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不空,誓不成佛。我就是审判恶鬼的地狱判官

突发奇想的脑洞

我突然有了个脑洞(其实也不是什么新想法,是在知乎上看的)

就是如果小兰放心不下新一,在新一跑去看伏特加和那个老板交易的时候悄悄地跟上去结果和新一一块被琴酒放翻喂药。

然后小兰和新一便回到了小时候,两人被迫结伴互助逃出警察叔叔的追捕,然后就回工藤宅找阿笠博士……

然后帝丹小学转来了一个推理天才小男生和空手道高手小女生?少侦直接开局五个人,然后我还没想好小哀怎么搞,大概就是新兰哀三人组(CP洁癖的别打我,我说的三人组不是CP,就是志同道合一块战斗的伙伴)?

就是苦了毛利大叔(?)然后有希子怕不是日常折腾娃娃亲(我承认我有毒)

评论(16)
热度(199)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十一世纪的狄仁杰 | Powered by LOFTER