要达到的目的。”安纳金喃喃的说道,现在他开始习惯像以前他曾经鄙视的那样开始尽量谈判。
于是在3PO的交涉之下伊沃克人同意共和国部队在他们这里接受一定补给,以及归还武器,并且同意第二天行动时作为向导协助。
就在大家为新缔结的盟约欢庆的时候,安纳金却心事重重的离开了房间到外面去。莱娅感觉得到她的父亲心里有事,于是也紧跟着出去。


安纳金站在大厅外面的栈道上,他斜倚着木杆,眼里流露出复杂的神情。莱娅走过来轻声问道:“爸,你怎么了?” 

”没什么,我在想事。”安纳金说道,“什么事能让你忧虑成这个样子,我从小就觉得你好像没有担心过什么事。”莱娅笑着问道,而安纳金只是苦笑,问道:“如果是一件关于你曾经深信不疑但事实上是我欺骗你,欺骗了整整24年的事。你会任何看我?” 

“爸,该不会是我其实不是你们的亲生孩子吧。”莱娅大笑道,“不,还真不是。”安纳金也被带的苦笑起来道:“你知道吗,原力在我们的家族里面传承着。我有,我的儿子也有,接下来你应该知道是谁。” 

“不,不可能。我不是力敏,你说过而且我也确实没有感觉到我和原力的连接。”莱娅一脸不相信的说道,“不,这就是我要说的,你知道的一切都是假的,都是我为了……保护你而编造的谎言,欺骗世人,也欺骗你。”安纳金看着莱娅的眼睛说道,“不,这不可能。”莱娅已经有点动摇了,“你刚刚出生我就明白你和卢克的不同,你能主动的隐藏自己对原力的敏感。据我所知上一个有这个本事的是帕尔帕廷,他成功的利用这个将自己伪装的人畜无害,骗过了绝地,也骗过了我。”安纳金说道,“所以当我发现你有这个本领的时候我就决心利用这个保护你,这样也能降低你被他们注意的几率。”安纳金继续说道,“但,你为什么要告诉我?”莱娅受到这个信息的冲击之后仍然还能回过头来问问题。

“因为你是我的女儿,我不想再欺骗你。另外今晚我们几个绝地将会想方设法的渗透进死星,帕尔帕廷和杜库以及维达他们在上面。我们要和他们做个了断,我们很可能这也回不来了。”安纳金说道,“如果我和你哥回不来的话,照顾好你妈,还有和汉好好过,我知道你们的事。他是个好小伙,你会幸福的。” “最后,请原谅爸爸。这一切都是为了你,相对卢克我更喜欢你。”安纳金说道,这时卢克过来了,“爸,我们准备好了,可以出发。” “好。”安纳金朝着卢克点了点头,然后在莱娅额头是亲了一口就匆匆地和卢克他们一块进入丛林。

评论
热度(2)

© 二十一世纪的狄仁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